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星际的传说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9.5.5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9.5.5

  夏青山怎么都没想到张浩竟然会如此不给他面子。

  此刻脸色很难看,但是碍于这么多亲朋好友,他又不好发作大动干戈把他给赶走。

  刘敏仪的面上也有些过意不去,人工刚刚她才在老姐妹们面前夸下海口,说她家青山有多爱她,在事业方面更是一把好手。

  若是张浩把他们之前对夏依依做的丑事全部抖落出来,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9.5.5那她的脸往哪儿搁啊?

  这不是比打她脸还难受吗?

  张浩把这夫妻俩人的表情尽收眼底。

  心里忍不住冷笑道:呵,夏青山,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啊!

  还真是风水轮流转,澳洲苍天饶过谁?

  “说吧!上次的事你们打算给我个什么交代?”张浩不再吊众人胃口,色厉内荏道。

  “这……张总,您就不要卖关子吧!您直接告诉我您想要什么?”

  夏青山的耐心被耗尽,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9.5.5他也不再对张浩抱有希望,毕竟他专门挑今天过来,澳洲不就是想让他丢尽脸面吗?怎么可能轻易的就被他们几句话说服?

  他现在只想赶紧把此事解决掉,少丢点脸总比一直丢脸好吧!

  “呵,人工终于装不下去了吧!夏青山,不得不说你是真的狠啊!别人都说我狠,但是比起你,我可真的就是微不足道了。你说你竟然对自己的女儿都下得去手,你这跟畜生有什么区别?”

  张浩放大声调一字一句说的特别清楚,幸运生怕在场的人有一个听不清。

  “你……我敬你是张总,但是你也不能随便诬陷人吧!”

  夏青山被张浩的话气的脸色铁青。

  果然,他就知道张浩今天既然来了,就不会轻易的善罢甘休。

  众人听到张浩的话皆是一阵唏嘘,看来还是一个不小的瓜呀!

  已经纷纷有人在猜测之前张浩出现的那则丑闻是不是与夏青山有关,毕竟从张浩被爆出丑闻的那一刻起,就基本就没有看到张浩出现在公众面前。

  今天突然搞出这么大的阵仗,不得不让人怀疑他就是来报复,砸场子的。

  “哈哈,你想要证据,幸运简单的很,计划我既然敢说出来,那肯定是有证据的,只不过你确定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哈哈……”

  张浩看到夏青山一副仿佛吃了屎一样难看的脸色,别提心里有多畅快了。

  他就是要一点一点折磨他的心智,让他崩溃的大声跟他求饶。

  反正夏依依说了,人工只管让他出气,不需要看在她的面子上手下留情。

  既然如此,计划那他还虚什么?

  果然,计划张浩话一落下,夏青山瞬间就不淡定了,刘敏仪更是吓得腿一软,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9.5.5差点就给张浩跪下了。

  “张总,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希望你清楚你在说些什么,我的前女婿可是赫赫有名的厉爷,他的儿子厉爵可是我的亲外孙,计划虽然厉爷和依依离婚,但是不看生面看佛面,若是你今天诬陷了我,败坏了我夏青山的名声,希望你也可以承受的住厉爷的怒火。”

  夏青山在商场混了这么多年,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

  他认为张浩根本就没有证据。只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装腔作势吓唬他而已,目的就是要让他自乱正脚,不打自招。

  所以他把厉腾搬出来,目的就是要让他知难而退,不要自不量力。

  众人看着这精彩的戏码都纷纷放下手里的红酒,快速的走进大厅,把三人围得水泄不通,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9.5.5连一只苍蝇都飞不出去。

  为的就是不错过任何一段精彩的表演。

  张浩对这样的场面十分满意,幸运毕竟人越多就对他越有利,等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揭露出来,他相信在场的唾沫星子都可以把这对阴险狡诈的夫妻俩给淹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