三五中文网 > 金戈铁骑曲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7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7

  来到大院门外,李超凡正要下车跟哨卫说明情况,好放他进去。哨卫竟主动上来问话:“请问你是李超凡先生吧”

  哨卫得到答复,立即向李超凡立正敬礼:“李先生,请进”

  这次跟上次过来的待遇差别也太大了吧,李超凡有些暗自纳闷。

  抛开思绪,李超凡将车开到院子里停好,来到一栋别墅正门,见门外两边又增加了两名哨卫。

  一名哨卫,立即伸手作出拦截手势,跟大院门口哨卫一样,得到答复后,敬礼并让他请进。

  宽敞古朴的客厅,一名五十多岁,身着黄色中山装,身材魁梧浓眉大眼的中年人,正和苏云袖爷爷,苏兆龙聊着什么,两人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

  两人一见李超凡走了进来,中山装,上下打量了他几眼,立即迎了上来。

  “你好,李先生,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孟耀国,你也可以叫我老孟,在国家某机关任职”

  “孟首长好!”

  孟耀国热情的过来握手,幸运李超凡见此人气质,倒像个大领导,于是称呼首长回应。

  “小伙子,请坐”苏兆龙,一改初次和李超凡的见面时的冷峻,仿佛上次双方并没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一脸和蔼,微笑着对李超凡招呼道。

  “上回你过来,不愉快的离开,小伙子,实在对不住了,是我年岁大老糊涂了,我应该向你道歉!”

  见老人家一上来就主动坦诚错误,李超凡那点排斥的心理,也就随即释然了,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7轻轻一笑道:“您老言重了,晚辈在心里从没怪过您老人家”

  “好!好!哈哈!”苏兆龙连说两声好,随即看向猛耀国道:“我这孙女婿真不错,只怪我那天老眼昏花,看走了眼,闹的有点不愉快,计划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

  孟耀国对李超凡使了个眼色,哈哈一笑道:“小伙子,现在是不是就该改口叫爷爷了”

  “爷爷好!”李超凡立即离开座位,面向老人,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7端正身子喊了一声。

  见李超凡不卑不亢,立即改了称谓,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7两人相视一阵爽朗大笑。

  “小伙子,既然都是痛快人,不喜欢弯弯绕绕,那咱们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吧,今天我一来是看望老首长,官网二来是请你帮忙的。”

  孟耀国边说边注意李超凡的反应,果然说最后帮忙两个字时,只见李超凡眉头一皱,清澈的双目,向他投来一丝不愉快的眼神。

  “小伙子,听我把话说完。”孟耀国摆了摆手,在客厅踱了几步,沉吟了一会,一脸郑重的徐徐说道:

  “想我们国家如今科技高速发展,但还是有些高精尖的东西,掌握在西方人手里,有一位华裔,就是这方面某个领域最具权威科学家,计划他早些年去米国学习深造,最后被留在那里任教多年,培养了大批杰出专家,几年前我们通过接触,他就想回来报效祖国,前些日子,趁一次交流访问宝岛省的机会,他终于回到了祖国怀抱,他在国外妻子本来说很快过来和他团聚的,居然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出现了意外,很明显这是米国,计划不愿看到他为自己祖国效力,不惜用最见不得人,最阴损的手段故意一手策划的意外,这样一来他伤心之余,反而让他更认清了米国的嘴脸,更不愿意再去米国了,但他有一双儿女却还留在那里,儿女们也想着早点回国作贡献与父亲团聚,但据那边透露的消息,他们已经被人时刻秘密监视,显然是作为要挟这位科学家父亲,回米国的筹码,如今这位在祖国的科学家,一想起自己儿女远在异国他乡,就担心他们的安全受到威胁,怕再出现什么意外,整天寝食难安!盼着他们早日到祖国一家人团聚。”

  孟耀国说到这里,停了下来,眼眨也不眨的盯着李超凡,等待他回应。

  “首长的意思让我去米国,接他儿女们回国吗?可是……如果那边拦住不放,澳洲其不是要我大开杀戒,这样一来,是不是太异想天开了?”脸上阴晴不定是李超凡,沉默良久,一开口说到了事情关键处。

  “我们不怀疑你有这个本事,幸运但你要是这样明目张胆的闹腾起来,动静肯定非同小可,到时引起国际纠纷不说,这样一来我方就很被动了,不妥!不妥!”摇了摇头,孟耀国继续道:“在没有把柄,和找不到合理借口的情况下,米国也不敢堂而皇之的扣押和阻挠两人回国,怕就怕他们狗急跳墙,用一些见不得光的手段,他们的母亲就是前车之鉴,因此为了两人不出意外能安全的回到祖国,组织上决定派人,对这两人加以保护,这样一来这位科学家一家人在一起是国内,就可以安心工作,再无后顾之忧了,这个在异国他乡的秘密任务,官网本来我们已经不能抱任何希望,但自从知道有你这位非凡之人后,就想到执行这样任务,你就是不二人选。”

  见孟耀国说到这里,向他投来回答的眼神,李超凡抬起头,呵呵一笑,毫不犹豫道:“我要是拒绝接受这个任务呢。”

  “当然,你有选择的权利,我们是不会勉强你的,且不管你接不接受这个任务,今后都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孟耀国打了个哈哈,看似毫不在意,但看向李超凡目光中的深意,一闪而过。

  “想我们这一辈牺牲了多少人,才换来你们年轻一代安康的生活,我们老一辈抛头颅洒热血,甘愿为国捐躯,小伙子,你有一身本事,为什么不想着报效国家呢。”苏兆龙一副语重心长,虽然没有责备的意思,但语气中却是失望。

  经苏兆龙一番义正言辞,激将说词,李超凡不由得心中思潮起伏,澳洲想到云袖的这位爷爷苏兆龙,老人家九死一生为国立下汗马功劳,自己有一身神奇超凡的本事却一心只想安稳生活,如果能为国家做点事,在他老人家面前,今后也抬得起头了。

  “好,我答应了”沉默半天的李超凡一咬牙说着,随即一摊手叹了口气:“我也不认识米国字,语言也不通,去那里就像无头苍蝇,也不知工作该从何下手啊”

  苏兆龙与孟耀国两人,见李超凡既然答应下来,欣慰的相视一笑。

  “小伙子,计划放心,我们会让赵倩同志陪你一起去的,翻译和具体工作由她为你安排,不为让你为难的。”孟耀国拍了拍李超凡的肩头高兴的笑道。

  “赵……赵倩,就是那个女警”李超凡睁大眼睛,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7一时间什么都明白了,顿时觉得有点被这妞坑了的感觉,不由得在心里咒骂这个臭娘们,转念想了想,澳洲还是苦笑着点了点头。

  “事先声明,为国效力,除了正常花费报销,完事之后,可没有巨额报酬”

  “这个不用首长说,幸运我也是懂的”

  “首长还有没有需要交代的了,没有的话,我想我该走了吧。”

  “先回去准备吧,最近几天赵倩会主动联系你,她会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给你,注意!这可是保密任务。小同志,不用我多说什么,你也该明白吧。”

  “明白”李超凡认真的点了点头。

  “爷爷,首长,要是没什么事要交代的话,我走了啊”

  “记得没事和云袖丫头,多来看望我老人家”苏兆龙望着李超凡的背影,大笑着说道。

  “知道了”李超凡没有回头的应了一声。

  来到院子里,李超凡开车离开。

  “骡哥,最近我可能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去外地一趟,就你一个人忙活生意,辛苦了。”

  “哇靠,你怎么突然要去外地啊,二狗,你这是要去哪,得多久”

  “去哪,干什么,任何人都不能说的,保密任务,等我回来再告诉你吧。

  废品摊的两人嘀咕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