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醉舞东方梦 > 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1.7.7

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1.7.7

  “每一只尾兽,我都要其中十分之一的查克拉!”

  目光直视着佩恩的眼睛,上杉真司缓缓说出了自己的条件。

  对于上杉真司来说,拥有更多的尾兽查克拉便代表着能够制作更多的外道玉。他自己也曾经考虑过去狩猎人柱力夺取尾兽,但是经过一番权衡后又放弃了这个想法。

  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狩猎人柱力必然会极大的占用开发忍术、完善仙术以及研究多属性查克拉融合的时间。

  上杉真司本身查克拉量一般,第一枚外道玉的确能让他战力大增。但是现在即使再给他几枚外道玉,准确对于他战力的提升帮助也不大,资料查询仅仅只能增强持久力而已。

  而他正在进行的研究一旦有所突破,则能够让他的实力发生质变,将时间浪费在收集尾兽上反而才是因小失大。

  现在晓组织也有收集尾兽的计划,网站那么上杉真司倒是可以考虑借助对方的力量。若是达成合作,他固然要牺牲一些额外的时间,但远比自己狩猎尾兽效率要更高。

  更为重要的是,除了制造外道玉以外,他对于尾兽查克拉本身也有几分兴趣。

  尾兽查克拉这种高凝聚度、能够自动恢复的特性非常有研究价值,而且他还发现三尾的查克拉水属性力量非常纯粹,远超忍者自身制造的水遁查克拉。

  既然三尾查克拉的属性如此特殊,上杉真司相信其他尾兽的查克拉必然也有各自的不凡之处,若是深入研究的话也许会有更多的发现!

  此时上杉真司觉得自己的时间完全不够用,有太多的东西要去了解。除了已经马不停蹄的在招募科研型忍者外,这一刻他甚至都生出将大蛇丸掳来给自己做助手的想法了。

  远在千里之外一间阴暗的实验室中,手里拿着手术刀正准备给实验体开膛破肚的大蛇丸突然打了个喷嚏,资料查询心中不由暗暗奇怪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视角重新回到鸟之国上杉真司的府邸,听到上杉真司要求的佩恩眉头一皱,一股强大的气势直接向着对方压迫而去。

  “若是我不答应呢?”佩恩冷声道。

  面对佩恩的气势,澳彩上杉真司则显得云淡风轻:“那阁下就请回吧。”

  佩恩闻言冷笑一声,气势之中多出了一抹若有若无的杀意:“知道了晓组织的计划,你以为你还有选择吗?”

  上杉真司闻言面色一寒,靠着椅背的身躯微微向前倾了几分。然而只是这微不足道的动作,却让整个会客厅中的气场陡然发生了剧变,一股丝毫不弱于佩恩的强大气势从他体内爆发出来。

  原本气势这种东西无形无相,但是当两名强者针锋相对时,互不相容的气势便会因为冲击而产生波动,一时间会客厅里便如同狂风骤起,网站四散的风压不仅将众人的衣袍吹得飞扬了起来。

  除此之外,就连不少桌椅也被掀倒在地,瓷质的茶壶、茶杯等物落在地面破碎的声音也不绝于耳。

  一秒......

  两秒......

  三秒......

  虽然时间流逝得飞快,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1.7.7但是对于长门来说却如同停滞了一般,准确此刻本体隐藏在雨之国边境一个山洞中的他额头已经布满了冷汗。

  尽管他的实力胜过上杉真司,但他的压力却远比上杉真司大得多。这个压力来源于他刚刚的表现过于强势,已经容不得他再向对方示弱。

  然而若是现在真的翻脸,长门也没有把握仅靠天道佩恩就击败对方。

  一旦战斗失利没能将上杉真司铲除,那便等于说晓组织还没真的开始重组,就先树立了一个强大的敌人,还把自己的计划给暴露出去了。

  这时长门也是后悔不跌,心中反思自己有些膨胀了。习惯使然将威胁的话给说了出去,没想到反而把自己给逼上骑虎难下的窘境。

  “不,还有转圜的余地。小南与我心意相通,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1.7.7她一定能够领会我的想法!”

  想到这里长门眼前一亮,立刻控制着佩恩向身边的小南使了一个眼色。见到佩恩眼色的小南微微点头,回给了对方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

  就在长门暗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佩恩的耳边响起了小南冰冷的声音,而这个声音也将他心中的侥幸给彻底击碎了。

  “忍法·纸式之舞!”

  只见小南身后白色的纸张飞舞,渐渐形成了一对如同天使羽翼一般的翅膀。此时的她气势惊人,俨然一副全力以赴的姿态。

  原来小南以为佩恩眼神的意思是让她一起出手,将狮子大开口的上杉真司、以及一旁的凛一起解决掉。

  一旁的凛见状也当场拔出了腰间的炎之太刀,资料查询有如实质的杀气牢牢锁定了佩恩和小南两人。若是对方真敢在这里出手,那她也不会顾念旧情!

  见到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1.7.7长门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被他远程操控的佩恩体内查克拉缓缓凝聚,右手之中出现了一根由阴阳遁组成的黑棒。

  就在佩恩即将出手的那一刻,突然一个漩涡状的波动缓缓出现在了会客厅之中。紧接着一个身穿黑底红云风衣、脸带双漩涡面具的人走了出来。

  “啊呀呀,大家有话好好说嘛,可别一不小心擦枪走火了啊!”

  此时出现的正是宇智波带土,他说话的语调十分轻佻,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1.7.7一听就让人感觉不像是一个正经人。

  他之前已经和长门做了约定,如无必要并不会出现在晓组织其他人员面前,即使现身也只会以非正式成员阿飞的身份。

  “时空间忍术?”

  见到带土诡异的出场方式,上杉真司露出了一丝诧异之色。

  带土的身形和气息都与当初在战场时天差地别,澳彩而且使用的这个瞳术也没有在他面前展露过。现在再次见到带土,上杉真司也没能认出对方的身份。

  现身后的带土先是有几分局促的挠了挠头,然后嘻嘻哈哈的说道:“两位就是鼎鼎大名的上杉真司和小野寺凛吧,见到两位实在是太荣幸了!”

  说完之后带土还将右手放在腹部、深深弯腰下腰向两人行了一个大礼,不过他这一礼与其说是敬意,更多的倒像是在作秀。

  凛秀眉微微一挑:“你又是何人?”

  带土原地做了一个三百六十度转身,然后两手向上张开大声的自我介绍道:“小生就是晓组织编外成员阿飞是也!”

  见到带土这奇葩的出场方式,凛心中顿时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她冷哼一声,手中的炎之太刀转而指向了对方。

  “既然是一伙的,那正好就将你们一锅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