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春风十里不如你 > 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5.7.8

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5.7.8

  “诸葛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最大的破绽就落在‘趋吉避凶’这一点上。”站在擂台之上,聂宏开口道,“也许你自己都没有发现,作为一名术士,你太过执着于所谓的趋吉避凶了。”

  “趋吉避凶?这算是什么破绽?”

  没想到聂宏会这么说,诸葛青顿时有了那么一瞬的愕然。

  身为术士趋吉避凶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明知道怎样做会对自己更加有利,那当然要毫不犹豫的执行了,明白凶险的所在,肯定也要提前避开才对,这有什么问题?总不能反着来,故意趋凶避吉吧?

  “趋吉避凶当然没问题,但问题是诸葛兄你做的太过了。”聂宏笑了笑,今晚“你所有的行动居然都是以趋吉避凶为前提来进行的,这样好是好,但这也同样让你的行动变得十分容易预测,甚至还因此泄露了许多对我而言非常关键的信息。”

  “聂兄的意思是……”

  说到这个地步,什么诸葛青好像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聂宏解释道:“诸葛兄你应该也发现了,我对于奇门遁甲只了解一些皮毛而已。”

  “当你布下奇门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两眼一抹黑的,根本就分不清乾、坤、震、巽、离、坎、艮、兑这八个宫位分别位于哪里,但在与你的切磋之中,你却主动将这些信息都暴露给了我,这才让我成功找到巽位,发动驱藤,号码从而逆转了局面。”

  “而你泄露给我这些关键讯息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趋吉避凶。”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诸葛青眼中光芒一闪,“我在发动各种法术的时候,为了取得最好的效果,总是会下意识的站在相应的宫位,所以每当我施展一个法术,你就能确定我当时脚下的宫位。”

  “没错。”聂宏点了点头,同时还顺手指向了擂台上的两处方位,“你刚才分别在那两个位置发动过水弹和流石,所以那两个位置分别是坎位和坤位,号码对吧?”

  看着聂宏所指的位置,诸葛青不得不承认,他还真的说对了,那两个地方确实是坎位和坤位。

  聂宏继续道:“同样的,我能找到巽位,也是因为你曾站在那里发动过风绳,可以说,我一开始在奇门局中确实两眼一抹黑,中奖但就是在你的不断施为下,反而让我逐渐对奇门局有了一定的认识,大概知道了八卦宫位分别在哪,到最后甚至让我也能利用你所布下的奇门局来战胜你。”

  在聂宏的解释下,诸葛青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败了。

  确实,他太过执着于趋吉避凶。

  就拿巽字法来说,本来巽字法与他自身的属性极为契合,他其实站在任意宫位都能够发动,但就是因为本能的追求趋吉避凶,所以除非迫不得已,不然他都好像有强迫症一样,发动巽字法时非要站在巽位上不可,而这也直接暴露了巽位的所在,让聂宏反过来利用将他打败。

  如果他当时故意在其他的宫位发动风绳,以此来误导聂宏,那么聂宏就会将其他的宫位误判为巽位,中奖这样自然就无法翻盘,甚至还可以让聂宏弄巧成拙,可惜,一切都没有如果。

  想到这里,诸葛青不由得陷入了沉思之中。

  本来诸葛青关于趋吉避凶观念的转变,还要等到他对战王也的时候才会被点醒,但在这次与聂宏切磋的过程中,却阴差阳错的让他提前思考起了这件事情,这对于诸葛青本身而言也是一件好事。

  擂台周围,诸葛青的父亲诸葛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这里,在从头到尾的看完自己儿子与聂宏的切磋,并用“巽字·听风吟”听到他们之间的交流以后,诸葛栱的嘴角顿时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

  “阿青这一败,对他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要是他真能想明白,想透彻,说不定还真有机会学会我们武侯派那最强的一招……”

  说实话,以前诸葛青在同辈之中未逢一败的时候,诸葛栱还真有点担心,他早就想让诸葛青经历一些失败,挫挫锐气,这样才能更好的沉淀。

  可年轻一辈中还真没有谁是诸葛青的对手,只有天师府的张灵玉可能有实力与他一战,但安排两人切磋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需要合适的时机才行,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5.7.8所以诸葛栱挫挫自家儿子锐气的想法就一直这么拖延了下来。

  直到现在,今晚聂宏以一种极为精彩的方式击败了诸葛青,还直接点出了他的破绽,什么要是他能因此而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那就再好不过了。

  与此同时,擂台上的诸葛青在思考了一下聂宏所说的话后,终于回过了神来,似乎确实有了不小的收获,号码冲着聂宏认真的拱了拱手:“聂兄,什么受教了,这次切磋确实让我受益匪浅。”

  “彼此彼此,中奖我的收获也很大,武侯奇门神妙无比,各种法术也让我眼界大开。”聂宏道,“咱俩这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就不要再互相客气了,直接叫我老聂就行。”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老聂你也可以直接叫我老青。”诸葛青也笑了,旋即环视了一下周围,看着擂台下那些叽叽喳喳讨论着切磋结果的武侯派众人,有些感叹的道,“这次输给你,恐怕接下来个把月村里都会一直讨论这件事了。”

  “呃,如果给老青你造成了什么困扰,我很抱歉。”聂宏摸了摸鼻子。

  “没事,村里都是自家人,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5.7.8而且切磋本来就会有胜负,都不是什么大事,今晚开什么号码中奖 下载 V5.7.8过一段时间就好了。”诸葛青摇了摇头,什么表示没问题,旋即领着聂宏朝擂台下走去,同时说道,“来,中奖老聂,给你介绍一下我的长辈还有兄弟姐妹们,他们现在对你肯定都非常好奇。”

  然而聂宏在看到周围这黑压压的一大片人之时,却不由得有些头皮发麻。

  之前这些人围观他战斗的时候还没什么,但现在诸葛青居然要介绍这么多人给他认识,这聂宏怎么遭得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