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灼热星球 >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4.5.9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4.5.9

  “妈,我已经休养了好几天了,我没事。又没有出医院,最准无碍的。我就是听哥说,公司出了这么大的事,爸忙的焦头烂额,您又来给夏小姐道歉,所以我这才过来,道歉的人应该是我才对,怎么能让您替我!”

  这些情况确实是白若衍通知的白芷汐,最准当他得知厉腾也去了医院时,他便知道厉腾肯定会为难他妈。

  所以他故意让白芷汐过去,要虐就虐白芷汐好了,凭什么她犯的错要让他整个白家的人来帮她承担?

  而她却跟只缩头乌龟一样躲了起来。

  既然她还想要了他的命,那他也不会让她好过。

  他倒是很希望看到厉爷和夏依依一起虐白芷汐,虐的越惨越好。

  厉腾看到白芷汐终于出场了,必中微微勾起嘴角,必中邪魅一笑。

  白芷汐坏事做尽,是时候该给她个教训了。

  既然她总喜欢伤害算计依依,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4.5.9那她今天必须给依依磕头认错,请求依依的原谅!

  “女儿,你身体还很虚弱,你赶紧回去躺着,这里有妈妈在就可以了。”

  杨丽菁边说边作势要推白芷汐出病房。

  “妈,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4.5.9这件事因我而起,我怎么能让您和爸来替我承担?”

  白芷汐话说的孝心十足,必中说完声泪俱下,并适时的挤出了几滴眼泪,可怜巴巴的眼神不经意扫向坐姿优雅迷人的厉腾。

  那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神色,换成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不忍心。

  但是厉腾仿若未闻,根本就不吃白芷汐的这一套。

  他就这样静静的坐着看戏。

  眼见男人无动于衷,白芷汐有些气馁。

  阿腾为何连看都不愿看她一眼?

  她到底哪里比不上夏依依?

  白芷汐微微低着头,蒙上水雾的眸子里透着一股子狠劲儿。

  她的拳头捏紧又松开,松开又攥紧,一直反反复复。

  不管她表现的怎么楚楚可怜,哪怕她故意死死用指甲嵌进肉里,下载疼的自己脸色惨白。

  哪怕她因为流产,身体消瘦,三码看起来身形单薄,仿佛风一吹便会倒。

  这个男人都丝毫没有给过她一丝关心,怜惜的眼神。

  ………

  现场一度陷入了尴尬!

  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会因为白芷汐的到来发生逆转的时候。

  厉腾开口了,他冷不丁的冒出来一句,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4.5.9

  “开始吧!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语气凉薄,就跟他这个人一样冰冷无情。

  听到厉腾的话时,三码白芷汐的心狠狠一颤,原本以为她的出现会让厉腾看在她身体的面子上不做的这么绝。

  可没想到……

  以前白芷汐总以为她眼里的阿腾生来就性情凉薄,可直到她看到他看夏依依的眼神时。

  她才知道原来她爱的阿腾也有那么柔情的一面。

  可为何,她爱了他这么多年,他半丝温情都不肯分给她?

  白芷汐的眼里闪过一抹浓浓的不甘与嫉妒。

  心里对夏依依的怨恨更是到达了顶点。

  眼见厉腾如此绝情,杨丽菁也不再奢求他今天会放她们一马,下载为了不让女儿为难。

  只见她“扑通”一声跪在了夏依依的床前。

  “夏依依,三码对不起,我们不该对你私自用刑,最准还请你看在我女儿刚刚才流产的份上,原谅我们做父母的心。”

  夏依依只觉得想笑,她不相信白芷汐陷害她的背后没有杨丽菁的出谋划策。

  怎么!

  他们陷害了她之后然后将计就计的把怒火撒在她的身上,还让她体谅他们一颗做父母的心?

  他们这是把她当成什么了?

  圣母吗?

  在被伤害算计了这么多次后,还能笑着说原谅?

  夏依依想到这里,心一点点的变冷,最准既然她们要演戏,卖惨博同情,下载她便成全她们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