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浪子行 >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4.7

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4.7

  虽然曹军和宋艺明明就是当众秀恩爱,但因为影片首映的缘故,大家都认为他俩纯粹是在商业互吹,为了《失恋33天》这部电影炒话题。

  曹军也是有恃无恐,看到宋艺夸完自己,又接着夸宋艺:“宋艺真的特别棒,很乖很听话,也很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给她多一点的支持和鼓励。”

  面对曹军连绵不绝的赞美和呵护,还是当着全国媒体的面前这样说,宋艺感觉自己简直幸福得要要发昏了,脸红红的感激道:“谢谢军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让你失望。”

  首映礼的采访结束后,曹军和宋艺一前一后回到了东山墅。

  回到东山墅,曹军和宋艺面对面站着,互相凝视着彼此,眼里都是柔情和爱意。

  这应该是宋艺和曹军在一起以来,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天了。

  虽然宋艺不确定,曹军说的那些话,究竟是不是真的,但听起来是真的舒服和享受。

  宋艺面带娇羞,一脸动容地说:“军哥,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4.7谢谢你,我今晚真的很开心。”

  话说完,香港宋艺便依偎在曹军怀里。

  曹军闻着宋艺的发香,一肖一边抚摸着她的长发,一边道:“傻瓜,这有什么好开心的,我只是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而已。”

  “小艺,一肖你知道吗?我很享受跟你在一块的感觉,很舒服,也很安逸,没有一点烦恼。”

  宋艺嘴角洋溢着喜悦,幸福的闭上双眼,说:“军哥,我也很快乐,我觉得此时此刻,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曹军能感受到宋艺对自己的爱,感慨道:“小艺,有我在,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4.7你会永远这么幸福的。”

  宋艺“嗯”了一声,轻声细语地说:“我知道,我也相信。”

  第二天。

  天刚蒙蒙亮。

  曹军和宋艺吃完早餐后,就开始和大部分汇合,开始了《失恋33天》这部电影的路演。

  关于《失恋33天》这部电影的路演计划,曹军早就已经部署好了,将会跟宋艺等人,去京城、沪市在内的13个城市搞路演。

  因为曹军人在京城,《失恋33天》的第一站路演,自然也是在京城举行。

  不夸张的说,曹军和宋艺所到之处,都造成了影院的轰动。

  “军哥好帅!”

  “军哥我爱你!”

  “……”

  面对粉丝们的欢呼和呐喊,曹军也是面带笑容,和他们挥手致谢,一点大牌的架子都没有。

  除了到放映厅向观众表示感谢之外,最准曹军和宋艺也在现场,香港跟观众们近距离的合影留念。

  而《失恋33天》这部电影,在曹军的忠实粉丝们,以及一大批路人群众的支持下,也在上映首日,取得极好的票房成绩。

  这是一个谁都没有猜到的开局。

  由曹军、宋艺主演的这部国产喜剧《失恋33天》在11月8日的首日票房,居然冲上3000万元,非但击败同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铁甲钢拳》,顺带也将雄踞票房冠军多日的《猩球崛起》拉下马来。

  其实就在数周前,一部名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爱情电影,香港在港台地区刚上演过以小胜大的神奇一幕。

  这部小成本台省电影在创下票房奇迹的同时,还被众多港台观众誉为“看到自己青春倒影”的电影。

  而曹军自导自演的这部《失恋33天》的横空出世,也同样为正在为生存苦苦挣扎的中小成本国产片,带来了榜样的力量。

  随着《失恋33天》这部电影的热映,曹军的票房号召力,再一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和证明。

  而宋艺也凭借《失恋33天》这部电影的中的王小仙一角,100%成功脱颖而出,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和喜爱,也成为当下娱乐圈走红最快的一位女明星。

  与此同时,章含韵在《失恋33天》这部电影中演唱的《泡沫》这首歌,也随着电影的热映,100%开始在线上线下传播开了。

  宋柯看到这个情况,也是趁热打铁,立马安排人马,为章含韵的最新唱片《泡沫》安排宣传和发行。

  没有任何压力,《失恋33天》上映第一天,就力压所有影片,取得了3050万的票房成绩。

  夜深了。

  结束了一天的路演,曹军和宋艺回到下榻酒店。

  俩人洗完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了。

  宋艺身体感觉很累,却依旧没有睡意,躺在床上刷微博。

  曹军见状,皱了皱眉:“小艺,别玩手机了,该睡觉了,明天还要继续路演呢。”

  宋艺“嗯”了一声,笑着问道:“军哥,你知道我今天涨了多少微博粉丝吗?”

  曹军心不在焉地问道:“多少?”

  宋艺接着又问:“你猜一下?”

  曹军故意回道:“2000万?”

  宋艺打了他一下,说:“怎么可能,你认真猜一下。”

  曹军随口敷衍了一句:“有没有100万?”

  宋艺摇了摇头:“没有,哪有这么厉害。”

  曹军没好气道:“100万都没有,香港那有什么好猜的,”

  宋艺撇了撇嘴:“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么厉害呀,香港100% 最准一肖三期出一肖 下载 V3.4.7我今天涨了60万微博粉丝,就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曹军笑着回道:“小艺,我跟你说,人是不会知足的,你今天有60万粉丝,明天就会想突破100万粉丝,然后200万,最准接着又想300万,400万……”

  宋艺忙打断道:“行了军哥,你快别说了,你让我先好好体会一下现在的感受,不要影响我的心情。”

  曹军早就累得不行了,哪儿还有什么心思和精力和宋艺打情骂俏,趴在床上和宋艺交流了没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宋艺看着曹军熟睡的样子,依旧是那么英俊潇洒,100%心里是真的感到满足和快乐,宋艺很担心,以后不会还有比现在更好的心情了。

  坦白说,宋艺很珍惜现在如此美好的时光,根本不舍得睡觉,因为一切都太美好了。

  宋艺觉得这样的夜晚,实在太美太难忘了,此时此刻,她不仅和自己心爱的男人在一起,还取得了演艺生涯最大的成功,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就这样看着曹军,看了好久,宋艺才心满意足地准备睡觉。

  临睡前,宋艺还贴到曹军的耳边,100%轻声细语地对曹军说:“我爱你!我最爱的男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