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篮坛风云 >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6.1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6.1

  古树的生机在急剧衰减,登录和鼎盛时期简直不可同日而语,那里似乎有异变发生了。

  石姓男子心中一沉,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当下加快了脚步,向着那棵古树靠近。

  “这是什么情况?”等到三人赶到了近前,有些傻眼了,整棵血脉果古树都光秃秃的一片,什么都没有剩下,哪里还有什么血脉果,上面一干二净。

  只留下一个庞大的树体,扎根在虚无之域。

  在那名男子身边,其他两人也膛目结舌,有些不可思议。

  “血脉果被盗了,究竟是何人所为?”石姓男子绕着古树观察,神色很不好看。

  他来自石家,乃是人王家族,体内含有人王血,需要血脉果的力量使之复苏。

  能进入虚无之域进行采摘,还是家族的老祖费了很大的代价才从天族手中求取了一个名额。

  他们提前五天进入这片地域,就是为了能够第一时间等到血脉果成熟,而后采摘,没想到被人半路摘了桃子。

  “究竟是谁?”石姓男子双目赤红,心中怒气喷薄,带着惊世杀机,整个四周的温度顿时下降了不少。

  在他旁边,那两人皆是有些胆寒,脚掌微微后退,稍微远离了他。

  虽然都是处在同一境界,但人王家族天生对普通生灵有一种压制力,让他们有些难以忍受那种锋利的气机。

  柳风,虎爷和大黄三人正围在一起,撅着屁股,密谋商议,究竟该怎么离开,虚无之域广阔无比,想要出去肯定需要特殊的法子才行。

  就在这时,三人心中突然涌出了一种危机感,毫无征兆,就那样突兀的出现了,几乎就在瞬间,他们便是离开了原地,身形骤然消失。

  “轰……”

  刀光如瀑,极为透亮,虚空突然出现一片雪白的刀光,直接斩了过来,让那里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一道人影从古树的另一侧走出,他手持天刀,身穿黄金甲胄,身材魁梧,周身绽放神光,气势极为不凡。

  在这名男子身侧,还有两人跟随,皆是神色不善,一同盯着柳风三人。

  很显然,刚才就是那个手持天刀的男子在出手,要不是柳风内心警觉,恐怕要被力劈了,10app血溅此地。

  “你们是何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石姓男子皱眉,沉声道,不知为何,面对柳风他总有一种很压抑的感觉。

  特别是体内稀薄的人王血,竟然隐隐有哀鸣声传来,没错,就是哀鸣声,仿佛面对了什么了不得的生灵,天生被压制,无法动弹。

  他来自石家,乃是拥有人王血的家族,下载以后成就不可限量,他石子凌若是能够成功觉醒血脉,就是盖世人王,普天之下,谁能压他。

  但面对这个青年,他却拥有了不曾有过的感觉,10app人王血哀鸣,连带着他本身的情绪也跟着低沉起来。

  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喜欢,心中带着汹涌的怒意,有一种想要毁灭一切的冲动,血脉果古树枯萎肯定和眼前的三人脱不了什么干系。

  “你又是什么人,无缘无故对我们出手,有何居心。”

  经过短暂的震惊之后,柳风也恢复了平静,没想到竟然还有其他人也能来到这里,出乎了他的预料,看来他们出去有希望了。

  “石兄问你们话呢,老实交代,你们是什么来历,为何会出现在此处,还有血脉果古树枯萎,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6.1是不是你们做的手脚?”他身旁一名男子忍不住了,直接呵斥道。

  “我没有义务回答你们的问题。”

  既然对方这么不客气,柳风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脸色,直接拒绝了。

  “轰……”

  又一片刀光斩了过来,如同瀑布倾泻而下,整个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充斥着毁天灭地的杀气。

  石子凌直接出手,再次凌厉一击,澳洲同时开口道:“现在能说了吗?”

  他没有什么废话,接连两次出手,杀机惊世,根本就没有手下留情,强势而霸道,宛如一个高高在上的执掌者,像是审问犯人一般审视柳风。

  柳风眼眸一凝,直接轰出了一拳,虎啸惊天动地,乌光漫天,笼罩了石子凌,让那里动荡,狂风肆虐。

  石子凌周身黄金甲胄发光,气息暴涨,轻轻一震就破灭了柳风的攻势,让笼罩而来的能量溃散。

  “你说呢?”柳风挑了挑眉头,脸色有些阴沉,同时取出轩神剑,针锋相对。

  石子凌神色一呆,眼睛死死的盯着柳风手中的残剑,周身的气势突然动荡了起来,很激烈,几乎有将近失控的趋势。

  他心绪有些不宁静了,内心可谓是掀起了滔天巨浪,那柄残剑他在熟悉不过了,至尊人皇的兵器,轩神剑。

  在他们石家,就供奉着这柄残剑,如今柳风手中突然出现了一模一样的东西,如何不让他心惊。

  “不对,下载是轩神剑的另一半。”他终于看清,那柄残剑和石家供奉的另一半契合,若是两者合一,将会是完整无缺的古神器,而且是真正复苏的古神器,任何一件,轻轻一击,就能毁天灭地。

  他大口喘着粗气,浑身激动的颤抖,石家寻找了无数岁月的古神器,竟然突然出现了,难道天意如此,注定要让石家崛起。

  柳风自然不知晓他在想什么,作为人王家族的石家究竟是什么来历,而自己手中的轩神剑又多么牵扯甚广。

  在这一刻,石子凌的气势陡然变得凌厉起来,举起手中的天刀,遥指柳风,寒声道:“无论你是谁,轩神剑乃是我石家之物,任何人胆敢染,杀无赦。”

  “这家伙脑子有坑吗?”虎爷仔细端详了石子凌一眼,突然说道:“我们是扒拉你家祖坟了,还是问候你家女性了,上来就喊打喊杀。”

  “脑子有大坑,这是病,得治。”大黄也说道,根本不留情面。

  “放肆,子凌兄来自人王家族,岂容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所能议论。”他身边的一名男子直接喝道。

  “自己掌嘴,请求石哥的宽恕。”那名女子也说道,语气极为的尖锐。

  大黄没有说话,而是用爪子指了指自己的大腿。

  “什么意思?”两人不明所以,问道。

  “这还不明白,狗腿子。”虎爷在一旁解惑。

  “你找死。”两人脸色铁青,这三人竟然敢公然挑衅他们,简直不知死活。

  “杀……”

  石子凌手持天刀,全身爆发着惊人的光束,直接冲向了柳风,杀机惊世。

  他一刀斩出,虚空轰鸣,整个四周宛如天翻地覆一般,一道璀璨至极的刀光划过天际,照亮了整片虚无之域。

  柳风不敢大意,虽然这个号称来自人王家族的青年很嚣张,但不得不否认他的实力很强,这等手段,远远超过了一般的道印层次。

  “叮……”

  柳风挥剑格挡,强大的力道重重的砸了过来,让他的身体极速后退,直接倒退了数百里才卸掉身上的劲气。

  “砰……”

  一声剧烈的轰鸣声,虚空都发生了大爆炸,10app柳风七倍音速瞬间飙升,提着轩神剑直接杀了过来。

  他不敢动用轩神剑的力量,因为实力太低,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6.1只能发出一击之威,若是没有必胜的把握,根本不敢全力施为。

  这柄古神器完全被他当成了长棍在使用,生猛的硬砸,极为狂暴。

  不知为何,面对这个来自人王家族的修者,他体内的至尊人皇血总有些压制不住,想要复苏。

  这等诡异的情况还是第一次,竟然能引起血脉的异动,下载着实让人捉摸不透。

  “轰……”

  两人在不断碰撞,如同两座燃烧的火山,爆发出无比恐怖的能量涟漪。

  一道道光束绽放,两者交接处,烈焰腾腾,煞气涌动,一瞬间便是交手了百余招。

  “咔擦……”

  再次硬拼了一记之后,石子凌手中的天刀终于支撑不住,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3.6.1上面布满了裂痕,直接碎裂了,化为金属碎片。

  能和古神器僵持这么长的时间,说明这个天刀材质不凡,绝对能够称得上神兵利器,不过在古神器面前,依旧不够看。

  “啊……”

  石子凌怒吼出声,澳洲体内血液激荡,他有一种抓狂的感觉,下载自身的人王血像是拥有灵智似的,竟然传来了恐惧的感觉,仿佛面对了什么洪荒猛兽,连带着他本身也受到了影响,畏首畏尾,登录难以发挥出全部的战力。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这家伙身上有什么东西在影响自己?”

  石子凌一声咆哮,声如惊雷,他全力出手,想要把柳风直接毙掉,一时间,妙术齐出,整个四周彻底的动荡了。

  “人王指……”

  他一指点在了虚空,带着奇异的脉动,虽然看起来云淡风轻,但爆发出的威力绝对恐怖的。

  一指之下,一条银白色怒龙横行天宇,摇首摆尾间,犹如江海波涛,直接向着柳风覆盖而去,仿佛要倾覆一切。

  这绝对是无比恐怖的攻击,一指之威,澳洲天地轰鸣。

  “咔擦……”

  柳风全身绽放雷霆,手中一块透明的遗骨直接打了出去,雷光肆虐,密密麻麻的雷霆覆盖此地,犹如天劫降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