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全球狩猎:疯狂游戏 >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9.9.6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9.9.6

  “那可不,我是谁,我可是三界老好人,他们能不借我嘛?”天悠见状继续晃起杜预的胳膊。

  “就你,得了吧,肯定是什么损招诓来的。不过有了这俩确实好办些。但是我这里并没有什么可以匹配的材料啊。”杜预把天悠从她胳膊上扒拉了下去,犯了难。

  “这还不好办?你就说你缺什么,我去找不就行了。”

  “这等的兵器我哪知道一定需要什么材料,不过传闻上古时期就有这么几种东西,一是万年寒铁,二是漠岭黑沙,三是昆仑不灭火,”杜预开始非常认真的思考,“真能寻到这几样的话,定能出好东西,若是再加上可以匹配的异兽内丹,那一定是好上加好。”

  唔,且不说这异兽内丹,这剩下三样都是之前被记录在奇珍古籍里的,很早前也就是听见别人说说,究竟真的有没有谁都不知道。看来注定得要去寻宝了。

  “我知道了,等我好消息,到时候让你一次炼个够!”

  “你可得自己多注意!”杜预看着天悠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略微有些担心。

  “不怕!你可得养精蓄锐等好我!”说罢天悠袖子一挥身影消失在造物房。

  “哎,这小妮子,澳洲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几万年了还是没变。若是以后真遇到事儿了,我可怎么跟古神交代啊。”杜预对着空空的屋子叹了口气。

  第二日一早,紫安不敢怠慢,一路从风师殿三步一跪的来到了灵犀殿门口,这做人的时候金枝玉叶一般,做仙的时候因为有哥哥和风师这个两个靠山从未受苦的她哪里吃过这样的亏。到了灵犀殿门口的时候,这紫安额头已经磕得红肿,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9.9.6衣裙双膝处破了,走路也是一瘸一拐的。

  天悠在院里瞅见也没做声,紫安见状扶着门框颤颤巍巍的进了主殿,朝着天悠行了三跪九叩大礼。天悠敷衍的点了点头算是认了,随即看着紫安朝一旁的舒儿和竹隐二人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紫安见状起身一脸不甘心的朝二人身前走去,正规咬了咬牙弯下了腰道:“昨日之事是我有违宫规无端挑衅同僚,澳洲还望二位不要介意。”

  舒儿傻愣愣的下意识要去扶紫安,被竹隐拦了下来。竹隐往前走了一步冷冷道:“紫安仙子请起身吧,你的赔礼道歉我们收下了,只是希望日后在这仙宫中,咱们再无过多往来。”

  紫安忍住了心中的怨气,直起了腰身并未吭声的迅速转向了朝着天悠的那面。

  天悠迅速收起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手在案台上敲了敲朝她下了逐客令:“既然没什么事了,你就赶紧去文英上仙那边去吧。”

  紫安听罢颔首行礼后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灵犀殿。

  “风师殿离我这里很远吗?”天悠看紫安身影已经不见,朝旁边的二人问道。

  舒儿想了一下回答:“不远不近,幸运真要算步数的吧,少说得有三四十个百步。”

  “嚯,那她不得磕了一千多个头?”天悠想到这里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恐怕是了……”舒儿也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头,突然开始心慌,怕自己犯了错也得这样。

  “哎呦,刚刚我没细看,怕是那额头都磕破了吧,这小脸可咋办啊。”天悠幸灾乐祸的仿佛这个惩罚不是自己给的。

  竹隐撇了撇嘴道:“姑姑你的戏有点多,这样可一点不像是心疼的样子啊。”

  天悠挥了一下手佯装正经的说:“说什么呢,我这是在教她规矩,澳洲应该有长幼尊卑~”

  “是是是。”竹隐回应道。

  “话说你的伤好些没,需不需要让药仙看看?”天悠朝竹隐问去,舒儿听到也关切的看向竹隐。

  竹隐看到二人的目光,微微一笑:“不必担心,殿里的药疗效当真是极好的,况且当时借力躲了过去,伤口不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那就好,那些药估计是之前青渊拿来的,说是药仙备了两份给他。回头你们要是需要就尽管拿着用,不必请示我。”天悠轻描淡写的说道。

  怪不得药品如此全,效果也都是上乘的,原来是神尊特供,这下算是赚了。竹隐和舒儿二人听罢心想。

  紫安已经请安完毕,幸运天悠遣了舒儿竹隐二人各自安排,自己则翻出一张硕大的地图,坐在地上开始冥思苦想。虽说炼兵器这事儿自己并未多着急,但是多少也是要规划规划的。

  这第一个万年寒铁,根据自己这万年间看的话本子和听过的段子,应该是在云梦泽。

  云梦泽其实是南海上的一座岛,岛主百里殊本源是只白虎,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9.9.6混沌初开之时便受伏羲古神照拂,资历颇深,脾气桀骜执拗。他所管辖的云梦泽则是独立于仙界之外的存在,与仙界并无往来但也没有纷争,遥想上次见到还是百年前的上元古神祭典,岛主百里殊携妻子李氏前来赴宴。如果万年寒铁真的在云梦泽,最清楚的应该就是这个百里殊,就怕连他也不知道,那就当真难寻了。

  而漠岭黑沙倒是许多人在北荒境地见过,据说那黑沙邪乎的很,流动的地方飘忽不定,所到之处都是漫天狂风,而接近的人畜都尸骨无存。

  天悠挽起袖子拿起笔在地图上将云梦泽和北荒漠岭那片画了两个圈。这时案台边放着的一个银铃突然冒起红光响了起来,澳洲天悠警觉的扭头看去,几声铃音停下之后她挥手将地图收进袖中,带上铃铛就快步出门。

  门口正准备去翻些剑谱的竹隐看到天悠急匆匆的样子忙迎了上去:“姑姑可是有急事?”

  “是,我出去一趟,你们安生在殿里就行。”天悠步速未降的朝仙门走去。

  “姑姑若是有急事,我陪你一起吧,多个人多个照应。”竹隐忙接话。

  天悠顿了一下看了眼竹隐受伤的左肩问道:“你确定?”

  竹隐从未见过天悠如此认真的表情,但也并未犹豫:“确定。”

  “好,下去了护好自己就行,跟上了。”

  此时两人已经走到了仙门,平台天悠袂角一挥不见了,竹隐见状连忙跟上。不到片刻,天悠便现形落在了半空中,眼下村落已是一片狼藉,泥水呈现出一种诡异的灰紫色。腰间的银铃红光乍现,铃声也变得密集起来。天悠眉头紧锁朝不远处飞去,只见一只庞然大物在若无其事的大快朵颐,身边满是尸体,而不远处还有活着的人在疯狂逃窜,竹隐此时已经气喘吁吁的跟了上来,被眼前的景象唬住,气息一下没稳住差点吐了出来。

  “牛身人面,是窫窳!竹隐你去把人都救下来,我去稳住那东西!”话音未落,天悠抄起一根竹条就朝那东西冲去,拦在了中间。竹隐不敢停歇,也拔下簪子化剑冲了过去,一道剑气劈开了挡在前面的树,护在了逃窜的人身边。

  “神仙救救我们,神仙救救我们!”惊魂失魄的村民们看到竹隐疯狂跪地大喊。

  竹隐忙让他们起身:“都别跪了,先跟着我走!”说罢便双手念诀化作一个结界将村民都护在其中,然后运力朝远处飞去,而身后的天悠已经在和窫窳缠斗起来,手中的竹条早已折断。竹隐见状将手中簪剑朝天悠的方向掷去:“姑姑先用我的剑!”

  苦战中的天悠听到,幸运一个腾空而起躲过窫窳的利爪,右手顺势将折断的竹条狠狠插进了窫窳的腰间,左手衣袖则化绳接住了竹隐的剑送入手中。窫窳吃痛发出如同婴儿啼哭的巨吼。

  这巨吼震得竹隐的结界在空中乱窜起来,他不停的念着固界诀。屋漏偏逢连夜雨,平台左肩刚愈合的伤口也开始隐隐作痛,竹隐顿时急得满头大汗青筋暴起,眼瞅着结界就要碎开,一道青色光芒又将他们包裹了起来,瞬间结界稳固撤离的速度也快了许多。

  是姑姑!竹隐大喜,正规随即将众村民护送到百里之外的地方,确定了不会再被波及之后,就准备折返去帮忙,刚要走就被村民围住。

  “多谢神仙救命,多谢神仙救命。”村民们劫后余生般边哭边给他磕着头。

  “那异兽还未除,你们好生活着,莫要再谢了!”竹隐抽身而起朝天悠的方向飞去,余光撇去,那群村民还在原地朝着他离去的方向不停的磕着头,不由得心里五味杂陈。

  这边的窫窳被天悠用竹节刺伤,又见食物都被救走,彻底恼羞成怒,开始不留余地的想要吞了天悠。只见那灰紫色的泥水开始迅速朝天悠身边涌动,不消片刻就没过了天悠的脚踝,将她禁锢的动弹不得。而看到这幕的窫窳开始发出刺耳的笑声:“既然你拿走了我的食物,那你就变成我的食物吧!”

  天悠冷哼一声:“现在说话倒是利索了,多少是见过神仙的,怎么连神仙的老本行都忘了。”

  说罢天悠一个影随心动化烟闪身到了窫窳身后,窫窳察觉后挥起身后的尾巴朝天悠袭去。天悠双手持剑抵住巨尾,奈何对方力气实在太大还是被甩到了一旁的村屋断垣上,村屋瞬间震塌将她埋住。

  “哈哈哈哈,一个巴掌大的小妮子还敢来与我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