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草木皆兵 >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8.8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8.8

  此话一出,白疏璃三兄弟皆投来诧异的目光。

  白疏琉狐疑着微微蹙眉,见她大眼睛无辜睁着,正可怜巴巴的哀求他。

  她这几月从不给他好脸色,这一回,到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难不成上次他差点亲了她,所以她想通了?

  “咳咳”他轻咳两声,忽然倾身在她耳畔道:“秦思思,你又在搞什么名堂?为什么突然要我请?”

  “太子没看出来吗?我在恪守本分,太子帮我这次,我们就和好如初,如何?”她也想通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她要找白疏琉报仇,与其绕弯子走,幸运还不如像前世一样,幸运就潜伏在他身边。

  这样动手的机会也会更多

  和好如如?

  白疏琉嘴角扬起:“好,这一顿就我替三小姐请”

  秦思思抿唇一笑:“谢太子殿下。”

  看着他们嬉笑耳语,白疏璃眼中闪过一丝薄怒:“我看,不必劳烦大皇兄了,王府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白疏璃走后,秦思思不动声色后退两步,忽然一声大喊:“我突然又想起来了,我家也有事,我就不吃了,不如你们两个去吃吧”

  话落,她已一溜烟儿跑不见踪影了。

  “秦思思!”剩下白疏琉低喝一声,脸色黑如锅底。

  为了彻底躲避白疏璃等人,索性秦思思连太学府都不敢去了。

  夜里将暗道入口封死,还爬到院子里的树上睡觉。

  秦府依然风平浪静,好像这段时间,所有人都安分守己了似得。

  可越是这样,秦思思越是心里不踏实。

  这天晚上,秦思思为躲避某人,又爬上花园中的一棵树上闭目养神。

  她正优哉游哉晃着双腿时,忽然,隐隐约约看到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匆匆走过。

  咦?那不是大夫人身边的连翘吗?

  她怎么跑后门来了?她们不会又想到什么坏点子欺负她吧?

  秦思思皱皱眉头,蹑手蹑脚的跟上去。

  后门外面,澳洲除了连翘,好像还有个妇人。

  连翘东张西望的看了看,将一大叠银票交到妇人手上:“别哭了,两千两银子,够买你们一家子了。”

  妇人收下银子,抽抽搭搭的哽咽着:“让我再看一眼,就一眼,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看他了。”

  “闭嘴,趁着没人,赶紧走吧。”连翘低声呵斥两句,抢过妇人手中的篮子,狠心的将后门关上。

  待连翘走后,秦思思才从暗处走出来,嘀嘀咕咕着:“怎么回事?买什么东西两千两银子?”

  视线落在连翘手中的篮子上,秦思思摸着小巧的下巴思索着。

  只可惜天太黑了,她没看清妇人长什么样。

  那篮子盖着花布,也看不着里面是什么。

  但尹婉茹一出手就是两千两银子,这确实很可疑。

  要知道,秦府虽家底丰厚,但也不至于随便赏一个妇人就是两千两吧。

  难不成这东西就一定很值钱?

  可是那妇人依依不舍又是怎么回事?

  她悄悄跟上连翘,刚躲到东厢苑外,就看见东厢苑里灯火通明。

  有不少家奴把守在院门口。

  远远的,她看见东厢苑里急成一团,幸运丫鬟们端着水盆进进出出,5码秦真也在院子里焦急的走来走去

  难道是尹婉茹要生了?

  连翘趁着人多,不知不觉进入厢房中

  秦思思抬头看了看东厢苑的院墙和地势,忽然眼前一亮,有了!

  她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她倒要看看,尹婉茹母女到底又要耍什么把戏。

  西厢苑

  “呼~”秦思思轻轻吹灭烛火,迅速翻出一身黑衣,正脱衣服时。

  一只手悄无声息地爬上她的肩头,还撩来撩去

  “啊!”秦思思下意识想尖叫,那手立刻捂住她小嘴。

  熟悉的魅惑嗓音暧昧的在她耳畔响起:“怎么不躲了?胆儿这么小,还敢穿成这样去干坏事?”

  是他!白疏影!

  秦思思手肘没好气的顶他胸膛一下,紧紧揪住自己胸口:“你什么时候来的?”

  “你不在房里睡觉,所以我每天都在你床上睡觉。”说着,男人忽然眯着眼睛逼近她:“穿成这样?是不是要去与你的太子殿下幽会?”

  “什么幽会啊!”秦思思眸光躲闪两下,没好气的继续穿夜行衣:“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要躲着我?”男人一把拽过她手腕,暧昧而霸道的在她耳边低语:“你是不是还想当太子妃?”

  “我没有躲着你,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8.8我只是”话说到一半,秦思思连自己都编不下去了。

  她咬咬唇,硬着头道:“我只是不想再连累你了”

  “真的?”男人挑挑眉峰,眸光流转,想必她是知道什么了。

  这么说,她避开他,是为了保护他?

  秦思思见他脸色缓和两分,不由得像小鸡啄米似得点头,计划一本正经道:“当然真的,比真金还真!”

  男人抿唇轻笑一声,澳洲视线落在她这身夜行衣上不由得打趣道:“穿成这样,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8.8到底干嘛去?”

  “嘘!我,我这是防范于未然。”秦思思戴上黑纱,神神秘秘地说。

  本来就是嘛,尹婉茹和秦楚楚三番两次想害她,她次次都被动。

  这一次,5码她要主动出击!

  男人看着她,黑纱之下,露出半张清秀可爱的脸蛋儿,煞是惹人怜爱。

  他爱不释手的捏捏她脸蛋儿,潋滟的眸中噙着坏坏的笑:“噗就你这样,还防范于未然?别坏事没干成,反而被家奴当贼抓了,那我可真丢不起这脸。”

  “你丢脸?”秦思思眼角跳动,磨牙霍霍:“壮士放心,我绝不会丢你脸的。就算丢脸也只丢我自己的脸,乌鸦嘴,5码瞎叨叨什么呀。”

  男人嗤笑一声,围着秦思思转悠一番,忽然逼近她颈项间,5码暧昧地勾勾她小下巴:“小丫头,磨磨蹭蹭是不想去干坏事儿了?”

  这魅惑的语气

  秦思思嘴角抽抽:“我又没说带你,幸运你激动啥?”

  再说了,这是秦家的家务事,他一个男人这么夜探大夫人房间,计划不好吧

  男人高挑起好看的眉峰,似笑非笑的戳戳她额头:“小姐,请你搞清楚,现在是我带着你。不是你带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