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堂落魄:神魔大战的启示 >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2.7.4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2.7.4

  “我不去!”

  张运立刻拒绝。

  “为啥?”

  张运的回答让赖大师很惊讶,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2.7.4很不解。

  “你以为所谓的穿越者都要日*天吗?”张运淡淡道。

  “刚刚你说了那么多,那你知不知道有一种剧本叫宅着?”

  赖大师:“...咸鱼?”

  “你不会有系统吧?那种模拟器系统啥的。”赖大师疑惑地看着张运。

  “你猜?”张运微微一笑。

  “我猜肯定有。”赖大师耸耸肩,问道,“你真的不去?”

  “那么危险的地方,最起码我现在不想去。”张运明确表示拒绝。

  “那好吧。”赖大师也没有强求,目光看向白月魁,“既然这家伙不打算去,那你就带着他熟悉一下环境,然后陪好他,懂不?”

  “大多数穿越者都很好色,都想要开后宫,计划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明白你大爷!”

  伴随着话音落下,白月魁突然起脚,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2.7.4一脚把赖大师踹到很远的地方。

  “别这么看着我,我吃素的。”见到白月魁望过来的不善目光,张运连忙笑着解释道。

  “随你。”白月魁淡淡道。

  “走吧,我现在带你熟悉一下村子里的情况,幸运另外,你不是对修炼很感兴趣吗?从今以后你就和那些孩子们一起修炼吧!”

  “最好不过了。”张运笑道。

  就这样,张运暂时在这个小村子里住了下来。

  “都和你说了,精神不要乱,你看,你又把我们建造好的生态弄坏了,不和你玩了!”

  水潭边,张运正遭受一群小屁孩的投诉。

  他和这些小屁孩一起修炼,共同用精神铸造精神生态,然后放入情绪,刺激跃迁,一切都很顺利,然而张运总是想要加进行各种尝试,所以总会把生态弄破。

  “虽然如此,可是没有我你们也没办法建造这么完美的生态吧?”张运笑呵呵道。

  强大的精神力是建造精神生态的关键,而这些小屁孩的精神力怎么能够和张运相提并论。

  “可是你总在大家玩的兴起的时候捣乱,让人很不舒服。”一个小女孩儿嘟了嘟嘴,澳洲一脸的不满,有张运的游戏开局总是很棒,可很快就会烂尾,不爽。

  “放心,这回不会了,我们再来一次。”张运笑道。

  “那好吧!”

  小女孩想了想,幸运然后和小伙伴们交换了意见,最终还是决定和张运一起玩,虽然这个大朋友总捣乱,可他确实很厉害。

  夜晚,106码张运回到自己的小屋。

  “张大哥,你在吗?”

  张运刚刚回来,夏豆就蹦蹦跳跳地跑来了。

  “剑铸好了?”

  看着夏豆手中捧着的长剑,张运双眸闪亮。

  这把剑是他特意让村子里的人给自己锻造的,这里的武器锻造和天山不一样,和天使科技也不同。

  他们锻造武器的原材料是噬极兽的骨头,这种骨头对于能量有着非常强大的传导性能,不仅如此,还能够和人体建立一种密切的关系,如同修仙小说中的法宝一般。

  张运见了之后,就委托白月魁给自己弄一把。

  “张大哥,你快试试。”

  夏豆很期待张运的剑法有多大的威力。

  “好,我去试试!”

  心念微动,这柄通体雪白的长剑便自动飘了起来,“还真不太一样,有几分飞剑的感觉。”

  御物,控鹤擒龙,计划张运很早以前就可以了。

  不过都是用真气强制控制。

  而现在不一样,武器和人心念相通,一念而动。

  念头微动,这柄长剑破空而去,速度越来越快,计划带着一阵狂暴的嗡鸣,然后瞬间巨大的嗡鸣又消失了,夏豆只感觉一道白光围绕着自己转来转去。

  “这是...突破了音速?可既然突破了音速,为什么毫无动静?”夏豆眨巴着大眼睛,尽力感知着飞剑上的灵能,可这灵能在飞速移动,她根本捕捉不到。

  “的确突破了音速,至于毫无动静,是因为我的力量镇压了所有动静。”张运笑道,“这把剑不错,不过还很普通,下次阿花锻造宝剑的时候叫我,我去亲自锻造。”

  这一把剑,幸运只是个试验品,看看效果。

  现在看来,效果很好,既然如此,张运打算弄些好材料,然后用于锻造。

  “你还要锻造?这柄剑不满意吗?”夏豆歪了歪脑袋,好奇问道。

  “不是不满意,只是还可以更好。”张运笑道。

  “你是打算出去吗?”白月魁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夏豆身后,问道。

  “等过一段时间,这段日子,我修为有所进步,要闭关。”张运轻声说道。

  来到村子几个月,这几个月的时间,计划张运一直在磨合天山的修炼体系和这里的修炼体系,渐渐地,找到了共同点,澳洲并在共同点的基础上找到了融合的方法,他要试试。

  “很期待。”白月魁一脸向往。

  这些日子,张运的修炼方法她也尝试了,可始终有些隔阂。

  虽然有隔阂,可她也能看出这种修炼体系的强大,如今张运能够将自己的体系融入进去,那也就意味着日后她以自己体系为媒介,也可以修炼他的体系了。

  “我能观摩吗?”夏豆眼巴巴地看着张运。

  “不能。”张运直截了当地拒绝。

  “好了,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2.7.4你就别捣乱了,那个马克似乎要出来了,你和我一起出去。”白月魁拉着夏豆的后脖领,直接将这只小可爱拖走。

  二人走后,张运一个人在房间中打量着这把长剑。

  看了一会,随手放在一边,开始沉心修炼。

  修炼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是三个月。

  这一日,张运闭着双眸,106码盘腿坐在床榻上,心中猛然一动,心窍内的金丹瞬间有所反应。

  原本金灿灿的金丹此刻竟然在快速干枯,然后变小,越来越小,很快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金丹虽然消失,心火犹在。

  张运安安静静的燃烧着心火,三日过后,心火猛然跳跃,一头火焰神龙突然从心火中咆哮而出。

  昂~~

  龙吟震荡全身,心窍内的金丹在破丹之后终于凝结了元婴。

  所谓元婴,从来都不是不只是人类的形态,张运对于心火元婴选择了龙的形态。

  融合白月魁的修炼体系,精神内缩在金丹中,孕育丹纹神力,化作元神投影,力量凝固,破丹成婴。

  “放!”

  随着一声轻喝,张运周身燃烧起滔天的火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