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出现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8.9.4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8.9.4

  顾绣付了化脉丹八万金珠之后,还余几万金珠,该花的就要花,在这方面她从不吝啬。

  “一万金珠就一万金珠,只要能找一头五阶飞行灵兽送我们就行了。”

  到了灵兽院,负责看管灵兽院的掌事弟子一听顾绣想要雇一头五阶飞行灵兽,连连摇头,“以顾师妹的修为,即使是九云山弟子,也只能雇一头三阶灵兽代步,五阶飞行灵兽?那是万万不可的。”

  喻晨上前道:“那若是我雇呢?”

  掌事弟子犹豫了一下,“喻公子自然是可以……”

  喻晨打断道:“那就以我的名义雇一头五阶灵兽吧,诺,快记上。”

  顾绣忙将装有一万金珠的袋子交给那名弟子,笑道:“到时多退少补。”

  掌事弟子看了喻晨一眼,官网又看了顾绣一眼。

  算了,副城主的公子他得罪不起,幸运“还请喻公子和这位师妹稍候,待在下前去请示掌事师叔。”

  说着,朝二人拱了拱手,澳洲径自走了。

  顾绣有些担心,看来五阶灵兽的确不是那么好雇的。

  喻晨道:“顾师妹放心,澳洲今日灵兽堂值守的掌事修士和廖鑫有相同的爱好。”

  顾绣立刻便明白了,“嗯,两千金珠可够了?”

  “一千就行了,没得白填他们。”喻晨道。

  他作为副城主的公子自然是不需要给这些散神期修士塞金珠的,可是他今日是来给顾绣说情的,即便他说是他自己要雇灵兽,灵兽院的这些修士又不是傻子,官网只要打听一下他领了飞行灵兽后,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8.9.4是否出远门,再顺藤摸瓜,澳洲很容易便能查出灵兽是给谁用了。

  即便他觉的顾绣投缘,多帮她一些忙,可是却是不能时刻关照她的,如此,还是不要给她结仇为好。

  顾绣也明白这个道理,所谓花钱消灾,便是如此了。

  不到一刻钟,那掌事弟子便回来了,身后还跟了今日值守的散神期修士杨正。

  顾绣按照喻晨所说的将一千金珠塞给了杨正,杨正虽然表现的很为难,计划但最后还是同意顾绣到时可以来领一头五阶灵兽,暂定期限一个月,并当场命令弟子记录在玉简上。

  有了五阶飞行灵兽,顾绣稍微松了口气。

  至于诸婷背后的手,她现在没时间也没实力去管。

  总有一日,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8.9.4她会让她尝尝什么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半个月后,顾萱终于赶了回来。

  相隔八年,澳洲姐妹再次相遇,自然是道不尽的离别之情。

  “八妹,计划八年未见,你变化很大,我都快不认识你了。”

  顾萱几乎飞到顾绣面前的,给了顾绣一个大大的熊抱。

  顾绣也仔细打量了顾萱一番,顾萱穿着一身淡青色的道袍,是尚城城主府低阶弟子服,身材苗条,面色红润,神采飞扬。

  “六姐,这几年的二管事做的还不错?”顾绣调侃道。

  “自然是不错的很,自我去了那里,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8.9.4下品丹药的销量提升了两成呢。”

  顾萱得意洋洋道,又看了顾绣一眼,官网“八妹,你……莫非化脉成功了,官网现在是仙根了?不,也不像……”

  顾萱一边说,幸运一边摇头否定。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