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崛起在黎明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8.1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8.1

  深谙第一波下船当炮灰背景板的条件的西苏,为了加深大家对她的印象,为了让在场的同学知道她到底是什么货色,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那个男同学好像要搞事情~他想拉我入伙,但是我不敢!

  西苏素手朝着霍本山一指,先卖一波以换取残狼的信任,以及稳固自己的人设。

  猛然间遭受到跳水的西苏同学的指认,以及被各个残狼盯个正着?

  突然发现他所预料的一切都毫无用武之地的霍本山微微睁大眼睛:

  我擦!从西苏跳出来发声开始,一切都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了!

  残狼的眼睛一致的往她原本待着的地方的看过去。落在了那个男生的身上。

  残狼一号对残狼三号使了一下眼色,残狼三号领会,直接上前。二话不说就制住了霍本山。

  众同学那个叫痛心疾首啊!

  霍本山,他们东校区的战力输出之一啊!本来好端端的还在潜伏准备伺机而动的,听西苏的意思,而且已经有了策略的前提下,明显的霍本山已经在做些什么了。

  谁知道,居然坏在了西苏这里!谁能想得到就问谁想得到!西苏你当个好好的花瓶不好吗?干嘛走蛇蝎女人这一卦的!

  妈的,这个破花瓶贪生怕死也不带出卖队友的吧!然而,仅仅爆出霍本山一个人,明显还不能彰显这个漂亮花瓶的智障无脑程度。

  接下来,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大家渐渐震惊的目光下,西苏同学的纤细的手指指到哪,大家的目光看过去,脸上的神色都绷紧了许多。

  各自不自然的隐隐有些绝望而且透露着女孩恨铁不成钢的那一张张脸上的神情,简直不要太生动。

  看着被残狼制压的几张熟悉的面孔,下载众同学刷的一声看向西苏的那整齐的要命的眼神里愈发的充满恼怒和强烈的谴责!

  艹!你丫的就是个赤果果的叛徒吧!!!你要跟残狼没点关系我们都不大信了喂!

  西苏拿出了毕生的演技天赋,极度夸张的惶恐不安,贪生怕死的没有骨气的投降,然后完全没有任何负罪感的难得坦率的无情无义的举报了一波队友。

  无情的出卖了边上蓄势待发的霍本山,还有随手指了几个一看就知道不服气的在等着机会出击的几位同学。

  感受到这周围的气氛愈发的凝重,以及她的眼睛微微扫过,看到一票同学看向她那眼睛里面充满着吃人的眼神和强烈的谴责。

  很好!就是这样!效果显著,她超棒的~

  说真的,毕生演技都交代在这里了,她隐隐觉得有些心累。出卖队友,利用队友谋求生存的机会,这该死的为黑势力低头,贪生怕死的形象简直不要深入人心。

  为自己这夸张的演技热泪盈眶。

  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她就只想幸福的呆在没有男女主的主场外,自由飞翔快乐成长!

  一场戏,老十岁啊!终究是为艺术献了身!

  搞得她脸部表情都快有些僵化了

  西苏暗暗下定决心,等到下了星舰之后,一定要找个度假海岛圣地修养身心一下下。

  不好好的享受一把对不起她如此精湛的深入人心的高超演技!!!

  星舰的最终目的确实是东阳基地,没错了。

  不是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到的了的,这也是对的。

  最终能够顺利到达东阳基地的,绝对不占本次人数的五分之一。

  况且像她这样要实力没实力不仅懦弱,还贪生怕死无情无义的家伙,于情于理都活该领限时体验卡一张然后被淘汰遣送下船。

  按照她之前出色的表现的结果看来,第一波淘汰名单一席之地她稳了!!!

  被她举报出来换命的男生女生被残狼押在了一边。

  残狼一号明显对西苏的表现很是满意,他狠狠地给了不屈的仰着头瞪着他的男生一拳,然后扭头看向西苏:这位女同学很识时务者为俊杰啊!要是所有人都像你这样事情就好办了。

  谁他妈要像她这样!

  我们军校就没有这种没有骨气的学生!

  我们以她为耻!

  人群中爆发出不大好听的声音。

  西苏低着头,双肩微微颤抖:我只是想活着而已!我有什么错?!人总是要往高处走的,你们这些废物还能干些什么!有什么好指望的!

  废物也总比你这种人有血性吧!有人不满的喷道。

  “就是!真的没想到我们学校居然有你这样子的学生!简直让人作呕!”

  西苏,你怎么能够这样说!刘佳佳难过的谴责道,看向西苏的眼睛里越发的仿佛被她的真面目给伤到了一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怎么可以这样!

  刘佳佳,为这种人伤心完全不值得!

  就是,异能长得倒是人模人样的没想到内里一副蛇蝎心肠!真是长见识了!

  西苏眼角微乎其微的抽搐了一下下:刘同学想要表现的欲望出乎意料的高涨啊!有人带节奏总比没人带节奏的好?!等下了星舰,回去之后,她一定会好好感谢一下刘同学的倾情助力!

  残狼对于这种场景当然是喜闻乐见,残狼二号还在火上浇油,顺便给西苏抛出了橄榄枝:你当然没什么错!你看他们都在嫌弃你,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残狼。你这种人,留在这里,屈才了啊!

  众人的脸色不大好看,看着西苏的脸上,明显的都写着叛徒两个大字。

  西苏豁然抬头,表现得十分殷切,对于生的渴望。

  “有有有,只要不要杀我,我就有!”真的相信我,服从安排绝对第一人!

  残狼二号:呃!我只是在客套一下你相信吗?

  众人直接咬牙切齿怒骂了:艹!这女生真的太不要脸了!一点节操都没有!

  “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带我们去操控室!”残狼一号短暂的走神之后出声道。

  任务入团任务这就下来了?!

  必须接啊!

  我带!她就差点举起手了,那行动力也是强的一逼,叫人看了都有些惊叹连连。

  刚才从王啸后面出来的时候你的动作都没现在这么利索。

  所以说?危险关头,人爆发的潜力还是很无限的!

  操控室?!

  众人心叫不好!

  可是架不住他们这帮学生里面出了个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啊!

  再一次看向被压制的死死的那几个男生女生,众人有种对未来茫然无知的恐惧。

  “留下两个人看着这帮兔崽子。注意那般辅疗生。剩下的这些?关到货舱去!”残狼一号吩咐道。

  然后大步往食堂门口走去,领着一部分人离开。

  空气弥漫着一点一点的压抑,在大家仇视的愤慨的视线的目送下,西苏可以说是被残狼们簇拥着离开。

  走啊!残狼三号踹了一下霍本山,口吻比较嚣张:怎么着,还要我请你们是吧!

  一下子,几个呼吸的功夫,大门再一次掩了上去。

  这一次,门口那边多了两个看守的残狼。

  等他们离开,公共食堂里,同学们个个爆发了,口嗨起来。

  妈的,你们看到西苏那家伙那副尾巴都要翘上天的模样了吗?!

  我去,我女神居然是这样子的?!!扎心了,我以前眼瞎了!!

  艹!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就这?!之前居然还有人说她是西家大小姐,西爵将军的女儿?!妈的买的是假稿!她要是西爵将军的女儿,西爵将军还不得吐血!!生了这么个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所以说,怎么可能嘛!我看有人比方说她自己,想出名想疯了吧!“

  没想到有这人已经丧心病狂到了这种地步了!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王啸的心情是复杂的,看向几个出声的同学明显的有些不耐和失望。

  果然这些只会口嗨的人,都没有透过现象看到本质的能力!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那样的场合站出来的。

  而且,没有人觉得那个女生的反应有些夸张的过分了吗?!尖叫声都有些延迟了!这个西苏的同学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思绪已经在真相的道路上疾驰着的王啸凝重的看了一下他们这堆毫无招架之力身体虚弱的有的一笔的同窗,满脸认真且严肃:”我们学校就没有这样的学生!这就话是对的!但是要知道我们学校最不缺的就是有勇有谋的人才!

  如果不是她站出来的话,现在指不定又有多少人受伤!有这个时间口嗨,还不看看负责人怎么样了~

  失去意识的负责人如果知道的这位王啸同学如此厚心肠的话只能弱弱的强烈的表示:别!千万别cue,我只想好好的躺着,躺完他该走的剧情,直到收工!

  能躺就过去的事情,为什么还要给自己加班加点的过去?!

  表演也需要投入精力投入感情的好吧!

  被他这么一提醒,有同学才上去查看负责人。挺尸到底的负责人终究没有挺过来。

  也有同学冷静之后,在王啸三言两语的点拨之下反应了过来。

  突然觉得,王啸说的有点对。

  我也是,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8.1细细想来,西苏同学的反应确实有些多了点。

  “她的一系列反应顺溜丝滑的简直不像话,刚才没觉得不对劲,现在想起来,居然刻意了。”

  这么一说,我就比较好奇了,她怎么做到长着那么一副招摇的样貌,毫无存在感缩在人群之中。

  男生用胳膊杵了杵刚刚在西苏附近就餐的另外的同学:人就在你边上,你都没有留意到?!那么大一个美女?!

  那位同学也有点怀疑人生:我能说我眼瞎吗?!

  能吧~反正眼瞎的又不止你一个。

  所以?

  说实话,现在我居然有种一切都在她掌握之中的感觉?!女生甲发言了,按照她们女生的直觉来说,是正确答案无疑了。

  她这么带有思考性的发言,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8.1附近同学不免的将注意力看向她。

  女生甲轻咳了一下,压着声音振振有词的分析起来:难道你们没有发现,从西苏出声到现在,残狼的节奏都跟着她走了。如果不是西苏那一声简直能够送走人的尖叫声,现在张芳芳是死是活还不知道!

  “对!”有人随之附和道:“你这么一说,我就想到了,本来还在往死里收拾应田的那个残狼的注意力,都给她吸引了过去。”

  “就不止好吧,整个食堂里的那些残狼就没有一个不被她的尖叫给吸引的!”有人直接总结。

  是这个样子的!

  女生甲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紧接着脑子飞快的运转,阐述着:柯丹妮的《卧底迷踪》看过吧。西苏给我的印象,现在居然有些像里面那个以身噬虎舍己为人的刘宁儿!

  柯丹尼导演的《卧底迷踪》是火爆星际的军事动作片。曾经在军校生中广为流传,就没有一个学生是没有看过的。

  里面的前期叫人恨不得喝其血液,下载啖其肉。

  后期反转叫人应接不暇又叫人痛心不已又爱又恨的那个相当出彩曾一度引起星博话题热议的女配角刘宁儿至今叫人印象深刻!

  虽然夸张了点,但是,西苏莫名其妙就给她这种感觉。

  用现在的形势来看,其实居然有点相像!

  西苏同学吧本来可以默默无声的藏到底的,极尽全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肯定在背地里干些什么,知道被发现了之后为了让其他同学继续受伤才不得不站出来,吸引残狼的注意。

  她意有所指的看了门口一眼:反正最直接的结果,我们现在还挺安全的。

  “而且,有一个你们没发现吗?大家的心里波动居然少了许多。”

  至少不会再像之前那么惶恐了。

  听到这句话的王啸:废话,刚刚大家都专注着抨击西苏了,哪里还记得惶恐!

  西苏要是听到的话:你礼貌吗?!

  听君一席话,就是听君一席话。

  懂得人刹那间就懂了,不懂的人眨巴着茫然的大眼睛,不知所措。

  没记错的话,西苏应该还是个辅疗生?!

  想到被带走的那些在场没有抑制素的情况下战斗力是在场所有人排名前几的那几个男生!

  突然顿悟的某些人,瞬间明白了西苏的用意!

  总而言之,西苏并不知道的是,她用了毕生的演技塑造出来的形象因为她有些用力的诠释,这效果居然朝着另外一个诡异的方向发展了。

  几乎是在不可设想之外的,她个人舍己为人的高大形象也渐渐在某些已经恍然大悟的同学的心中树立起来。

  这些同学此时此刻的眼睛里是复杂的,是暗暗的自责的同时,也充满着对西苏同学的欣赏和尊敬的。

  此时此刻,明面上开出了八架星舰,实际上,同步进行着,为一干军校学生保驾护航实质上就是在暗地里监测观摩着大家精彩的表演,如何活跃在自己为他们这群可爱的学子们处心积虑的构造的美丽童话的还有他们星际军事学校派出的教师团的代表们。

  他们所在的第九架星舰呈隐态模式,时实跟进着。

  星舰内,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8.1宽大的会议舱。有几个熟悉的身影,比如墨兰少将等也位列其中。

  除了学校里本来就知根知底的那么几个老师,比较特殊的是主位下的那个在众老师中,明显很突出的那个不修边幅的男人。

  如果路修斯和西苏在这的话,肯定会有所发现,这个领队怪她妈熟悉的。

  尤其是西苏同学,对她来说,这个男人,有一个她还挺熟悉的,而且还是挺有恩怨的那种熟悉。

  当前,下载星舰中的各种乱七八糟的形式考验火热进行中,大家正襟危坐着,一双双眼睛正盯着矗立再面前的巨大的光幕,定睛一看,有一个上面分屏显示的无外乎是现在承载着军校学生的几架星舰里面的场景。各个舱位,各个场景,一一呈现。相比对于其他星舰,比如路修斯和季悠棠所在的星舰,诡异三号星舰显得更加的备受在场所有人的关注。

  应该是在领队的特别关照下的才引得众老师的额外注意。

  西苏并不知道,异能现在的老师代表团居然丧心病狂到了都不关注优秀尖子生们反而对她这个半斤八两过分关注。

  女主知道的话,要哭死的好吧!

  “不愧是西爵将军的女儿啊!单单这一招假意投降打入敌人内部顺其自然,顺应局势的发挥,简直叫人瞠目结舌,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5.8.1虽然表演痕迹有些过了点。

  但是,按照这样的局势发展下去的话,西苏协同麦吉尔霍本山几人再来一招神龙摆尾,釜底抽薪,不错不错。”

  甲老师摸着下巴,颇有见解般的慢慢道来。

  “依我看来,这种深谋远虑,在极限的时间内,思前想后总览全局的表现,实在有战斗指挥的天赋!“

  乙老师点评道,想起之前西苏还是个辅疗院的学生,而且还在食疗专业,她登时有种伤心疾首:“太可惜了,放在辅疗院简直就是浪费了她的天赋啊!”

  辅疗院的代表老师有种想要翻白眼的冲动:你礼貌吗?!

  “笔走偏锋,确实挺有天赋。而且极富古地球精神文明的人道主义精神。看看她的表现,那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的反应,那股淡然冷静思考的样子。

  以及暴露之后第一时间权衡利弊,从最大程度上避免人员伤亡,先声夺人,将主动话语权掌握在手。

  特别是后面,反其道而行这点,简直叫人惊叹!我都没想到的事情,不得不说。恩,天赋罕见,确实是不错的苗子。假以时日必然非池中之物。”

  丙老师也禁不住折服在西苏的个人魅力之下!

  辅疗院的老师抿了抿嘴巴:明明一分钟之前,你们不是这么讲的好吧。这还没到后面呢?确定不会被打脸?!

  不过看西苏的展现出来的谋略,打脸的机会估计是不大可能了!

  西苏要是知道现在她的所作所为引起这些闲着没事干,就知道看学生上蹿下跳冒险逃命反抗戏码的老师这般自以为是的自我攻略的话,有一个她一定:我的fuck!

  她究竟是做了什么事情,让大家居然误会她到了如此的地步,诡异有被无语到!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女主的光环?!问题是,她丫的就不是个女主啊!

  巨大光屏上:三号星舰内,西苏等人正在前进着。

  乖巧的恪尽职守的同时也不带柔弱的在前面带着路。

  残狼一号走在她的边上,在之后是被几个残狼压制得死死的霍本山等人。

  说真的,西苏感觉她跟这些残狼的气场还挺符合的。尤其在为非作歹这一方面上。

  可能是身为反派究极女配的气场性质共引吧!给她换上一身残狼的制服融入其中都不是事了!

  很快,货舱就到了。

  西苏颤颤巍巍的缩在一边,准备看着男生女生被无情的推进货舱。

  被压着的三个男生,西苏特别留意了一下霍本山,本来从他的脸上看到对她这种贪生怕死有颜无脑的嫌弃和失望,却不曾想!她居然从霍本山匆匆一扫的眼睛里看到了,欣赏!

  是的,被压的毫无招架之力的霍本山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里面是赞扬的肯定。

  西苏差点没打了个踉跄。

  她:

  左思右想都没能想明白这为毛子是欣赏啊!不应该还是失望和谴责的吗?!

  不对劲!妈的此时此刻,她居然才发现了不对劲!

  从公共食堂出来就有种异样的奇怪感觉。这一路走来,她的这种感觉就该越来越浓烈!

  难道,她一不小心触发了什么随机任务?!

  不可能!不行!她不允许!

  她垂着脑袋,余光打量着周围。

  安静的只剩下脚步声的走廊,身前,残狼一号警惕的看着她。

  身后落后她一步远的地方,被三个残狼压制着走的被她出卖的三个穿着他们星际军师学校作战服的男生。

  她的视线从他们的脸上一扫而过,这一扫直接差点把她给送走了。

  心惊肉跳嘴角抽搐!

  看看这一个个俊雅不凡的样貌,一个个个性分明的周身的气质,还有那几双充满智慧的坚定的深邃的眼睛。

  我去,西苏瞳孔中折射出一丝呆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