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街角的旋律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1.7.7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1.7.7

  沈知瑶是真没想到,跑出来工作,居然都没能甩开傅宴深。

  明明是刚闹完矛盾不是么?这人怎么还追来了呢?

  是觉得在镜头前,她一定不好意思表现出来,还是说看她有热度了,也想来给自己镀镀金啊?

  心里翻涌出来了无数种的想法,沈知瑶是越琢磨越窝火,却又不好表现出来,憋得那叫一个难受。

  等到饭局散了,回到他们的家的时候,看到傅宴深带来的硕大行李箱,她的脸色终于控制不住的黑了下来。

  “什么情况,你要在这呆多久?”

  理直气壮的歪了下头,傅宴深反问道,“你不想我在这里陪你们到节目结束么?”

  “这里没有第四个房间的,你跟南风住在一起么?这可都是摄像头,我是不会跟你一个房间的。”

  到底还是估计着这里的环境,幸运沈知瑶强忍着没有发火,只是假装不好意思在镜头前秀恩爱。

  “都老夫老妻了,别害羞么!你不愿意,那我就去跟儿子睡一起好了,放轻松,人家都说这个节目就是来放松度假的,你别搞得很严肃。”

  就像是所有的争吵矛盾都不存在,傅宴深还心情不错的跟沈知瑶开起了玩笑。

  心里是一万个无语,反复的骂着这个臭不要脸的东西,沈知瑶却也只能看着这家伙自己拎着行李箱钻进傅南风的房间,光明正大的就这儿登堂入室了。

  傅南风心虚的不敢去看沈知瑶的表情,说了句去帮爸爸收拾东西后,便溜进了屋子里。

  沈知瑶也懒得继续收拾了,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1.7.7招呼着沈小北洗漱睡觉后,计划便回了自己的房间,还不忘锁好门。

  似乎是因为乡下没有城市的喧嚣噪音,也可能是乡下的空气干净舒服,原本以为自己一定会失眠的沈知瑶,官方躺下没一会便沉睡了过去……

  一夜无梦,这是她难得休息的很好的一晚。

  早早起来给孩子们准备早饭,沈知瑶有心想要直接无视傅宴深,但这人就像是猜到她可能会这么做一样,居然在听到厨房声音后,便直接起床走出来房间。

  “早啊,又是牛奶三明治么?我想要热牛奶,谢谢。”

  厚颜无耻,说的大概就是傅宴深这种人吧,上来居然直接就提要求,这熟稔的样子,就好像在家的时候,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1.7.7沈知瑶日日都如此照顾着他一样。

  “你不是最近在处理你公司的项目,忙的都没时间回家么?来这里找我跟孩子,你确定不会耽误你的大事儿?你的合作伙伴,不会找过来?”

  到底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沈知瑶冷笑了一声,十分委婉的嘲讽了傅宴深一通。

  傅宴深当然明白她这话是什么意思,但他也只能装傻了,总不能点头说自己忙,转身就走吧?

  在沈知瑶带着孩子走之后他就开始后悔了,但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哄人才好,毕竟这次他做的事是真的有点过分。

  平时听到沈知瑶参加什么综艺活动,官方他可能撑死就找时间过去探班一下,绝对不可能就直接空降过来不走了。

  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就是一个能光明正大赖在沈知瑶身边的机会,计划两个星期,计划他就不信没机会把人哄好。

  “我知道,幸运我不按时回家是我的错,跟别人出去谈事儿被拍到了闹出去也是我的疏忽,但你相信我,我的心里装的满满的,都是你和孩子。”

  也不怕被放出去,傅宴深厚着脸皮进行情话输出,可真是把沈知瑶给恶心了个够呛。

  嫌弃的看着他,沈知瑶一句话都不想说,做完早饭放在他面前,甩了个白眼后,便去交孩子们起床了。

  “妈妈,我听尹世辉叔叔说,计划这附近有个地方,可以挖竹笋,我们可以一起去么?”

  一面揉着眼睛吃饭,一面计划着今天的活动,沈小北的小嘴忙了个够呛。

  “想去可以,但先说话,走累了也要自己坚持走回来,不能装哭撒泼。”沈知瑶点头算是答应下来。

  傅南风犹豫了一下才开口,官方“妈妈,我可能需要您开车带我出个门,我选书的时候有些着急,选错了版本,我想要全英的故事书,但拿的是翻译过的,我不太喜欢。”

  沈知瑶当然不会拒绝,见状傅宴深主动将陪着沈小北去挖竹笋的活儿给揽了过去,只希望自己好好表现,能让沈知瑶对他的态度好点。

  四口人的这段对话,在后期播出去后,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

  尤其是在看到傅南风真的将故事书买了回来,还给沈小北讲,幸运兄妹二人还用英文沟通交流后,网友们更是炸了锅。

  “有钱人家对孩子的教育都这么好么?”、“果然,不同的出生决定了孩子拥有不同的起跑位置”、“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我的孩子像是沈知瑶的两个孩子一样聪明懂事”……

  诸如此类的评价在节目下面疯狂刷屏,显然,被这两个孩子刺激到的人太多了。

  与沈知瑶、傅南风的一路沉默不同,傅宴深带着沈小北出门,父女一问一答的画面看起来十分的有爱。

  “爸爸,你不要总是惹我妈妈生气了,你不知道么?女孩子都是要哄的,不能讲道理。”

  沈小北可不怕有拍摄镜头,伸手让傅宴深抱着她走后,便像模像样的跟傅宴深说起了恋爱经。

  “你怎么知道我惹妈妈生气了?就不能是妈妈惹我生气么?”傅宴深挑着眉梢反问。

  “两个人闹别扭之后,谁心虚,谁就是做错事的人呢,这些我都懂的很呢。”沈小北挺着胸膛,一副你别看我小,其实我什么都懂的样子。

  傅宴深眯了眯眼,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1.7.7“你很有经验啊?”

  完全不知道自家老父亲的试探,沈小北毫无防备之心的说了下去,“那当然,在早教班里,可是有好几个喜欢我的男孩子,虽然我知道,女孩子不应该太早谈恋爱,澳洲但有两个实在是太帅了,我还是愿意跟他们一起玩儿的。”

  “哦?他们叫什么名字啊?坐的位置跟你远不远啊?”

  傅宴深又试探,在听沈小北说是她的同桌后,澳洲他无情的开口通知道,澳洲“等回去上课后,我会让老师安排你跟哥哥坐在一起,别的男孩子万一欺负你怎么办,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1.7.7以后就跟哥哥玩儿,别搭理那些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