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梦 >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5.4.9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5.4.9

  拉威尔的《水中嬉戏》,按照1到10的难度系数排,可以去到8这个程度,而且不仅是技术方面,就连音乐性都非常突出的一首曲子。尤其是开头那一段,四肖既要表现水的波光感又不能太过跳跃,水这种液体的流动性和连绵不绝的感觉都要通过音符来展现,难度之高不是普通的琴童能够克服。

  铃木选这首曲子,不能说没有炫技的成分在。

  她也是音乐名校毕业出来的高材生,并不是简简单单一个销售和服务而已。适当的炫技有利于展现自己,同时也能更好的和顾客沟通,提供建议。特别《水中嬉戏》开头部分的音符跨度不小,铃木弹奏时就有适合的表演成分,能够更直观地让客人看到她的实力。

  只是对铃木这种成年人的大手来说是技巧性的难度,对像是狗卷荆这个年纪的小手,不仅需要技巧,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5.4.9还有柔软的手腕和巧劲,从困难级别上升到地狱级别的艰难。

  但效果呈现出来的,如果说铃木弹出了流水,那么狗卷荆就让人听到了流水和水中精灵。

  灵气逼人。

  当狗卷荆停下来的时候,铃木意犹未尽,她差点鼓掌来一句bravo,幸好理智还在提醒她现在是什么场合。

  小孩并没有在意她的失态。

  铃木并不在两个小孩的关注范围。

  这还是迹部第一次见到弹琴的狗卷荆,年幼的孩子坐在巨大的三角钢琴面前,任何人都难以忽视他们之间巨大的反差,下载也正因这样才显得那个孩子格外幼小精致,下载当他那双绿色的眼眸垂下的时候,迹部都忍不住屏息凝神。

  迹部有基本的音乐素养,他的耳朵足以让他分辨出来狗卷荆和铃木之间的差别,非要说什么美中不足的话,期期就是狗卷荆的力量还没有练起来,他的音显得更缥缈一些,让他的流水呈现出一种水雾感。

  触摸到琴键的时候,狗卷荆嘴角一弯,笑了。

  从视觉到听觉直接冲击着迹部。

  真漂亮。

  迹部看着弹琴的狗卷荆,心里感叹道。

  虽然小孩什么都没说,小鱼但是从他触键到弹奏出来的音乐,都可以听出来对方在钢琴上到底下了多大的功夫。技巧或许可以速成,小鱼但基本功只能靠日积月累的练习。

  ——更重要的是他在享受着钢琴,他的琴声都充满了快乐,小鱼让迹部都感觉到了这件乐器的美好。

  同样的开头,狗卷荆连续弹了三架钢琴,后面两架钢琴从外观上并没有那么讨迹部喜欢,但音色上即便是迹部也听出来了不同。

  小少爷还心有不甘:“想让我不要看外表就直说。”

  “我只是觉得这三台比其他的适合你。”小狗卷一脸无辜:“就是哪台更适合的,要你自己决定。”

  “每台钢琴都有自己的音色和脾气,所以景吾你不要随便乱选了。”

  迹部·真打算看外表选·景吾。

  价钱摆在那里,钢琴的质量就差不了,更细微的差别有琴行这边的专业人士来帮他筛选,剩下的就看他细枝末节的喜好。

  “这台的样子很适合景吾,你坐上去弹的时候一定很好看。”迹部还想听听他夸自己第一眼看中的钢琴,结果狗卷荆说完了外表就开始讲下一台钢琴。

  迹部:“……”

  小荆你个天然黑,刚刚又明里暗里说我看脸了吧!

  然而他还真反对不了。

  因为他最开始就是看脸才愿意和狗卷荆玩的。

  长得好看的人做什么都错不了。

  迹部家的管家跟在两个小孩后面听他们讨论哪台钢琴更好,看向他们的目光慈祥,眼角的皱纹都带着笑意。

  看来少爷真的交到了好朋友。

  以前的迹部走到哪里身边都有一大群人,但那些都不是朋友,严格意义来讲只是他的跟班。他们态度和交流是不平等的,只有迹部的单方面输出而没有回音,注定会让小少爷寂寞。

  管家对此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交朋友是没办法靠提醒来达成目的的。

  幸运的是,景吾小少爷现在也交到朋友了,而且还是非常要好、能交流意见的朋友。

  在狗卷荆的再三强调之下,迹部景吾也认真对待起了这件事,自己钟意的几台钢琴都亲自试了试音。

  他们一起坐上了一张琴凳,狗卷荆带他谈了最简版的《小星星变奏曲》。

  迹部还不太乐意:“就不能弹首华丽一点的曲子吗?你刚才那首就很好啊。”

  大言不惭听得铃木嘴角抽抽。

  狗卷荆却坚持:“《小星星》就很华丽,而且这是每个琴童必练曲目!”

  迹部不太相信:“真的吗?”

  狗卷荆一脸肯定:“当然!”

  金发绿眸的小孩也没加上和弦,就是单手和迹部弹着不同音阶的主旋律。

  两个漂亮的小孩坐在钢琴上演奏的样子,就算只是最简单的旋律都让所有围观的听众会心一笑。

  等两个孩子讨论完了,美奈子桃平才走上来,“你的钢琴弹得真好!”

  狗卷荆抬头,对方是个深蓝色长发的美人。从年龄上来算是狗卷荆的长辈,却对他这样的小孩子非常尊重,愿意蹲下与他平等对视,期期毫不在乎自己的裙摆落到了地上。“你好,我是美奈子桃平。”

  “你好,我是狗卷荆。”

  “刚才的《水中嬉戏》弹得真好,根据每架钢琴的音色你还做了调整,但三次都只是才弹了开头,为什么不弹完它?”

  《水中嬉戏》不算长,有充裕的时间让他弹完整首曲子。

  狗卷荆有点不知道怎么反应,他不自觉地往迹部边上靠。“因为我没有练过这首曲子。”

  “诶?”

  “刚刚、刚刚只听了开头。”

  托李斯特的福,狗卷荆其他方面的技术不好说,视听和记谱这两项技能上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美奈子笑了起来,“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我就说有些音的处理怎么这么奇怪。”

  “真是个了不起的孩子。”

  曾经是钢琴演奏家的美奈子耳力非铃木他们可比,自然能听出更多的东西,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5.4.9她有些抱歉地对狗卷荆扬了扬手机:“刚才实在没忍住我把你的演奏录了一段,没拍到你的脸,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发给我的朋友看看吗?我保证不会商用的。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这就把它删了。”

  管家一听她的名字,就把她和她的背景对上了号。桃之丘音乐大学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的音乐私立学校,培养了大量的日本音乐人,并非寂寂无名的大学。

  而它的理事长美奈子桃平也是日本非常有名的音乐推荐人。年轻时候的美奈子在欧洲留学,创下了数个日本第一的记录,小鱼还是日本第一个登上欧洲“年轻钢琴家潜力榜”的女性钢琴家,可惜后来因为手指得病,她无法继续从事独奏家的事业,重新回到了日本结婚生子,继承家里的音乐大学经营。

  她将欧洲的先进音乐学习模式带回了国内,一手把桃之丘这所原本寂寂无名的大学发展成了如今的规模,也扩大了国内古典音乐专业的学生和受众人群。

  虽然没有推出过任何音乐家,但美奈子的影响力在日本音乐界不可小觑。

  现在既然对方这样说了,就证明狗卷荆的钢琴非常不错,无论他日后还会不会走音乐这条路,交好美奈子对他来说都百利无害。

  管家对着迹部点了点头。

  迹部却没暗示狗卷荆。

  大少爷傲娇地表示,这种小事,当然要看小荆喜欢。

  如果看不出来小荆的厉害,那只能证明这个人有眼无光,才不用特意去交好什么人呢。

  少爷对小荆非常有信心。

  “可以的。”狗卷荆的考虑就比他们单纯多了,他本身也看过不少其他人的演奏视频,对于能贡献出自己的资源并无反感。“谢谢。”

  “是我谢谢你才对。”美奈子和狗卷荆交换了通讯方式才站起来,“意外听到了动听的演奏,我很期待以后能在音乐厅里见到你。”

  “再见,小荆。”

  这对狗卷荆来说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插曲,下载他还记得他来这里的目的:弹钢琴顺便帮迹部选琴。现在钢琴弹了,那么就剩下选琴这件事了。

  在管家看来,期期狗卷荆这孩子就是足够的沉稳,对他的评价又高了那么一点。

  而这件事的后续,期期他们都没有看到。

  美奈子桃平回去之后就和她欧洲那边的朋友交流,狗卷荆演奏的视频后来传到了原作曲者拉威尔手里,作曲家来来回回看了三四遍,又发给了莫扎特。

  “你们看,这孩子的钢琴像不像李斯特和肖邦的结合体?”技术难点上的处理像李斯特,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5.4.9音色的表达上却和肖邦非常神似。

  莫扎特的表情瞬间扭曲:“给你一次机会,四肖重新组织语言。”

  拉威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