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端之上爱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3.2.1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3.2.1

  败局已定?束手就擒?还要用闭元针封自己的督脉?

  听到聂宏这么说,吕孝的眼中顿时掠过一抹厉色。

  他绝对不能容许这种情况发生。

  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

  既然己方得不到,幸运那就毁掉吧!

  于是吕孝在躲过聂宏的一次攻击之后,再度向地下发出了一道如意劲。

  风雅雅有法器护身,他确实伤不到,那么他换个目标就行了。

  王并此时已经完全失去了反抗能力,所以风雅雅没费什么工夫就将木之精灵从他的体内抽了出来,这木之精灵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一个通体墨绿色的木头人,幸运全身散发着一股十分纯粹的木之灵气。

  然而就在风雅雅将木之精灵抽出,还没来得及借用其力量的时候,吕孝所发出的如意劲再度从地下冒出,竟是直接轰击在了木之精灵的身上。

  这种程度的劲力攻击,换在正常时候,木之精灵凭借自身的本能就能将之抵挡下来,然而现在的时机却非常尴尬,木之精灵悲催的被风雅雅用拘灵遣将之法给控住了,所以此时的它无比脆弱,对外界攻击无法做出反应抵挡。

  在这种情况下被吕孝的如意劲直接命中,木之精灵的躯体剧烈扭曲了几下之后,然后竟直接爆开了,化为漫天墨绿色的光点消散在空气中。

  见到这一幕,聂宏几人都不由得愣了一瞬。

  木之精灵没了?

  为了不让聂宏几人利用木之精灵的力量来对付他,吕孝竟然不惜将木之精灵打爆,这老东西还真果断!

  而在打爆木之精灵的那一刻,吕孝也当即脱离了与聂宏的战斗,迅速后退,朝着不远处的密林窜了过去,看这架势,数据显然是想跑了。

  毕竟木之精灵已经没了,而他又有些打不过聂宏,此地已事不可为,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3.2.1再继续留下死磕不仅毫无意义,而且很有可能将自己也给搭进去,所以他选择战略性撤退也是十分正常的。

  至于王并怎么办,这吕孝就完全顾不得了,他自身都难保,哪还管得了王并。

  “想跑?!”

  眼看吕孝就要窜进密林之中,远处的风莎燕顿时发出一声怒喝,以最极限的距离将自己的拳头穿梭到了百米外的吕孝背后,数据冲着他的后心就是狠狠一拳。

  而对于风莎燕的这一拳,吕孝却并没有回身抵挡,只是运转自身如意劲硬吃了下来,澳洲但就算这样,他也被打得吐出了一口鲜血。

  虽然再添新伤,不过借着风莎燕这一拳的力量,吕孝的速度也再度提高了些许,只是三两步的工夫就窜入了密林之中。

  风莎燕怒极,还欲再度追击,幸运以她空间穿梭的能力,如果真要追的话,澳洲自然能够追上,不过就在这时,聂宏却拦住了她:“算了,让他逃吧,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3.2.1追之何益?”

  风莎燕还是不忿:“可吕孝那老东西毁了木之精灵……”

  他们容易么?好不容易击败强敌,眼看着就能将木之精灵给收入囊中了,可这时吕孝却悍然将木之精灵给毁了,这谁能接受?

  “木之精灵已经被毁,就算追上吕孝也回不来了,冷静一点。”聂宏低声喝道,下载“而且追上了他又能如何?杀了他吗?吕孝可是吕慈的次子,杀了他天下会与吕家就真的决裂了,到时候双方全面开战,相信风会长也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还是那句话,澳洲现在都二十一世纪和谐社会了,异人圈也一样,除了对全性妖人喊打喊杀以外,其他的异人势力之间大体上都维持着和谐,哪怕有时候发生了冲突,也很少会出现互相杀伤的这种恶性情况。

  像是之前风星潼被王并和吕孝擒获,他们两个也没有干掉风星潼的打算,甚至在这次事件结束之后还会主动放了风星潼,以免事态扩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就算聂宏他们真的能够擒获吕孝,也不会把吕孝给怎么样。

  被聂宏喝了一声,风莎燕终于也冷静了下来。

  确实,就算追上吕孝,他们也不好将其击杀,虽然明白这个道理,不过风莎燕的心中多少还是有些不甘。

  “这吕孝真是混蛋,澳洲他根本不知道木之精灵的珍贵,居然这么干,简直暴殄天物!”风雅雅这时也回过了神来,忍不住磨了磨牙,“这下麻烦了,就算木之精灵三天之后还能重生,但它的力量也远不如之前了。”

  “雅雅,你说木之精灵还能重生?”聂宏眸光一闪,“这是什么意思?”

  “木之精灵是先天精灵,其本质终究比一般的灵要强大一些。”风雅雅解释道,“虽然被吕孝那老家伙打散了,但在三天之后还能在百里范围内汇聚重生。”

  “只不过重生之后的木之精灵会元气大伤,其力量恐怕还不如之前的三分之一,数据几十年都未必能完全恢复过来,这样就算老爹再将之得到收服,下载对自己实力的提升也会非常有限。”

  “这样么?”聂宏眼中闪过一抹若有所思之色,“不管如何,下载那木之精灵还能重生就好。”

  “现在风星潼也救下了,我们还是尽快去与风会长汇合为上,王吕两家居然联合针对天下会,这件事要是不能尽快通知风会长,风会长恐怕要吃大亏。”

  成功救下风星潼,而木之精灵也被毁掉了,他们继续停留在这里毫无意义,更何况现在正是王吕两家联合针对天下会的关键时刻,必须迅速向风正豪通报这个消息才行。

  于是几人略微收拾了一下,迅速将战斗中损坏的羊羊玩偶全部收好,并顺手在王并后脖颈的位置插入闭元针,封住他的督脉,然后几人就没有任何耽搁的向着风正豪的方向赶去。

  而在聂宏几人离开后大概几个呼吸的时间,一个胡子拉碴,头发凌乱的中年壮汉就突然出现在了他们之前的位置。

  壮汉拿着一个智能手机,数据明明现在这一块的信号已经被王吕两家给屏蔽了,但他却仍然能和别人联络,此时也不知道正在和谁通着电话:“喂……差不多可以介入了,吕孝打爆了木之精灵,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了继续战斗的理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