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燃烧的军魂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4.2.9

  只是陆凤璇不便明说,两人互相点了下头,凌寒枭先行转身,上车离开了。

  陆凤璇这边戴上蓝牙耳机,正好听到御婉之尖锐的声音猛地轰炸她耳膜。

  “御宋两家联姻,那也不该轮到那个野种!”

  随后,御婉之的下一句便是说:“父亲,父亲真是老糊涂了!小航,妈妈去给你争取,论资格,你才是和宋家联姻的最佳人选!”

  御宋两家联姻?

  只这一句,陆凤璇立刻就想明白其中的联系,心中一阵翻江倒海的难受。

  紧接着,卫航同样不服气的声音响起:“今晚商谈的是御燕白和宋思璇的婚事,你过去能争取到什么?!”

  “我早就说过,外公心里压根就没有我们的地位,我们只是他老人家拿来逗趣的玩意儿,可妈你却那么信任外公,到现在,妈你应该看明白了吧。”

  “傻儿子,我就算是看明白了又能如何?”御婉之泄气地说:“御家这么大的家业,都在你外公手里一力攥着。”

  “我这么多年虽然寡居在御家,但到底只是嫁出去的女儿,若不处处讨好你外公,这家里岂会有我们母子的一席之地?怪不怪,他老人家太偏心了,一次又一次,把我们母子当猴子戏耍。”

  卫航对她说:“正因为外公偏心,所以我们不能再把赌注压在他的身上,妈,您放心,我一定会让陆凤璇倾心于我,搞定她,下载总比搞定外公那只老狐狸来得简单。”

  “哼。”御婉之可没有卫航这么乐观,冷哼一声说:“你要真有办法搞定陆凤璇,妈妈还真要对你刮目相看了。”

  “不过我可提醒你,当初你大哥就是被他们夫妻联手弄得凄凉而死……”

  卫航不耐烦听她说起江澈的事情,下载挥着手打断道:“妈,大哥是大哥,我是我,他当初蠢得正面对上御迟胤,当然不会落到个好下场。”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御迟胤都死了,就算你说那个御燕白的身份可疑,可他现在记忆不全,压根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更加不会想起陆凤璇这个女人来。”

  卫航兴奋地眯了眯眼:“陆凤璇最大的靠山都已经倒了,幸运她一个女人能有什么能耐,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4.2.9只要我多花点心血在她身上,保管叫她对我爱的死心塌地。”

  “呵,我可没有你想的这么乐观,陆凤璇就算是好骗,但她背后还有晏家为她撑腰。”御婉之提醒道:“我听父亲说过,晏家人个个都不好惹,万一……”

  话没说完,门口的女佣接到主院那边的通知,过来禀告道:

  “婉之小姐,卫少爷,主院那边派人请你们过去,老爷子亲自下令的。”

  御婉之烦躁地出声:“知道了,我们这就去。”

  “应该是宋家人到了,今晚上无论如何,我们都得想个办法,最好是能阻止御宋两家的联姻,不能叫御燕白如虎添翼!”

  卫航眼中闪过一抹算计,“母亲,我想到一个办法。”

  “说来听听。”御婉之欣喜道。

  卫航看了下四周,示意她附耳过来,两母子凑在一起,嘀咕了一阵。

  说完之后,御婉之伸手摸了下卫航年轻帅气的脸,夸赞道:

  “小航,你不愧是妈咪的儿子,脑瓜子转的就是快,玩法你这个法子好,就这么说定了!”

  卫航和御婉之嘀咕的声音太小,手表里的窃听器没有接收到信号,无法听清。

  这一边,陆凤璇取下耳朵上的蓝牙耳机,径直走到车子边,拉开车门。

  “哥,我们先不回檀园,我负责带路,先去一趟宁雅私立医院。”

  晏行煊的视线从手机屏幕上转到她的身上,纳闷道:“大晚上的跑医院做什么,你身上不舒服吗?”

  “不是,幸运是我有点私事要临时处理。”

  陆凤璇见他似乎还要问,着急地直说:“不然我们两个换一下位置,我来开车。”

  “我关心一下你,玩法这几天你转的跟个陀螺似的,身体要是不舒服,别瞎忍着,医者还不自医呢。”

  “嗯,我知道,澳洲我身上没事,好得很呢,下载哥你不要咒我。”

  晏行煊白她一眼,心想他关心两句就变成咒了,说话不怼上两句她就浑身不舒服是吧。

  车子驶动,缓缓汇进晚上的车流之中,朝宁雅私立医院驶去。

  ……

  这一边,御家老宅。

  整个奢华的客厅内灯火通明,宋氏夫妇带着女儿宋思璇亲自前来,正式商议订婚的事宜。

  厨房里佣人忙碌,又是备上香茗又是准备点心,一拨又一拨的佣人穿梭于客厅之中。

  茶喝过了,宋远东和御老爷子象怔性地客套寒暄了片刻,便忍不住问道:

  “御老,这么晚了,燕白还在公司吗?”

  御老爷子喝着手上的茶,徐徐地说:“临时出了点事,他留下来在处理,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4.2.9已经打电话叫过他了,半小时之内会赶到的。”

  “婚事商订一事,幸运我们几个老东西坐下来商量就好,等下燕白回来了,就让他带着思璇在园子里四处逛一逛。”

  说到这儿,御老爷子那只浑浊的老眼看向宋思璇,笑了笑说:

  “等以后思璇嫁过来,就是这栋宅子未来的女主人,事先得熟悉熟悉才好啊。”

  宋母听了这话,就拉着宋思璇的手说道:“御老,您说这话还为时尚早,最重要的还是两个孩子能不能合得来。”

  “您知道的,我和老宋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思璇真真就是我们夫妇的心尖肉,我们是完全舍不得她受一丝委屈的,因此这婚事的商议,最好还是等燕白回来了,我们两家敞开了说清楚,才是最好的。”

  宋思璇原本因为御老爷子一句“未来女主人”而慌的红了脸颊。

  此时听了宋母的话,理智变得清醒了一点。

  是啊,虽说御宋两家是联姻,可是以她的身份是完全配得上御家的。

  订婚一事,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御老爷子几句话给糊弄过去了。

  不管是御家,还是御迟胤本人,都应该给她应有的尊重和体面。

  御老爷子听了宋夫人的话,表面上回答了一句:“当然,宋夫人考虑得当。”

  “既然燕白没回来,我们也不要干等着了,先餐厅入座吧,尝尝我们厨子的手艺。”

  佣人走过来,邀请宋家夫妇和宋思璇前去餐厅入座,下载他们起身去了。

  御老爷子拄着拐仗,把管家叫了过来,吩咐道:“夫人诵经诵完了没有,派人给我把她叫下来。”

  “还有,清梧院那边也派人去叫一声,今晚叫婉之和卫航过来主院用餐,你再打电话给燕白,叫他快点赶回来。”

  管家听完吩咐,连声应道:“好好,老爷,我这就去安排。”

  几分钟后,御婉之和卫航母子俩姗姗来迟,即被佣人请去了餐厅。

  长形的餐桌之上,摆满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香槟红酒也准备了应一下气氛。

  御夫人是最后一个到场的,御老放下酒杯,道:“夫人来了,澳洲快坐。”

  这时候,御婉之阴阳怪气道:

  “宋董和宋夫人都亲自过来了,你这御家的当家夫人反而缺席,看样子你是成心怠慢客人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