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3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3

  163章,正版宽容

  翌日,张岩本来打算再把胡主任送回南市的,但这位却很坚决的拒绝了张岩的接送。

  “过来的时候搭个顺风车已经很照顾我这个老头子了,怎么能麻烦你再送回去,社群不行,一定不行。”胡主任坚持道。

  张岩闻言很是挠头。

  “胡老师,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3要是二叔知道我没把您亲自送回去,恐怕是要打断我的腿啊。”张岩找了个借口道。

  胡主任不由一乐,不过还是坚决不让张岩接送。

  张岩见状也只好妥协,把胡主任送上了前往南市的短途客车。

  目送客车离开车站,张岩返回小张村。

  二叔知道了胡主任不让张岩接送后,抽了口烟也没有说什么,不过对这位种植专家的人品却也更加敬服。

  “以后李技术就是咱们的专职技术员了?”二叔又确认道。

  张岩点了点头。

  二叔看到大侄子再次确认后,摸了摸头,颇有些高兴。

  因为这位李技术的水平可是很高的,现在番茄大棚能整齐清爽长势好,一半都是这位的功劳。

  “那你可不能亏待人家。”二叔有些不放心道。

  张岩再次点头:“二叔放心,咱也不是那小气的人。”

  二叔脸露满意之色,继续去看顾大棚去了。

  随着又连续租种土地,苏影又招聘了一些员工,现在张岩手底下已经有47个员工。

  各司其职之外,香港差不多一个人照顾三亩地的样子。

  也就还行。

  当然跟一些采用了机械化种植,几个人就打理几百亩的那种农场相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二叔去了大棚,张岩想了想后来到梨园、葡萄园这边。

  随着苏影的安排,土地已经清理出来。

  而准备种植的也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就是些本地的品种而已。

  然后张岩接到了区晓的电话,说是二建已经把图纸准备好,可以开始建造养猪场了。

  想了想后,张岩给南雨打了电话,请她再过来一趟,二次确认一下图纸,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在建造养猪场的时候帮忙跟进一下建造过程。

  随着顾问费,张岩给南雨打了一万块钱的红包,酬谢她上次帮忙指出养猪场建造的一些冗余部分,减少建造成本。

  所以这次南雨答应的很爽快。

  下午就过来了。

  随着二建的进场,工作效率还是挺高的,哪怕占地三亩的养猪场有点儿规模,但看样子也就是十天半个月就能完工。

  比给张岩盖房子快多了。

  确认过二建的图纸,把一些注意事项给张岩跟二叔交代了几遍,香港南雨拿着两千块钱的顾问费轻轻的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

  而这就是有学问、有技术的好处。

  不需要什么体力劳动,也不用吃什么辛苦,只需要将掌握的知识、技术进行运用,就能获得报酬。

  这也让二叔的眼中难免有些羡慕。

  因为他们老张家的张岩这一辈孩子里,学历最高的也才高中,一个上大学的也没有。

  甚至就连他们小张村,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3也才出了两个大学生,更别提还有一个是搬离小张村以后,在外面考上的大学。

  所以哪怕现在大学生好像遍地都是,惠泽但实际的情况到底如何,依旧如人饮水。

  收起心中的胡思乱想,二叔看向张岩。

  “岩子,你真的要养黑猪?”二叔口里的黑猪,是南市这里的一种本土猪种。

  虽然肉质很不错,但在成长速度、料肉比上,远比不上洋猪。

  就拿饲养时间来说,洋猪照料的好,半年,甚至五个月就能出栏。

  而黑猪基本上就要一年左右。

  光时间就要多出一倍。

  所以成本自然也就增加了许多,而黑猪肉的价格嘛……也就那样了。

  也因此近些年来养殖黑猪的人越来越少。

  张岩点了点头,这也是他考虑后做出的决定。

  洋猪虽然吃的猛长得快,但肉质方面谁吃谁知道。

  这也是张岩决定饲养本地黑猪的根本原因。

  如果能在养猪技能的增强下,黑猪的生长速度、肉质都有所增强,那么未必不能卖出个好价钱。

  二叔见大侄子似乎已经打定主意,考虑片刻后也没有再劝说什么。

  当初他觉得种地不好,但大侄子现在的大棚番茄不是搞得红红火火嘛。

  所以他这个老眼光,除了帮忙之外,就不要再提供什么意见了。

  二叔在建造养猪场的工地看着,张岩则回去在大棚里看了看。

  因为之前种植的时候没有经验,香港一口气就把四个大棚全给种上了番茄。

  这也就造成了之后番茄会颇为集中的上市,让销售的压力很大。

  起码在张岩的番茄没有一定的名气前,一天销售几万斤的番茄还是挺艰难的。

  不然张岩也不至于因为销路,去向金丽贷款。

  不过这一轮的番茄种植之后,张岩就吃了这次的教训,准备轮流种植。

  五十亩,差不多也就是九万棵左右的番茄。

  每个月按照天气影响生长速度进行分配,或者之后按照销售数据统计出淡季、旺季之后再进行种植,正版尽量把每天收获的番茄控制在万斤左右,或者能比较顺利的销售的程度。

  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若有所思间,正版张岩来到了给李驰准备的办公室。

  见这位正在写写算算,张岩也就没有打扰对方,正版再次返回番茄大棚这里。

  下午的采摘已经开始。

  在种植工们熟练的动作下。

  一个个红身青屁股的番茄被装入周转筐。

  之所以成熟度已经不错,还会有些青屁股,主要是张岩的番茄都是自然成熟,没有用药的关系。

  如果用药,保管一个个红的十分好看诱人。

  不过就算如此,张岩也不想使用不必要的农药。

  毕竟他都有外挂了,还跟普通种植户一样没区别,惠泽岂不是很没面子咯。

  很快,今天的番茄采摘完毕。

  苏影过来汇报今天的采摘情况。

  “一共摘了一万七千三百多斤番茄。”汇报的时候,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5.8.3苏影眼神颇为幽怨。

  毕竟她钥匙都给了,这个狗男人却还是无动于衷。

  张岩看到苏影的小眼神儿,连忙清了清嗓子,提醒这个女人注意影响。

  苏影这才又怨恼的看了张岩一眼后,调整情绪恢复正常。

  其实张岩能当个甩手大掌柜,苏影的功劳很大。

  若非有她忙前忙后,那就得张岩忙前忙后了,哪有现在的清闲。

  所以不论是之前的纠葛,还是现在苏影的忙碌,社群都让张岩对苏影颇为宽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