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雨的轨迹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2.3.7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2.3.7

  符篆被拍出的刹那,这黑夜之中骤然亮起一点白光,犹如一簇微弱的星火,不断地飘摇、辗转、升腾,最后陡遇野火轰然炸开,形成万里燎原之势。

  “砰——”

  灼热的风浪将上面缠斗的二人分开。

  殷离面色一遍,挥袖去挡,眸底掠过一丝惊骇愤怒。

  这力量……

  比他还要强上许多,10app几乎无可抵挡。

  难不成是渡劫期?!

  不、不可能!

  如今天地灵气凋敝,化神期以上破境极为不易,数千年来能飞升者寥寥无几,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2.3.7正道怎么可能还会有渡劫期修士?!

  除了殷离震惊不解之外,所有在场的正道,包括慕白泽,也都十分吃惊。

  所有人都看着上空。

  那清绝白光犹如坠落的星河,炸出星星点点的碎光,随着冷风消散之后,原本无人的空中出现了一道清雅翩然的身影。

  淡银暗纹的白袍迎风振翅,墨发披散,以一只碧玉簪松松束着,端得是倜傥风流。

  分明是在黑夜之中。

  那人双瞳却敛着一点微光,悠悠地看了看周遭的乱象,微微一笑道:“哎哟,这么热闹啊。”

  这是……

  其他人尚未反应过来,慕白泽已经当先从震惊从回过神来,整个人往后踉跄了一步,差点腿一软跪了下来。

  “师师师……师祖?!”他失声叫道。

  周围众人:“……”

  什么东西?

  师祖?哪个师祖?

  能让慕宗主这么震惊地喊师祖……一时众人看着上空的眼神全都变了。

  年纪轻一点的修士或许没见过此人,但单凭气息也能知道此人有多厉害,更遑论那些和慕白泽同辈的长老,已经震惊地说不上话来。

  “弟子慕白泽……见过师祖白珩君!”

  慕白泽当先行礼下拜。

  殷离一听白珩君的名号,当即面色遽变,握剑的手猛然攥紧。其他人终于明白过来此人是谁,也纷纷下拜,神情各异。

  白珩君。

  当年差点以一人之力覆灭整个魔域,令九州八荒为之震惊,而后作为正道至尊,是灵墟宗数任宗主之中,唯一一个不曾直接飞升、下落不明的祖师。

  他已经近千年不曾出现过了,修仙界也流传着他的许多传说。

  有人传他可能早已飞升,还有人传他可能与神秘道侣归隐了,还有人说他已经死了,如果他还在,正道定不会被魔族欺压至此。

  没想到今日,他出现了。

  一时之间,正道俯首,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2.3.7众魔迟疑不敢上前,殷离冷冷盯着那人,气氛竟变得诡异得安静。

  除了站立的众魔,便只剩下师窈直挺挺地站着。

  师窈有点懵。

  她惊讶地看着这一幕,脑子里一片混乱,登录有点搞不清状况。

  白珩君站在空中,看着这些弟子向自己行礼,望着自己的目光全都充满了兴奋和仰慕,无奈地叹了口气,心道自己躲了这么多年,澳洲怎么正道还有这么多麻烦的臭规矩。

  “都别拜了。”

  他一点面子也不给,在正道的表情有些挂不住时,目光朝师窈的方向一掠,意味深长道:“本君今日是受人所托,顺便过来帮忙的。”

  魔修已经将顾让五花大绑。

  少年被堵着嘴,无力地垂着头,后脑上还残留着血迹。

  师昭看着他陷入沉思。

  等此事之后,他们会发现顾让在报信途中被魔修暗算,只是魔修没有理由捆走他而不杀,也没有理由只暗算他一个,以清言的缜密程度,肯定会怀疑什么。

  师昭等顾氏族人被解决之后,又让魔修将顾让解绑,重新丢回放顾让被打晕的地方。

  凶器是板砖,不合理。

  师昭找魔修借了一把带有魔气的狼牙棒,比划着朝着顾让的后脑袋补了一记。

  “……”

  真狠啊。

  在场的魔修都看得眼皮直跳。

  师昭只能保证自己不打死顾让,她也不想对顾让这么狠,但谁叫他那么卖力地帮姐姐,碍了她的事。

  挡路之人,绝不留情。

  师昭掂了掂手中的狼牙棒,递给身边的魔修,说:“打我。”

  魔修:“啊?”

  师昭指了指顾让,冷静道:“跟他一样,澳洲直接把我打晕,最好打出血,幸运然后随便找个地方把我丢下。”这样才演得像。

  她说着,登录还特意配合地转身。

  等着被打。

  魔修一脸懵逼地看着师昭的后脑勺,大脑一片混乱,握着狼牙棒的手在抖,开始疯狂咽口水。

  这怎么打?

  这要是真打了,他估计自己连死也不远了。

  那魔修茫然无措地举着狼牙棒,迟迟不敢下手,师昭等了半晌还没等到,就知道这人怂了。

  不就打一下。

  又不会出人命。

  她不耐烦道:“你放心吧,不过是皮外伤,我又不会告诉魔神大人,也没人会拿你怎么样,大不了到时候我就说这是我自己打的,也没人会知道……”

  她背对着那魔修说话。

  那魔修原本握着狼牙棒在犹豫,澳洲突然一只冰凉苍白的手从虚空中伸出,握住了那狼牙棒。

  魔修:“!!!”

  那魔修眼睁睁看着狼牙棒被青年抽走。

  他不敢动,也不敢出声提醒还在说话的师昭,茫然无措地杵在那里,双腿抖得要站不住。

  站在他面前的神尊大人一手掂着狼牙棒,侧颜肃杀,金瞳阴沉冷戾。

  少女的话说完,还是没等到自己被打,不耐烦地扭头。

  “你到底打不——”

  最后一个“打”字没说出来。

  师昭冷不丁对上巫羲的眼睛,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

  “打?”

  巫羲冷淡道:“本尊帮你打如何?”

  “……”

  “不告诉本尊?”

  “我……”师昭弱弱地发出一个单音节,一时无从解释,“魔神大人,登录昭儿只是……”

  他突然沉喝道:“转过去!”

  师昭被他呵斥得一抖,连忙转过去,肩还在抖。

  他……他该不会真要动手吧……

  师昭知道,巫羲说到做到。

  他一旦下手绝不温柔,也绝不留情。

  她咬着唇不敢动,掌心渗汗,双眸紧紧闭着,大有一种在处刑的恐惧感。

  人赃并获,无可辩驳。

  巫羲看着师昭。

  眼神清冷迥彻,锋利如刀。

  她平时在他跟前,都是听话乖巧绝不欺瞒的做派。

  好听的话说得太多,一旦稍有不慎,就会像现在这样被狠狠撕

  狼牙棒的铁钉划过肌肤。

  师昭连呼吸都轻了,耳边传来青年喜怒不定的声音,“看起来,本尊的昭儿很喜欢挨打。”

  他是略带讽意地叫着“本尊的昭儿”。

  她平时自称昭儿,会显得自己乖巧,现在被他念出口,像是讥讽她的表里不一。

  师昭感觉他又生气了。

  她也不敢转过去,看不到他的表情。

  空气很安静。

  仿佛是在给她说话的机会。

  师昭咬了咬牙根,小声道:“没、没有,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2.3.7昭儿不喜欢……”

  “是么?”

  尖锐的狼牙棒在蹭她的后脑。

  她头皮寸寸发麻,情绪一被逼迫,眼泪便能熟练地流下,她含着哭腔道:“是……是昭儿实在是没有办法了,现在除了伤害自己的办法,昭儿想不到怎么做才能圆好这一切……昭儿实在是太想拿到镇魂石了,不想输给他们……”

  “可昭儿答应过魔神大人不再自残乱来,所以才、才斗胆想瞒着您……”

  “我……”

  她说到这里,一时失了声,说不下去。

  只无声无息地哭。

  青年冰冷地看着她,眸底却掀起极淡涟漪。

  说实话,他并不信她的故作可怜,不过……

  “转过来。”

  师昭又乖乖地转过来。

  狼牙棒在掌心一转,手柄抵着少女的下巴,逼她仰着细颈。青年俯身凑近,幸运看着她沾泪的睫毛。

  “怕输?”

  她委屈地应了一声。

  行。

  魔神睫羽微掀,露出那双戾气横生的眸子,他冲她阴沉一笑,“等着。”

  “回来再收拾你。”

  说完,魔神化为一道黑气,澳洲消失在她眼前。

  而另一边,那白珩君也正应师窈的请求,抢回了装有镇魂石的锦盒,并朝着殷离挥出致命一击。

  根本无须镇魂石的力量。

  这渡劫期接近飞升的修为,以是臻至大道之最,千年积压的灵力如巨山压顶,无可抵挡。

  殷离瞳孔剧缩。

  杀招未至,他已要支撑不住,血沿着唇角滴落,狭长凤目含着惊怒死死盯着白珩君。

  无处可逃。

  然而下一刻,天地遽变。

  一场狂暴的飓风横刮过天地,带着无穷无尽的神力,朝着所有人的面门轰然拍来。

  “呼——”

  风过之处,血雾砰然炸开,一个接一个,连接成无边血海,像燃烧的火海。

  “啊啊啊啊啊!”

  “啊啊!”

  “这是什么……救……”

  惨叫声迭起。

  血雾连接成无数狰狞邪灵,10app从四面八方向众人撕咬而去,啸声凄厉,阴火重重,10app将天地燃成一片九重炼狱。

  火海血雾,煞气漫天。

  神光所至,万物崩析。

  殷离眼睁睁看着眼前的一幕,一怔之后,陡然仰天狂笑,笑声猖狂而得意。

  “你们这群蝼蚁,什么白珩君黑珩君,无知鼠辈敢和神尊作对,我告诉你们,今日你们都得死……”

  他说着,一振袖摆,猛地转身下拜。

  “属下恭迎神尊——”

  白珩君面色一变。

  所有人仙门面色大骇。

  被血雾伤得不住咳血的师窈,此刻也骇然抬头。

  神尊?

  魔神来了?

  在所有人惊惧的目光下,那剧烈盘旋的血雾之中,渐渐显露出黑袍青年的身影。

  说是身影,也不是。

  因为那是一道虚影,甚至称不上是个人,仿佛一缕无声无息的青烟,和至暗黑夜、清茫月色化为一体。

  只有浅淡的轮廓。

  和一双金色的、冷漠的眼睛。

  所有人都看着他。

  像是被吸引,又像是满足诡异的好奇心,迎着恐怖的杀机,不受控制地去窥探这个传说中的上古神。

  然后魔神振袖。

  袖底扇出一片血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