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神游者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3

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3

  197章,偏锋

  虽然对方神色间并没有什么异样,但吴妙还是隐约察觉到了一些问题。

  这让吴妙心中一沉。

  她表现的很强势,而且很镇定没错,但面对连锁火锅这样的庞然大物,还是有种走钢丝的感觉。

  稍有不慎,就可能会万劫不复。

  这一点儿绝不是危言耸听。

  就像当年某鹿,明明是跟那位被害人协商赔偿问题去的,但转眼间,被害人成了被告,被判了刑。

  而现在的连锁火锅如果真的想要搞些什么事情,那么他们这边儿未必防得住。

  不过吴妙却也不可能因此就向对方低头。

  因为在吴妙看来,这天底下的好处就那么多。你不争,难道指望天上掉馅饼?

  再说了,如果她没能把这次的事情办好。

  看似多情大方的张岩,会不会把她踢开?就算不踢开,以后只当个花瓶,也是吴妙所万万不能接受的。

  她,想要更好的发展,她,想要更高的社会地位,下载简单来说,就是有钱,下载更多的钱。

  相比于张岩的咸鱼,吴妙的野心与企图心显然要强烈不知道多少倍。

  尤其现在她已经隐隐抓住了上升通道的情况下,公式吴妙更不可能谦让退避,她,V5.4.3一定会一往无前。

  谈判的结果,澳洲比昨天稍微有些进步。

  而在与对方的谈判结束之后,吴妙整理了一番今天的进展,再次来找张岩。

  办公室内,听到敲门声的徐娅白了张岩一眼,整理了一下仪容后,开门离开。

  门外的吴妙看到徐娅,轻轻点头。

  两人间的关系虽然有些微妙,但平时相处的还行。

  所以见面打个招呼什么的,并没有什么问题。

  张岩用手揉了揉嘴巴鼻子,还别说,挺香的。

  而一边怀念刚才的手感,一边听着吴妙的工作汇报,张岩若有所思。

  做生意,下载从来都不是那么简单,尤其是他这种小体量,想要跟一个大体量有所合作不说,还想着占据主导地位。

  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张岩却也没有退缩的意思。

  能跟对方有所合作,就已经是他这个挂比有所让步了,再把利润的大头儿让给对方?

  那他不纯纯的脑瘫么?

  至于说对方并不知道他是个挂比,那不要紧,澳洲自己知道就行了。

  人贵有自知之明。

  虽然这句话用在这里不太合适,但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意思。

  “另外……虽然没有什么直接证据,但我感觉连锁火锅那边儿跟咱们合作之后,未必不会搞些什么动作。”吴妙犹豫后,澳洲还是把她的猜测说了出来。

  身为一个情人兼下属,把自己发现的问题,全都告诉给张岩是责无旁贷的。

  张岩闻言挑了挑眉头。

  意料之外,但又不那么让人意外。

  他的要求比较苛刻,对方体量那么大,会乖乖任由他施展才有古怪。

  不过对于跟连锁火锅的合作,公式张岩却也并不打算放弃。

  一方面他随时可以釜底抽薪,另外也是跟连锁火锅的合作是利大于弊的。

  只要以后连锁火锅种植基地的牌子挂出去。

  那他这边儿也能跟着混到一些名声,让销路的打开速度再一次的加速。

  回头说不定就算搞出几万亩的大棚番茄,也根本不愁卖。

  到时岂不是美滋滋。

  看了下吴妙记录的连锁火锅的谈判细节,张岩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了,需要休息。

  所以当即决定偷懒一下,没有再继续看报表,公式溜溜达达的回到二叔家。

  因为他新盖的房子还没有晾好,V5.4.3而且就算晾好后装修完成,澳洲还得再晾个半年三个月。

  所以这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张岩都打算住在二叔这里。

  哪怕二叔不时会拿他夜不归宿的事情责问一番,但张岩也没有搬出去的打算。

  这倒不是说张岩贪图二婶帮忙洗衣做饭的便利,而是堂哥不在家里,他如果因为一点儿小问题就搬出去,多少有些不合适。

  虽然他整天晚上不着家,但吃饭的时候还是会出现的嘛。

  今天中午的主食是米饭,菜则有土豆炖鸡腿、青椒炒肉、凉拌小青菜三样儿。

  与酒店的那些大厨相比,二婶的厨艺自然是比不过的,但饭菜中的那种平平淡淡的家的味道,却也让张岩吃的很开心。

  “二叔二婶,晚上咱们出去吃火锅?”张岩吃了一碗米饭,去继续给自己加饭的时候,提了一句。

  二叔闻言考虑了下,点了点头。

  最近番茄的销售情况,他都看在眼中,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3所以对于大侄子的发展越来越好还是比较确定的。

  因此一顿火锅而已,没什么,二叔并不会再像过去那样阻拦。

  想到这里,二叔看了妻子一眼,当年满头青丝年轻漂亮的姑娘,已经成了个发色斑驳的老太婆。

  而且这些年跟着他也没少受罪,V5.4.3现在大侄子很孝顺,那就多弥补老太婆一些吧。

  下午,张岩处理了些事情,又在大棚里、养猪场和梨园、葡萄园、苹果园转了一圈儿。

  基本上也就下班了。

  看着种植工们陆续离开,张岩也开车带着二叔二婶,还有厚着脸皮跟上来的张玲,前往县上。

  准备去萧记火锅尝尝自家的番茄锅到底是个什么滋味。

  来到萧记。

  萧舒满脸热情的迎接过来,丝毫看不出之前跟张岩的纠纷。

  明明说好的合作,转头却拒绝卖给自家番茄?

  而且还是因为她拒绝了王猛的追求这种奇葩的原因。

  小孩子么?

  不过想到用张岩的番茄所制作的精品番茄锅,已经渐渐成为了店里的主打口味,澳洲10公式 下载 V5.4.3萧舒也只能将所有的不满收敛。

  将张岩一行人迎入包间内。

  萧舒这个老板亲自接待,给足了面子。

  而就在这时,王猛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也是来到萧记之后,张岩才给王猛打了这个电话。

  至于原因嘛……

  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张岩差不多也看出萧舒的性格。

  这个女人喜欢那种强势有能力,能压得住她的男人。

  而自己的兄弟……

  也就是运气好,好像从虚拟币赚了不少钱,如果没有这个,哪怕是兄弟,张岩也只能说,就是个一般人。

  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王猛能追上萧舒的几率……不高。

  因此张岩在考虑后,索性来个剑走偏锋。

  你不是喜欢厉害的么?

  咱偏偏就表现的有些没用,甚至窝囊。

  毕竟本来就追不上,干脆上猛药了,能行就行,不行拉倒。

  但这次的情况却也只能用一次。

  也是挂了电话之后,张岩才想起担心,V5.4.3如果王猛这小子过来的时候着急慌张的,磕到碰到,岂不是糟糕。

  好在一路安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