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幸存者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1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1

  半藏率领一众忍者出现后,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1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

  一众鸟之国大臣见到威名赫赫的忍界半神,大部分都吓得低下了头,精准甚至于不敢看向对方。即使是身为鸟之国一方最高领导人的青鹤大名,一时间也被半藏的气势给震慑住了,整个宴会陷入了寂静之中。

  就在半藏对鸟之国众人唯唯诺诺的表现十分满意的时候,众人耳中突然响起了一个平静的声音。

  “半藏阁下,7243c0m既然已经到了,就请入座吧。”

  说话的人自然便是上杉真司,虽然只是轻轻一句话,却是成功的将半藏压迫鸟之国众人的气场彻底打破。

  刚刚半藏在展示自己霸气的时候,四码上杉真司也在静静地打量着他。从外表来看半藏似乎非常的普通,但身上的气势却不容小觑。

  每个成名高手都各有其特质,比如波风水门的冷静机变、大蛇丸的阴冷狡诈,下载而眼前的半藏则给上杉真司一种凶戾和谨慎兼具的矛盾感觉。

  虽然没有和半藏交过手,但上杉真司已经可肯定这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狠角色!

  因为上杉真司的提醒,回过神的青鹤大名这时才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是一身冷汗,后怕不已的他立刻站起身,抬手向半藏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半藏阁下,远道而来未能远迎,恕在下失礼了。各位快请入座,大家共饮一杯!”

  半藏见到青鹤大名竟然能如此快的调整好情绪,从自己的震慑中迅速恢复过来,正他对青鹤大名的心智也有几分赞赏。

  “难怪能将区区鸟之国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青鹤大名果然不同凡响。”半藏淡淡说道。

  青鹤大名闻言面色一僵,半藏这句话虽然是在称赞他,但显然是以一种居高临下的态度。

  两国首领会面之时,将对方的国家用‘区区’这样的词来形容,这其中的轻蔑和傲慢自是不言而喻!

  虽然青鹤大名想要出言挽回颜面,四码但是看到半藏那双凶戾逼人的眼神,一口闷气又咽回了胸中,最终还是没敢怼回去,下载只得用笑容掩饰自己的尴尬。

  青鹤大名虽然畏惧半藏的威势,一旁的上杉真司却是毫不买账。他既然接下了鸟之国这个摊子,那么半藏这番话等于也是打在了他的脸上。

  不紧不慢的饮了一口杯中的美酒,上杉真司淡淡说道:“能在一块穷乡僻壤上建立雨之国,半藏阁下的才能自然也不逊色于大名阁下。”

  雨之国这片土地原本并没有任何势力建国,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1只是有一些规模不大的村庄和部落。后来因为半藏异军突起成为了忍界少有的强者,才将雨之国划归为自己的势力范围,并且定下了国号。

  上杉真司这番话也算是阴阳怪气,称赞半藏的同时将对方国家称为了‘穷乡僻壤’,并且言语间将半藏的地位拉到了和青鹤大名持平的地步。

  从理论上说半藏和青鹤大名同为各自国家的首领,地位本就应当是平起平坐。然而正所谓弱国无外交,威名在外的半藏实际上要比青鹤大名地位高出一头。

  上杉真司话音落下,整个会场的气氛瞬间又跌回到了冰点。鸟之国一众大臣们都吓得面色发白,有人甚至瑟瑟发抖的取出手帕擦起了额头的冷汗。

  半藏从一开始就已经注意到了坐在仅次于青鹤大名下首的上杉真司,对于此行自己最大的对手,谨慎的他也早已收集了不少的情报,这也是为什么他直到现在才前来拜访鸟之国的原因之一。

  眼前的上杉真司看起来和他得到的情报照片有着不小的区别,不仅仅是仙人模式导致的外貌变化,更重要的是气质的巨大差异。

  照片上的上杉真司看起来像是一位性格比较沉稳的年轻忍者,但是眼前的对方却多出了一分从容和威严,甚至于让自己隐隐感到了几分压力。

  目光转向上杉真司,半藏眼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忌惮之色。此时他身后的文牙和马基也都将注意力放在了上杉真司的身上,趁此机会好好收集一些这个风头正盛年轻强者的情报。

  “想必你就是那个雾隐村的叛忍了?倒是一个有点实力的后辈。不过忍界的水很深,我怕你把握不住!”半藏冷哼一声道。

  说罢他便走向鸟之国众人对面的席位,精准在正对青鹤大名的首位上坐了下来,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1其余随行之人也根据各自的身份地位依次入座。

  酒宴开始之后,7243c0m擅长外交事务的青鹤大名便主动承担起了调节现场气氛的责任。他也的确是一位长袖善舞的政治家,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7.1.1很快现场的气氛已经缓和了不少,一开始双方语言交锋的那一点尴尬也消失不见。

  这期间上杉真司和半藏对话并不多,倒是半藏身边的马基不断地向他敬酒问好,交流过程中时不时还问起了当初他和波风水门交手的一些细节。

  上杉真司自然看出对方是想要借这个机会旁敲侧击了解他的实力,不过他的能力比起与波风水门交手的那个时期又有了巨大的进步,对于这样的小手段并不在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