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魂剑武者:永恒之约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1.5.7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1.5.7

  银光闪烁之中,陈莫白回到了仙门。

  睁开眼睛,是熟悉的雪白墙壁,这是他在补天道院附近租的一间公寓。

  抬手一挥,一柄紫光熠熠的剑器从他袖口飞出,围绕着他不断的飞着。

  “这次真是多谢你了。”

  陈莫白对着紫电剑轻声说道,传送回来的时候,自然不会忘了把它收回来。

  【你是我主人,这是应当的……那个……那什么……】

  紫电剑传出了一道意念,说道最后已经在尽量暗示了。

  “你也辛苦了,这次出手需要多少灵石?”

  陈莫白微微一笑,顺着它的意思问道。

  【那棵妖树有点厉害的,我元气损耗颇大,最起码要给我一整块灵石补补吧。】

  路上他还特意看了一下严冰璇的课程,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1.5.7发现两人正好一起下课,正准备约她吃个晚饭,突然符伯容打电话过来了。

  陈莫白不由得开口吐槽,这要是境界宝真的成了,岂不是神机府要为整个仙门筑基圆满的修士结丹演算。

  也就是元婴上人主持的项目,才有这等手笔了。

  抱着这样的心情,他对于接下来与元虚上人的见面,更加的期待了。

  但陈莫白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心脏却是扑通扑通的开始跳起来了。

  “这个‘境界宝’的源头,就是你非常熟悉的无相人偶。”

  一边的符伯容听了之后,反倒是有点尴尬。

  他正好纯阳卷筑基九层了,是不是能够通过这个境界宝,十二来推演一下自己结丹的成功率呢?

  现在仙门之中,对于筑基这一关,基本上已经是琢磨透彻了。

  陈莫白先表明是主动受邀请的,不过说到这里的时候,他也终于想明白了,为什么以符伯容的身份,竟然会来舞器道院邀请他研读。

  “元虚上人亲口邀请她过来,她不来也不行啊。你堂堂舞器道院的首席,不也过来研读了吗?”

  以一元真君能够飞升的惊世天资,理论之上应该也是能够成为天尊容器的圣胎才对。

  他对于长生教的了解太少,只知道是上古大派,在历经数次大劫之后星流云散。

  四大道院的校长,全部都是元婴上人,而补天道院的校长,更是最为有名的元虚上人,号称思维最接近化神的存在。

  一边的丁淳之走过来对着陈莫白解释道,元虚上人已经拿出了另外一具完好的无相人偶带领着其余几个人开始再次尝试模拟结丹。

  这应该是补天道院按照图纸仿作的,不过出手的人显然也是个高手,用了一些其余的材料做了替代,功能也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之后的结丹,结婴甚至是化神也都可以做到详细推演的话,那么以仙门的修士底蕴,中特说不定会引来高阶修士接连突破井喷的大爆发。

  里面有五个人,他们中间就是一具无面的人偶。

  “筑基宝其实是一个不完善的产品,这个项目原本名为‘境界宝’,理论之上是应该可以作用于每一个大境界甚至是小境界突破之时都能够使用的。”

  “借用无相人偶的推演功法,码中再加上前古道统的妙算神机之力,中特以及补天道院的方寸书整合,就是境界宝的三大理论基础。”

  没想到,元虚上人竟然已经付诸行动,而且成果斐然。

  早知道这样子,就多熬一会了,说不定能够得到更多的好处。

  “这一台修好需要多久?”

  如果真的能够完成的话,那么对于仙门来说,毫无疑问又是一次巨大的推动。

  做完这件事情之后,陈莫白静坐思考了一会。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么五行宗甚至是东荒之地的水,比他想象的还要深。

  听到这里之后,陈莫白不由得神情震惊,他没想到元虚上人这些年竟然是在研究这个项目。

  原来他就是元虚上人。

  所以陈莫白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这家伙,之前让她给我算个卦还扭扭捏捏的,说什么一天只算三卦,没有缘分不算……”

  实在是扶不上墙的,仙门也不会给他们使用境界宝的机会。

  如果自己没有接受邀请的话,估计后面还有更多的套路等着他。

  毕竟现在就算是有了筑基宝,你该失败的,还是一样会失败。

  不过这境界宝,本来也就不是为这些人准备的。

  路上,陈莫白旁敲侧击的问道。

  没想到符伯容也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问了一个令得陈莫白很是诧异的问题,后者点了点头,当初他还用自己筑基宝的使用名额从沈娟秀这名富学姐手中获得了不少资源。

  元虚上人转过来来,他是个面容很平凡的中年人,带着一副平框眼镜,胡子拉渣,不修边幅,十二但最吸引人注意的,还是他头发中间光溜溜的秃顶。

  再联想到传说之中,一元真君也是得到了上古修士传承之后,才开始崭露头角,最终骑龙飞升。

  “多的一块就当是奖励给你的。”

  陈莫白对于在这里看到丁淳之和陈纯两个人,还是挺惊讶的。

  五大仙经二十四道大术,还是多次试探大道树天赋树得出的消息。

  按照陈莫白估计,这最起码也是四阶灵气。

  陈莫白检查到一半的时候,六码发现这具无相人偶体内的一大半零件好像是经历了高温灼烧一样,都已经开始液化,一些脆弱的仿生学材料,甚至已经发黑枯萎。

  无论如何,还是与神木宗的两位老祖通声气,从长生不老经脱胎于青帝长生经可以看出,六码五行宗一脉至少是进入过天赋树,与他一样获取了五大仙经的。

  听了陈莫白的判断之后,元虚上人有点遗憾的摇摇头,前者听了之后,嘴角微微一抽,总算是明白了这具无相人偶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陈莫白:【符老师你好。】

  “恩,过来看看这个,好像出现了不少毛病,罢工了。”

  “这个应该是修不好了,已经彻底报废了。”

  不过龟宝的传送还需要一些时间,陈莫白看看时间,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1.5.7正好补天道院那边有一节课,就久违的准备去上课。

  他跟着符伯容换了一身研究专用的白大褂,通过了一个布满玻璃的通道,再次打开了一扇小门,走入了一个椭圆形的巨大空间之中。

  符伯容:【在学校吗?】

  “你不是说她是牵星老祖的弟子吗?理论上她不应该是元虚上人的师妹吗?是面子上无法拒绝,所以才过来的吗?”

  陈莫白:【可以的,我下完课就过来。】

  一元真君是不是被这长生教所谓的天尊转劫寄生,所以才能够成为这天河界最近万年以来唯一一个飞升修士!

  一想到这里,陈莫白的面色就开始凝重了。

  “到了。”

  不过这是最坏的结果,也有可能因为时光久远的缘故,这所谓的长生教天尊,也早已经坐化消失了。

  有可能自己炼制无相人偶订购三阶芯片的时候,就已经被纳入了这个项目的计划之内了。

  陈莫白也立刻低头问好。

  他的符箓之道能够入门的符笔符墨等等,十二就是靠这一笔。

  符伯容:【道院的无相人偶昨天推演的时候出现了点问题,需要你帮忙修理一下,有空吗?】

  【多谢主人!】

  符伯容走到了他身边,面色恭敬的喊了一声“校长”。

  符伯容:【尽快过来吧,校长在等着。】

  接收到紫电剑传达过来的意念之后,财大气粗的陈莫白直接就甩出了两块上品灵石给它。

  “筑基宝你应该知道吧。”

  “我不一样,我是自己想要过来的。”

  陈莫白说了一句,其实他之前也偷偷的想过,能不能用无相人偶模拟推演一下自己结丹的过程。

  元虚上人这等存在,竟然还会关心无相人偶这种小事?

  陈莫白震惊之中,也不敢耽误,正好还没有去上课,索性就和之前一样拿出了自己的无相人偶去课堂,而自己则是去了符伯容的办公室。

  元虚上人也没有在意陈莫白在场,中特说话非常直接。

  毕竟科研是一件很认真唯物的事情,与他们这些唯心的完全是两条路。

  至少仙门现在通行使用的筑基宝,主要还是服务于四大道院和十大学宫的学生,下面百二十府的,码中有遗珠的话也会有校长之类的帮忙申请使用。

  丁淳之开口说道,指了指陈纯,意思就是主要还是她出力。

  又或者是反过来,天尊灵识因为时光的侵蚀而虚弱,反倒是被一元真君吞噬,化作了其飞升的资粮。

  不过这具仅仅是其中十几个零件被烧坏了,陈莫白辛苦一下,大概一天一夜就可以搞定。

  还有,根据宗门典籍记载,昔日一元真君为了练成“长生术”,从某处仙人秘境之中移植而来了三株长生木,也就是现在巨木岭的三神树。

  “看来,想要模拟推演结婴的过程,码中还是不行啊。”

  紫电剑闪烁着淡淡的紫色弧光,悦动之间将两块上品灵石收走。

  其中唯一一个没有回头的人,是个秃顶的中年人。

  “无相人偶虽然是三阶巅峰的傀儡,但结婴的过程是三阶向四阶进化,就算是能够模拟这个过程,傀儡的材料也肯定是无法承受的。”

  “这是模拟结丹的时候坏掉的。”

  很快,符伯容就带着陈莫白来到了一处地下的实验室,他打开了一个密闭空间的大门,一股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

  毕竟无相人偶在灵气足够的情况之下是可以达到三阶力量的,但因为缺乏理论和相关的操作经验,这也仅仅是想法而已。

  光从外表来看,码中一点都看不出他是仙门科研第一人。

  “符老师,校长是正好出关吗?”

  毕竟许多本来筑基概率就在五五的修士,能够通过这次推演的机会,找出自己突破的不足与缺陷,从而逆天改命。

  只是对于那些实在是没有概率突破的修士来说,这就是鸡肋。

  但再仔细一想,这个境界宝如果真的研究成功了,对于整个仙门的修士来说,肯定是利大于弊的。

  这个所谓的仙人秘境,很有可能就是神木宗现在传承的神树秘境。

  “四阶的材料仙门那边不肯批啊,看来还是只能够先将境界宝模拟结丹的成果拿出来,看看能不能打动牵星老师,让他出面施压一下。”

  “你们算命的,怎么也加入了这个项目中。”

  也不知道这所谓的天尊,在长生教之中又是怎样的地位?

  对了,神木宗的这个秘境,是从五行宗手中继承而来,那么混元老祖应该是知道一些的。

  只不过之前是因为懵懵懂懂之中失败,至少突破之时是抱着一丝希望的,而现在是在筑基之前就知道自己会失败,反倒是更加心塞。

  陈莫白听到这里,神情一震。

  陈莫白:【在的。】

  陈莫白可是惦记着元阳老祖留下来的那口纯阳气。

  毕竟在地元星之上,资源实在是太珍贵了。

  陈莫白点头之后,立刻就走到了他的身边,开始检查起这具无相人偶。

  这估计也有元虚上人的意思在内。

  这个时候,元虚上人指了指墙壁上的一角,一个玻璃门升起,露出了一具同样损坏的无相人偶。

  符伯容见到他之后,也是微微松了口气,然后也不敢耽误时间,直接就带着他去了保存无相人偶的实验室。

  陈莫白进来之后,十二无相人偶边上的四个人都看了过来,其中两人陈莫白竟然还认识,是丁淳之和陈纯。

  “但因为仙门的资源有限,再加上这个‘境界宝’需要借用牵星老祖那颗五阶天算珠的算力,六码所以只能够先行做出筑基宝,有了这个成果之后,校长才能够继续动用各方面的资源,中特研究‘境界宝’。”

  反正以陈莫白的知识水平,就算是要修,估计也要将这个无相人偶的零件淘换八九成才行,基本相当于重做一个了。

  不过陈莫白再仔细一想,就算是这样子,由于地元星的资源匮乏,估计还是会维持原样,最多也就是提升一些些。

  这个时候,陈莫白一边拆解着无相人偶,一边又指了指满脸倦色的陈纯,向着丁淳之问道。

  “不一样的,元虚上人是牵星老祖传承衣钵的入室弟子,说不定是下一个化神老祖,而陈纯师叔则是继承神机府因果的弟子,将来道路有别,肯定要分家的。”

  丁淳之小声的说道,也正是因此,他的师傅梅花上人怎么也不肯承认自己是神机府的传人。

  所以元虚上人一说,陈纯只能过来协助他完成这个境界宝的开发。

  这个时候,陈莫白庆幸自己是舞器道院出身,上面也有化神老祖,补天道院势力再大,对他也只能软着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