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茵传奇 >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3.8.8

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3.8.8

  乔音坚决拒绝道德绑架,彻底断绝了牛洪山的幻想,以绝后患。

  乔秀琴更气忿,由于愤怒和激动,脸色涌起了潮红,不解恨地骂着:“这老牛真是不要个逼脸,我过去怎么就眼瞎嫁给了他……”

  “妈,咱不生气了。”乔音轻声安慰着老妈,道:“有我在,牛洪山再也休想控制你。”

  乔秀琴终于情绪稳定下来,一张湿了眼眶。只有女儿最了解她,看穿了她内心深处的恐惧。

  过去的自己对牛洪山死心塌地,现在她都怀疑自己脑壳有问题。

  幸好女儿聪明,带着她走出了那条死胡同。

  她就怕自己哪天脑子又犯糊涂,重新又被牛洪山给操控住了。

  女儿的安慰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让乔秀琴彻底放松下来。

  这时,乔音的传呼响了。

  她看了一眼,就对乔秀琴说:“妈,我有点儿事出去一趟,你如果累了就回屋歇一会儿。”

  “你忙你的事情去吧,妈能照顾好自己。”乔秀琴欣慰地笑了,开局对女儿说:“无论你做什么,妈都无条件支持你。”

  乔音微扬唇角,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大约十几分钟之后,乔音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村后一座空宅子。

  这座宅子以前住着个五保户老人,后来老人去世,宅子无人继承就空置了下来。

  此时路芸被万鑫等人堵在了这座宅子里,吓得面色如土,又不敢喊叫。

  乔音停下自行车,推开虚掩的门板走进去。

  “嫂子来了。”万鑫等人打了声招呼,体验然后指着瑟瑟发抖的路芸。“这家伙嘴巴硬得很,三分什么事情都推得一干二净。”

  乔音点点头,淡凉的目光看向路芸。

  路芸强装镇定,眼神却有些躲闪,开局始终不敢直视乔音的目光。

  “桑顺琨进去了,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3.8.8秦巧玲也进去。”乔音开门见山,直接打压路芸的心理底线。“你跟着秦巧玲混了这么久,应该也干净不了哪里去吧!”

  路芸吓坏了,连忙摆手又摇头:“我……我没有啊!秦巧玲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她把你给供出来了。”乔音声音并不高,但说出的每个字都令对方胆颤心惊。“每次她做坏事,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3.8.8都是你在背后怂恿。”

  其实路芸倒没掺合桑顺琨的事,顶多就帮秦巧玲出几个害人的馊点子,拘留几日也就罢了,够不上判刑。

  路芸却吓懵了,整个人都呈当机状态。

  乔音对万鑫等人使了个眼色,让他们回避。

  万鑫有点儿不放心,就嘱咐道:“嫂子,我们就在门外站着,有事儿招呼一声,立马就进来了!”

  乔音点点头,等到万鑫等人离开,她的目光重新投向路芸。

  “裴雨燕害我的事儿你也有参与吧。”乔音轻声问道。

  路芸差点儿惊跳起来,不可置信地看着乔音:“你……你怎么知道……不……不……我没有……”

  不可能的!乔音怎么会知道这些!路芸不由想到了上次她在小卖部跟裴雨燕打电话,恰好被乔音撞见,难道说从那时起乔音就对她产生了怀疑。

  “你不要慌。”乔音慢慢地安抚她,接道:“反正你现在只是一粒弃子了,裴雨燕的事情倒是赖不到你头上。”

  路芸傻眼了:“你……你怎么知道的……”

  太可怕了,好像一切都瞒不过乔音的眼睛。

  “我还知道裴雨燕现在春风得意,她傍上了一位大佬,手里有花不完的钱。”说到这里,开局乔音故意又顿了顿,惋惜地叹口气:“可惜她对你的情报不感兴趣了,你不得已才只好抱着秦巧玲不撒手。”

  她看得出来,三分路芸唯利是图。谁给她钱,她就帮谁打听事情顺便出出馊主意。

  路芸沮丧极了,又有些不甘心:“从你回来之后,表姐一直跟我打听你的消息,让我盯着你。其实我并没有做什么伤害你的事情,顶多把你的情况如实汇报给她……”

  乔音静静地听着,终于完全明白了裴雨燕对她的情况了若指掌,原来是因为路芸这条“眼线”。

  不过秦雨燕“发达”之后,就摒弃了这条“眼线”。

  等到路芸絮絮叨叨说了许多对裴雨燕不满的话,乔音突然打断她:“你想要钱吗?”

  “什么?”路芸一时间没听明白。

  乔音笃定地微笑:“反正你只是为了钱,帮我做点事情如何?先付给你一笔定金,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3.8.8每做成一件事,追加一笔奖金,等他们俩破镜重圆之日,三分我还会重金酬谢……”

  一听说有钱拿,开局一张三分体验卡 下载 V3.8.8路芸眼睛顿时亮起来。“什么事?”

  乔音俯耳嘱咐了她几句。

  路芸眼神有些玄幻,体验不过还是镇定地点点头。“没错,我表姐的确跟张家伟谈过。让他们俩破境重圆……倒也不错嘛!”

  “你先跟张家伟碰个面,一张探一探他的口风。如果他有那个意思,你再跟我联系。”乔音笑得摇曳生姿,慢慢地吐字:“我给你发第一笔奖金。”

  乔音知道张家伟记恨自己,所以由路芸跟他周旋更合适。

  她只需要随时掌握张家伟的动向,指点路芸依计行事,这样裴雨燕也怀疑不到自己的身上。

  办妥此事,乔音回到了娘家,却见阿红等几名负责大集销售的女工在议论着退衣服的事情。

  她走过去问了几句,得知今天有几个年轻女人买了些清仓处理的夏季尾货,可是大集结束的时候,开局那几个女孩嚷着有质量问题又要来退。

  阿红查看了那批清仓的衣服,虽然都是断码处理的但质量没有问题,就断然拒绝退货的要求。

  “这些人真怪,不知道搞什么。”阿红郁闷地抱怨道。

  乔音也觉得有些古怪,就问那几个女工:“买衣服的人,你们还有印象吧?”

  阿红点点头:“再见到她们应该能认出来。”

  第二天就是乡镇举办的“致富模范表彰大会”,希望不要有人借机搞事。

  乔音很重视这次表彰大会,并非在意虚名,而是希望申请一笔贷款。

  事业扩展迅速,资金不足的短板愈发明显。如果搁从前,没有抵押物的情况下,一张乔音根本不指望能申请到贷款。

  如今有了“致富模范”的荣耀勋章,她必须要试一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