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剑星河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8.6

  扈花花说:“带回去,养,看宅子。好听。”

  扈轻:“你行?”

  扈花花点头。

  看来好大儿有办法。

  既然要抓,那就多抓几只。

  扈轻看看那些鸟,官网再跟扈花花确定一遍:“你能收服?”

  扈花花毫不犹豫的点头。

  扈轻便拣了块石头往树梢上砸。

  那几只鸟飞了起来,没理她。

  扈轻看着它们往哪里落。等它们停下来,她再去砸。但凡发现有翠伶鸟的,她全一只不落的惊动了。

  说来翠伶鸟的脾气算是好的,也是扈轻没有使用灵力攻击的原因,毫无威胁的石块在它们眼中就是恶作剧。初时不理,可砸着砸着鸟儿们火了。

  呔,鸟儿不发威,你当我们是泥捏的。

  唰唰唰,一只只生动活泼的小身影从枝叶间穿来,携带破风声往扈轻身上砸。

  扈轻飞快的一闪,鸟儿们落了个空。拐个弯儿,又飞回来。扈轻再闪。

  双方都没动真本事,幸运嘻戏闹着玩一般。

  扈轻发现翠伶鸟飞得又轻又快,叫着更好听,幸运不由玩心大起。也不想着抓它们了,故意引得它们追自己,她则在一群鸟儿的追赶下练起了身法。

  这身法是金火秘术中带有的,修士打架不能傻乎乎的站在原地挨打,也要进攻和闪躲的。

  扈轻呼呼的闪来闪去,金火系的身法,肯定不如风来得轻盈,她闪避的又快又凌厉,恨不得跟空气摩擦出火花来。

  一群鸟飞快闪着翅膀跟着闪来闪去,最后也没追上她。气,尖尖的嘴巴里发出长长的鸣叫,很快周围树林里嘀哩嘀飞出很多翠伶鸟来。

  扈轻忽的一矮,从地上抓了一把小石子,往后一洒。

  “追不上我就呼朋引伴,你们好大脸。”

  石子非常小,扈轻没用多少力道,翠伶鸟们扇扇翅膀就躲过去了。可杀伤力不大侮辱性极强。它们一群鸟,竟然追不上没长翅膀的两脚人。太羞辱了,必须追上去。

  嘀哩——嘀哩——嘀哩哩。

  串串鸟鸣合奏成轻快的乐章,一片翠云从树林后头升起,朝这边迅速飞了过来。

  扈轻大吃一惊,这是来了老窝啊。这么多,怕不是得有上千只。她养得起吗?

  撒丫子跑,鞋底磨得冒了烟。

  翠伶鸟:站住——别跑!

  扈轻跑啊跑,刮起一阵风,身后追着翠色的云,不知跑过几座山头。

  一队修士正在搜集资源,听得有异样声音靠近,立即上了树警戒。

  不一会儿下头跑过一个女修,和一群...什么?

  等都过去,他们下来,面面相觑。

  “好像有人招惹了妖兽群。”

  一个说:“不关我们的事。”

  一个说:“我好像看到那是翠伶鸟。一大群。”

  翠伶鸟,三阶的。若是得了能卖个不错的价钱。

  心动。

  “同为道友,我们应该帮一把。”

  “对对,我们快追上去。”

  追啊追,追啊追,前头的动静越来越小,幸运直到听不见,他们再往哪里追?地上的草木旺盛得人走过立时失去痕迹,这里,下载太深入腹地了。

  一群人停下来,火热的脑袋被周围寂静的空气压得冷却。

  “那个,我们,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8.6回去吧。”说话的人莫名结巴,总感觉被危险的妖兽盯住了似的。

  “回去。”

  扈轻跑得太快,来不及留意自己跑到哪里周围有没有危险,看到能跑的地方就跑过去。一边跑一边回头看,下载那些翠伶鸟似乎认定了她,非要追上她不可。

  她哈哈大笑:“是你们非要缠着我的,以后别怪我。”

  脚下一拐,跑向另一个方向。

  翠伶鸟跟着拐个弯,这个人怎么这么能跑?难道她的脚上生了翅膀吗?

  追上她!看她的脚!

  扈轻可不知道这些翠伶鸟有这样的大志向,前头地势一直向上,她跑啊跑跑啊跑,嗖一下,没了。

  翠伶鸟:嘀哩?嘀哩——嘀哩!

  人呢?在那!追!

  扈轻落下悬崖,看着头上一朵翠云向她落来,邪恶一笑,右手一扬,一张大网撒了上去,澳洲张开,将翠云收拢。

  脚下一实,扈轻踏住飞剑。

  翠云在渔网里挣扎,不停有翠伶鸟从网眼里钻出来,狼狈叫着。

  扈轻上前将一拉,渔网变小,澳洲网眼随之变小,里头的翠伶鸟困住出不来。

  扈轻估摸了下数量,又将渔网放大放了些出来,再收小,拎着上了悬崖。

  逃脱的翠伶鸟愤怒,黄翠相间的身体忽然泛起金属的光泽,嗖嗖的射向扈轻。

  狂化状态的翠伶鸟速度提升了不止一倍,扈轻拖着网里反抗的翠伶鸟,一时躲不开,眨眼间身上被撞了十七八下,撞得骨头生疼,呲牙咧嘴。

  好在扈花花就在顶上等着,他看到扈轻被翠伶鸟攻击,睁大了眼,接着那些翠伶鸟就蔫了,解除狂化,人畜无害的落在不远的树上一声不敢吭。

  扈轻总算见识到自己好大儿的威风。

  扈轻指着放在地上的网:“怎么办?你弄。”

  网里大约还有二三百只翠伶鸟,自家的大宅子应该够用了。

  扈花花走到网子边,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8.6呜呜了两声,那些翠伶鸟呆头呆脑的,没精打采。

  扈轻不忍心:“咱带回去能养活?”

  扈花花:“能。挖几棵树给它们安家就行。”

  挖树...

  扈轻看看翠伶鸟,好吧,幸运我挖,看在你们好看叫得也好听的份上。

  翠伶鸟有自己喜欢的树,它们喜欢的树...很高。

  扈轻几乎把下巴仰成和脖子呈平角,深思自己该怎么把这么大的树带回去。

  其实树也不算多高,在这个生态环境原始健康的野生森林,一棵二三十米的树当真算不得什么。那么请问,官网一棵地上部分二三十米高的大树活着移植,需要挖出多深的根系才能保证存活?

  扈轻觉得这趟出行只挖几棵树就可以圆满结束了。

  这树长得很好看,树干笔直,枝条秀丽,树冠里绽放大朵淡紫花朵,下载莹洁如莲。翠伶鸟喜食这种花,看来是非要挖回去不可。

  不知自己的随身空间能不能装。

  植物肯定是可以装的,就是这个尺寸。

  扈轻一咬牙,若是空间装不下,大不了自己扛回去。

  拿了一把重刀开始围绕着大树挖,这个时候,深觉土灵根的好,不然自己去雇个土灵根的修士来?

  算了,挖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挖土也是炼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