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2.2.6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2.2.6

  “娘,你待会等着瞧就是了。”

  施漫漫和刘静思母女二人来到宋村长家里。

  “你确定,幸运丢了东西?”宋村长听到她们母女二人说丢了东西,下载简直是不敢相信,脸上更是露出愤怒与惊讶的复杂表情。

  这母女二人刚被撵出家门,已经够可怜了,现在还遭贼丢了东西,下载能不让人愤怒吗?

  但是,宋村长又觉得非常奇怪。若是有人入室偷窃,肯定会选富贵人家下手,比如他自己家,又怎么会去偷,家徒四壁的茅草屋呢?图什么?

  “确定以及肯定,下载丢的是些干粮,预测还有一个小盒子,小盒子里装的是,我娘的发髻绳,发髻绳是我外祖母送给我娘的,我娘格外珍惜,生怕丢了,所以就在那小盒子的表面涂了烈性毒药。”

  “什么,还有烈性毒药。”村长惊恐地说道。

  “是的,那烈性毒药跟清水一般,没有气味,也没有颜色。只是若被人碰了,不出十二个时辰,就会七窍流血而死。”

  施漫漫说得非常诚恳,脸上还露出一副格外着急的模样。

  要不是刘静思,知道她说的是假的,不然恐怕也会被她骗了去。

  施漫漫没有等宋村长开口,接着说:“村长爷爷,麻烦您让人去问问,村子里面可有人看见那小盒子了,小盒子就是普通木头做的,只是上面雕刻着一枝桃花。”

  宋村长也着急得莫法,赶忙吩咐大儿子,澳洲挨家挨户地去问。

  “对了,丫头,那烈性毒药可有解药。”

  “有的,不过解药只有我和我娘知道。”

  “有解药就好。”宋村长听后,显然是松了一口气。

  没等多久,宋村长的大儿子就回来了,同行而来的还有施漫漫的二婶郑萍英,以及堂妹施柳花。

  二婶郑萍英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布包,预测从外形上看,很像她们丢失的那个小盒子。

  郑萍英走近之后,敞开小布包,果然露出了那个小盒子,然后恬不知耻地开口:

  “这盒子是我在田坎边上捡的。要不是我捡到收起来,下载恐怕不知道还会落在哪个旮沓。不用感谢我,直接把解药给我,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2.2.6就算是报恩了。”

  真是人至贱,则无敌。施漫漫活了两辈子,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宋村长看到大儿子带回来的这两个人,就明白偷东西的人是谁了,他又不傻。

  “你确定是捡到的,澳洲不是偷来的?”施漫漫轻蔑地说道。

  “你这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感恩,还冤枉起我来了。”郑萍英瞬间像炸了毛的母鸡,继续撒泼道。

  施漫漫还没来得及说话,宋村长却被郑萍英不要脸的话,气得嘴角的胡须都翘了起来,重重地跺了跺手中的拐杖:

  “够了,你不要脸,我们柳树村还要脸面。你今天要是不承认是你偷的,漫漫丫头就去报官吧,我不管了。”

  郑萍英慌了,但还是嘴硬地说道:“村长,你这是逼着我承认。我不服。”

  “你难道是想毒发身亡吗?”宋村长怒不可言,他都嫌丢人,实在想不通柳树村怎么会出,她这样没皮没脸的人。

  “娘。”郑萍英的女儿施柳花约莫是怂了,她扯了扯母亲的衣袖,“先把解药拿到再说。”

  郑萍英很怕毒发身亡,虽然心底极其不情愿,但是又不得不在刘静思的面前,摆出做小伏低的姿态:

  “大嫂,看在你我多年妯娌的份儿上,就给我解药吧。”

  “不给,除非你承认,是你偷了我家东西。”施漫漫怕母亲心软,索性就替她开了口。

  “小”郑萍英本来想骂她小兔崽子,但又立马止住了嘴:“我又没问你。长辈说话,你插什么嘴。”

  “我女儿说的话,就代表我说的。”刘静思这次是真寒了心。

  郑萍英气得怒火中烧,但又不敢表现出来:“大嫂,你就给我解药吧。我们都是一家人。”

  “哪门子家人,我们都被扫地出门了。”施漫漫不想再多废话,“既然你不承认,就不要怪我们心狠。”

  “娘,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2.2.6我们走。”施漫漫拉着刘静思,幸运作势往宋村长屋外走去。

  “不准走,要走也必须把解药留下。”郑萍英张开双手,拦在大门口。

  施漫漫不理她,仍旧坚定地往门口冲。

  “是我偷得,我承认行吧。”施柳花看着母亲不肯承认,只能无奈开了口。

  施漫漫知道,预测她这是代母受过。施柳花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偷东西的人绝对是郑萍英,她可不打算轻易饶了这二人。

  施漫漫没有开口,仿佛没听见施柳花的话。在场的所有人,预测也都没有说话,就这么默默地晾着她们母女二人。

  “我都承认了,你还不给我解药吗?”施柳花不清楚施漫漫是个什么意思,率先打破了沉默。

  “我说的是,你母亲承认,就给她解药。既然是你偷的,我不想给了。”

  “你”施柳花没想到她还有这一招,为了解药,她忍,“好姐姐,就算我求你了,就把解药给妹妹我吧”

  “求人要有求人的态度,你这样可不行。”施漫漫冷哼一声,根本不看她,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2.2.6“再说了,我和我母亲都不是施家的人了,我娘也只生了我一个,以后不要再叫我姐姐,我听了恶心。”

  “谁稀罕叫你姐姐,你到底还想怎样。”施柳花气得面如土色,也不想再伪装,大声质问道。

  “你们母女跪下,向我娘道歉,我就考虑给你解药。”

  “欺人太甚。”

  “在施家的时候,幸运你们一家子可没少欺负我和我娘。”施漫漫本就打算,今日新账和往日旧账一起算,不欺负她俩欺负谁。

  又是一阵沉默,这次安静得仿佛落下一根针都能听见。

  施柳花看着无动于衷的几个人,明白这事终究是绕不过去了,但她又怕母亲被毒死。于是,走到刘静思的面前,“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大伯娘,我错了,求你给我解药吧。”

  刘静思有点不知所措地看向女儿,施漫漫接收到信号,冲她眨了眨眼睛,幸运示意她放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