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战猎鹰 > 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8.6.8

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8.6.8

  “两个鬼灯满月都是真身,地方这是鬼灯一族的秘术「水化之术」。不,应该说是属于鬼灯满月自己的血继限界。”

  上杉真司注视着趴在地上败得很难看的鬼灯满月,平静的语气之中却是暗含几许赞赏。

  接着,上杉真司便将自己的推测缓缓道出......

  其实这一切还要从鬼灯满月的天赋说起,开彩他不仅仅身体资质出色,而且头脑极为聪明,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远超同龄人的成熟。

  尤其是在忍术修行一道上,鬼灯满月的成长速度更是前所未见。

  鬼灯一族作为雾隐村最负盛名的家族之一,族内所拥有培养忍者的资源自然不同凡响。鬼灯满月的父亲是鬼灯一族族长,当他发现了鬼灯满月的天赋时,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8.6.8便决定倾尽全族资源培养这个儿子。

  被寄予厚望的鬼灯满月自己也没有让父亲和族人失望,在七八岁时就拥有了能够和上忍周旋的实力。如果不是因为他年纪太小,自身查克拉和力量都不足,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8.6.8否则的话击败普通的上忍也并非不可能。

  就在那个时期,记录鬼灯满月开始沉迷于忍术的开发,尤其是对家族秘术「水化之术」极为感兴趣。

  水化之术的使用者可以随意将肉体水化,使得物理攻击无效化的忍术。除了能够轻易回避大部分类型的攻击之外,还能通过身体水化的状态隐藏行迹,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

  另外,水化之术对于使用者的体质拥有着严苛的要求,自从这项秘术被发明出来以后,只有个别体质特殊的鬼灯族人能够使用,其中鬼灯满月的体质也满足施展水化之术的要求。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鬼灯满月竟然成功将水化之术开发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不仅仅让他身体拥水化的能力,同时能够自由的将水化后的身体重组为实体分身。

  这些实体分身每一个都是真正的鬼灯满月,不仅可以施展所有他已经掌握的忍术,而且不会像遁术分身那样受到冲击就崩溃。

  如果想要杀死鬼灯满月,就必须将他所有的实体分身全部杀死,只要有任何一具分身存活,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8.6.8那么他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巅峰状态!

  鬼灯满月所改造的水化之术并不简简单单只是一种忍术,还需要配合身体的改造、以及一些特殊的封印术。

  当他完全掌握全新的水化之术时,记录这种能力已经超出了秘术的范畴。水化之术的能力彻底融入了他的身体和基因,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8.6.8成为了一种全新的血继限界,而鬼灯满月则是这个血继限界的第一代拥有者!

  上杉真司解释完之后,无论是凛、照美冥还是鬼灯满月,全部都露出了震惊的神色。

  凛是震惊于鬼灯满月的天赋,而照美冥和鬼灯满月则是震惊于上杉真司的分析丝毫不差。

  “那么这小子为什么要半夜偷偷找你交手呢?”凛继续追问道。

  上杉真司眼中惋惜之色一闪而逝,他继续解释道:“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这小子已经命不久矣,现在的他已经病入膏肓了。”

  “他水化的身体会逐渐崩溃,整个身体从细胞层面缓慢的进行自我分解水化,直到最后全身化为一滩液体而亡。”

  凛闻言一惊,随即面露了然之色道:“莫非你的冰遁忍术能够治愈他的血继病?”

  上杉真司摇了摇头道:“治愈是做不到的,但是冰遁却能够帮助他阻止身体的自我水化,血继病对他来说也不再有任何的威胁。”

  说完后上杉真司便觉得有点口干舌燥,记录今天他说的话比平时一周说的话加起来都要多。

  他已经看出来眼前的照美冥和鬼灯满月应该关系匪浅,地方也许这正是他和照美冥这个雾隐村‘新贵’建立合作关系的契机。

  自己作为对方的下属,地位上本来就不平等。想要在合作中不成为被动的一方,历史自己也要稍微用一些手段。

  上杉真司转眼看向照美冥,佯装告辞道:“现在时间不早,记录事情已毕,属下们就先告退了。”

  说完也不等对方回答,开彩上杉真司便转身准备离开。

  他身旁的凛还有点不愿意,心想着多多少少要追究追究一个说法。虽然鬼灯满月年纪轻轻就身患血继病是很可怜,但是半夜里袭击同僚的行为总不能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笔带过吧?

  不过凛还没说话,历史便见到了上杉真司眼神的示意,心中立刻明白了什么,也配合着转身跟在了上杉真司的身后。

  “两位稍请留步。”

  两人还没走几步,背后果然便响起了照美冥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