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上古梦境:遗失的孤城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6.5.8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6.5.8

  若不是在场的人都看到过她不可一世的嚣张模样,还真会这么认为公孙雅雅好相处。

  下一秒,她敛了敛神色,语气从容的说道:“我叫公孙雅雅,我爹叫做公孙景景。”

  “公孙雅雅”

  “你是公孙雅雅?”

  “公孙景景?”

  “公孙景景不就是笙国公吗?”

  “天呐!我想起来了,你是笙国公府的那个那个那个?”

  “哎呀,公孙雅雅不就是笙国公府的二小姐吗?”

  “就是那个跟安和县主打架,把人家打的肋骨断了好几根的帝都第一跋扈啊!”

  “嘘!你小声点,怎么可以当着公孙雅雅的面说她是帝都第一跋扈?”

  她们慌张的神色都被公孙雅雅看在眼里。

  公孙雅雅也早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脸比自己的名字还出名这件事。

  谁让她不爱参加宴会,鲜少在大家面前露面呢?

  帝都里的贵女贵妇可能都没怎么见过她,但她每次出现,都会有不识好歹的人惹到她。

  那后果就会非常严重,所以她公孙雅雅的大名跟嚣张跋扈挂上了关系,已经搞的是人尽皆知。

  但她也不管自己的名声是好是坏,反正她都不在意,只要自己过的舒坦,没人敢招惹她就行。

  可是今天,已经连连有两波人惹到她了,先前那几个她怕引来楚曦的注意,所以好心放过了。

  但如今楚曦和楚星辰已经走远了,眼前这几个她再放过的话,澳洲心中的怒火该撒到哪去?

  其中一位女学子脸上强行撑着笑,但笑起来比哭的还难看,她唯唯诺诺的出了声:“公公孙小姐。”

  公孙雅雅嘴角上扬,笑容灿烂,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6.5.8“跟我过来一下。”

  说罢,公孙雅雅径直的往学院里走去。

  几位女学子愣在原地,想着到底是跟上,还是不跟上?

  公孙雅雅走了几步,没有听到身后响起的脚步声,于是停了下来转过头望去,发现她们还杵在原地,顿时感觉到心中怒火烧的更加的旺盛了。

  她索性连表面也不装了,收回看起来非常友善的笑容,冷着一张脸,下载摆足了飞扬跋扈的架子,严声厉色的开口:“怎么?还不跟上?是要我用敬语请你们走吗?”

  那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犹豫不决,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公孙雅雅的怒视,下载硬着头皮跟她走了。

  公孙雅雅在学院里悠哉的转悠着,寻了个僻静的地方停下脚步。

  身后跟着的女学子们见到她停了下来,也在距离她五米的地方停下,挤在一起抱团,无一人敢再上前一步。

  “站那么远作甚?我公孙雅雅会吃人不成?”公孙雅雅语气柔和,仿佛就像是与好友说话一般。

  可在另外几位女学子们看来,这就是狂风暴雨前的宁静。

  她们虽然都来自朝臣府邸,但她们爹爹的官职哪里够笙国公高啊?

  她们已经知道自己惹怒的人是公孙雅雅,几点又怎么敢就此逃跑,对方要是是别人还好,澳洲偏偏是公孙雅雅,就算她们逃到天涯海角,她都有法子把她们揪出来。

  见

  自己好声好气的同她们说话没用,她们吃软不吃硬,公孙雅雅直接怒声呵斥道:“过来啊!”

  也就是这样阴晴不定,一会温柔,一会凶神恶煞的公孙雅雅最能时时刻刻让她们的神经紧紧的绷着。

  “公孙小姐,你想做做什么?”

  “这可是在学院里啊,学子之间不能擅自斗殴。”

  “对对啊,不能擅自斗殴的。”

  “院规里写的清清楚楚的,你不信你你去看嘛。”

  有四个女学子还敢壮着胆子搬校规出来跟公孙雅雅刚一下,其余的都躲缩在后面,巴不得想自己现在就变成一个小透明。

  至于方才与公孙雅雅争吵的最凶的翁盈,此刻已经不敢吱声了。

  “那你们知道,楚世子身旁的女子是谁吗?”公孙雅雅见她们非要同自己说院规,那她也搬出国法来同她们说道说道。

  “我管她是谁!”有一个女学子见公孙雅雅又敛起了那股汹汹气势,当即就顶了回去。

  可话语刚落,她就后悔的捂着嘴巴,瞪大的双眼像是在震惊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

  “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只是”她抬眸望去,几点和公孙雅雅的视线相撞,澳洲四目相对,她惊恐的发现,对方的眼睛里好似燃烧着一团烈火,令她心中一凛。

  “那女子是楚世子一母同胞的胞姐,瑞云郡主。”公孙雅雅压下心中的怒火,用一副看好戏的眼神开始观察着她们每个人脸上的神色。

  不过是一句话的作用,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6.5.8她们脸上却是一会青一会红,就如同大染缸一样。

  “就你们这样喜欢在背后说人坏话的歪瓜裂枣,还想嫁于楚世子,真是小虫吞大象,不自量力。

  且不说你们最后能不能入的了楚王府的门,就你们这般品行,娶你们能做甚?养在楚王府的后院争风吃醋,勾心斗角吗?

  不过呢,下载现在你们也不用苦恼追不追得到楚世子了,只要我把你们背后议论瑞云郡主的话说出去,你们得罪了她的事情那就是板上钉钉。

  更何况现在楚王府是瑞云郡主持掌家权,她要是不点头同意,开始你们这辈子也别想进楚王府。

  对了,辱骂郡主,是要被判罪的哦,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居然让我连续逮到两波人在背后诋毁她。

  前面那一波我放过了,至于你们,我该好好想想,是要替瑞云郡主修理你们一顿,还是把这件事捅到楚王府去。”公孙雅雅眼神变换成了十足的激动,眼底更是划过了一抹幸灾乐祸,看得出她是有在两个选项中纠结该怎么处理。

  “不,不不不,不要!”一直躲在后面的翁盈突然惊呼出声,但她害怕的原因不是怕公孙雅雅动手修理她,而是怕公孙雅雅把这件事告诉瑞云郡主,告诉楚世子,告诉整个楚王府的人。

  她似乎已经能想象的出来因为得罪了楚曦,而与楚星辰无缘的结果了。

  她爱慕了楚星辰三年,以她的家世门第,几点世子正妃肯定是做不成了

  。

  但世子侧妃,她爹要是努努力,还是可以勉强帮她争取着试试看的,她还是一丝机会能进楚王府的。

  但现在要是被公孙雅雅把这件事情说出去,她就连那一丝的机会都没有了,她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想到这,翁盈似魔怔了一般,冲了出来。

  “咚——”的一声,跪在了公孙雅雅的面前,这一刻她的尊严化为了齑粉。

  紧接着,翁盈字字句句都带有哭腔,当着众人的面苦苦哀求着公孙雅雅:“求你,下载求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瑞云郡主,告诉楚世子,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求你别宣扬出去,求求你了公孙小姐。”

  公孙雅雅压根没看明白翁盈这是演的哪一出,刚才还傲的不可一世端着学姐的架子警告她,这会就跪到自己跟前。

  这转变的也太大了吧?

  绕是她之前也遇到过这种事情,但嚎啕大哭,声泪俱下,样子悲痛的跟死了爹娘似的,翁盈还是第一个。

  而跟翁盈统一战线的那几位女学子见她们当中家世最显赫的人已经跪在了公孙雅雅面前哭着忏悔。

  她们也惊慌失措的跟着翁盈跪地,什么话也没说,跪下就开始哭,实在哭不出来的都悄悄的往自己大腿狠狠的捏上一把,顿时哭嚎声直面的向公孙雅雅飞来,充斥着她的双耳。

  不过,公孙雅雅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在自己面前求着她放过,所以眼前的这个场景,开始还不足以让她动摇内心的决绝。

  一想到她们骂着瑞云郡主是小狐媚子,警告她回家拜祖宗求庇护,她心中的愤怒直冲天灵盖。

  今天不论这几个人说些什么,哭成什么样,她都不会放过。

  事情的最后,也没人能体会的到这几个人是怎么顶着一身伤互相搀扶着走出学院大门的。

  更不清楚公孙雅雅是怎么让她们闭嘴,不供出是自己打的,是通过身份压制呢?还是灵力压迫呢?又或者是拿背后诋毁郡主的这件事威胁呢?

  但可以知道的是,这几个女学子以后在学院见到公孙雅雅,都会立刻绕着道走。

  至于诋毁郡主这件事,再给她们十个熊心十个豹子胆十颗脑袋,她们都不敢再多说一句了。

  而另一边压根不知情的楚曦跟着楚星辰找到了人群中的涟漪,顺利的上到了自家王府的马车。

  刚上马车,楚星辰就又把装有回灵丹的药瓷瓶从怀里掏了出来,脸上的笑意是怎么止也止不住。

  楚曦看着自家弟弟傻笑个不停,叫唤道:“楚星辰。”

  “怎么了?”楚星辰一直乐呵呵的把玩着手中的药瓷瓶,脸上的笑容怎么止都止不住。

  楚曦面色平静的说道:“你嘴角都笑的快要咧到太阳穴了,跟个傻子似的。”

  “有吗?”楚星辰应着,伸出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哪有那么夸张啊。”

  “没有吗?我瞧着明明就是啊。”楚曦本来是没有笑意的,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6.5.8但看到他听了自己的话之后,居然还伸出手往自己脸上摸摸,探探真假,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