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忘法则 >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5.3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5.3

  裴雨燕终于盼到了葛天翰来看自己,论坛同时也盼来了他带来的好消息。

  “燕子,我跟安总商量好了,他答应帮忙把你安排进燕京大学读书,不过需要干爹出让新公司百分之十的股份。”

  裴雨燕美眸闪了闪,问道:“什么新公司?”

  葛天翰坐下来,对她解释道:“我们家的公司跟安氏集团公司有一个合作项目,两家合资在沂城开办新公司,论坛各占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不过只要安国豪履行承诺把你办进燕京大学,我就再送给他百分之十的干股作为酬谢。”

  裴雨燕美眸一亮:“干爹,你要在沂城开办新公司吗?”

  “是啊,葛氏集团跟安氏集团合作共同建设。上次安国豪的堂弟安维康前往派城,就是去实地考察新公司的办公大厦。”

  葛天翰笑着给裴雨燕吃了一粒定心丸。“你进燕京大学的事情十拿九稳,干爹绝不食言。”

  裴雨燕的想法却产生了新的改变。“干爹,新公司刚开业,一定需要调过去许多专业人才吧。我也想帮新公司出一份力。”

  学业和爱情的双重挫败打击得她有些心灰意冷,刘伯温现在她急切想要证明自己。

  原本她想进葛氏集团公司工作,可惜被葛雯雯给破坏了。现在又有一个新机会摆在面前,她怎能不心动。

  上班总比上学更有诱惑力,而且还是葛天翰投资的公司,17951她空降过去肯定是中高层管理人员。

  想到刚出校门就能成为大公司的高管,她就特别兴奋期待。

  “你……不想上大学了吗?”葛天翰有些意外,他记得她因为被学校开除痛不欲生。

  裴雨燕咬了咬唇,论坛低下头担忧地道:“如果那个张家伟又跑去燕京大学捣乱,我还不是一样要被学校开除吗?”

  只有直接进新公司,葛天翰是最大的股东之一,有他罩着她,无论什么样的负面新闻她也能稳坐交椅。

  “再说我要去读燕京大学,还需要干爹拿百分之十的股权交换,白白送给旁人太可惜了。”

  听到裴雨燕分析得如此有道理,葛天翰不禁欣慰。

  “真是个懂事的孩子。这样吧,你不想去读大学,干爹不逼你。反正你进新公司,17951我就把那百分之十的股权转到你的名下,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5.3这样就不怕有人排挤你了。”

  裴雨燕美眸圆睁,不可置信。“干……干爹,你……你要送给我……送给我百分之十的股权!”

  虽然新公司刚成功,规模无法跟母公司相提并论,但好歹是一家合资上市公司,她一下子拥有百分之十的股权,俨然侪身成为了公司的大股东。

  看着裴雨燕欣喜的模样,葛天翰心酸地摸了摸她的头发,暖声道:“你先考虑个一两天再作决定。无论你做什么样的选择,干爹都支持你。”

  “谢谢干爹,你就是我的亲爸爸!”裴雨燕抱住葛天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过了一会儿,葛天翰帮她擦掉眼泪,又记起了一件事情。“对了,上次你跟我提的那个乔音,我派吕志去沂城调查她了……”

  裴雨燕心头咯噔一跳,美眸闪动,轻咬唇瓣。“怎……怎么样?”

  “这是吕志整理的关于乔音的书面调查资料。”葛天翰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叠资料,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5.3放到了裴雨燕的面前。

  裴雨燕连忙接过来,最前面的是几张照片。她定睛看过去,乔音容光焕发的娇美容颜就映入她的眼帘。

  她的心顿时好像被什么东西狠狠扎了一下,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5.3将那四五张照片逐一翻了一遍。

  这是乔音近四五月以来的生活照,每一张都艳光照人,看得出来她过得很好。

  乔音爱情事业双丰收。

  如今的裴雨燕多么失败痛苦,乔音就多么成功幸福。

  裴雨燕翻阅资料的手不停地颤抖,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她对乔音的了解还停留在去年的夏天,从路芸的嘴里得知乔音跟李承亮结婚的消息。

  那时的裴雨燕已经跟凌飞走到了一起,伯温她认为乔音对自己完全构不成威胁了,就再也没有打听过对方的事情。

  她万万想不到,自从乔音嫁给李承亮之后,人生就仿佛开了挂,日新月异,事业风生水起,发展到现在不但拥有两家服装厂,一家服装店,而且其中一家服装厂还需要扩建。

  乔音还跟沂城的盛家大小姐有了生意合作,伯温成立了一个高档女装新品牌。

  如今这个新品牌女装已经进了高档商场专柜,生意如火如荼。

  李承亮结婚后在一家俱乐部打工,但老板器重他,大半年的时间下来,他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二把手,身份地位财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快提升。

  尤其李承亮跟安氏集团的总监安维康还有师父关系,而且他深受安维康的青睐和喜爱。

  安维康就是京城商界巨鳄安国豪唯一的堂弟。

  有了这层关系,李承亮在新贵圈里出头是早晚的事情。

  “李承亮和乔音夫妻原本出身寒微,不到一年的时间竟拥有如此显赫的成就实在不简单。”葛天翰衷心地表示佩服,所以他对于裴雨燕先前的怀疑根本不会相信。

  “这夫妻俩都是大忙人,正经事情忙不过来呢,怎么可能跟张家伟那个无赖合谋敲榨你。对了,伯温吕志调查说,他们小两口感情非常好,刘伯温乔音不可能跟张家伟有什么龌龊事情……”

  “干爹!”裴雨燕猛地抬头,她的眼珠子都红了。“你……你查到的这些……是……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葛天翰看着裴雨燕的眼神,不由打了个冷颤。“燕子,你怎么了。”

  裴雨燕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眼神太可怕,连忙低下头去敛了眼中的嫉恨。

  “干爹知道你快要被张家伟那个无赖给逼疯了,都是干爹没用。”葛天翰已经想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如果你确定不再读大学,去沂城新公司上班,那么干爹就让警方介入调查,以诈骗勒索罪逮捕他归案。以后你就不用再担心受他的骚扰和欺负了。”

  裴雨燕的心思根本不在张家伟那里了。她只要想到乔音如今的生活如此丰富多彩,心尖子都要滴血了。

  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她如今一败涂地,乔音却春风得意,她绝对不允许!

  就连李承亮都出息了,过去的他只是个不务正业的小混混而已。

  裴雨燕双手抱头,论坛突然失控地尖叫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