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 >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7.2.6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7.2.6

  苏恩皱了皱眉头,随后开口道:“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那这一次的任务就真的危险了,那我们就不要乱来了,还是回到山洞外面去吧。”萧峰想了想,点了点头,两人直往山洞外走去,刚一出山洞,萧峰就听到洞口处,传来了一阵沙沙的声音,一听到这个声音,下载萧峰和苏恩马上就做出了防御姿态,他们可以肯定,外面有怪物。

  果然,他们一出山洞,就看到了一群灰褐色的虫子正趴在那里,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7.2.6这些虫子看起来都不过拇指粗细,背上生着两个巨大的肉翼,这些虫子的脑袋全都露在外面,看起来十分的狰狞,萧峰一看到这种虫子,他的脸色不由得一变,因为他认识这种虫子,这种虫子叫噬金虫,虽然看起来跟普通的噬金虫差不多,但是萧峰知道,这种虫子的攻击力可是十分强悍的,最重要的是,这种噬金虫的繁殖速度奇快无比,一般的噬金虫,一个月产卵三枚到五枚,V7.2.6而这种噬金虫却可以达到十二枚以上,甚至达到一枚就足以致命的程度,所以一看到这些噬金虫,萧峰不由得脸色一变。

  萧峰看了苏恩一眼,沉声道:“这些虫子有古怪,看样子我们必须要杀掉这些虫子了。”苏恩也点了点头,他沉声道:“不错,这些虫子一定要杀掉才行。”萧峰点了点头,两人马上就举起了手里的武器,准备对付那些噬金虫,而那些噬金虫一看到萧峰和苏恩,马上就冲了过来,那速度十分的快。

  就在双方离的越来越近,那些噬金虫也距离萧峰两人只有几步远的时候,突的一根藤蔓飞了过来,把冲在最前面的一只噬金虫直接就卷住了,这只噬金虫被藤蔓卷住之后,拼命的挣扎,V7.2.6但是却怎么也没有办法脱身,最后那只噬金虫直接就被藤蔓给扯到了半空中,那个藤蔓猛的用力,就听到那只噬金虫惨叫了一声,V7.2.6随后就化成了一团粉末,那藤蔓却依然保持着攻击状态,一看到这种情况,萧峰和苏恩都吃惊的张大了嘴巴,随后两人都松了口气,他们还以为是那种魔兽出现了呢,要知道这山洞里可是有一个魔兽王者的,要是真的碰到那种魔兽王者的话,那他们可就真的死定了,但是显然他们想多了,那魔兽并没有出现,反倒是有东西帮他们挡住了那些噬金虫。

  两人抬头一看,发现在他们的面前不远处站着一个穿着绿袍的女孩,她的头发和眼睛都是绿色的,而且还有一条尾巴,看起来有点儿像狐狸的尾巴,不过她的脸上长着青苔,看起来就好像是长满青苔的泥猴一样,她的皮肤也有些干枯,一副营养不良的模样,整个人看起来好像是没有什么威胁一样,但是萧峰和苏恩,却不敢放松警惕,因为这种生物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也没有听说过,所以不管是萧峰,还是苏恩,全都十分的警戒,两人全都盯着那个绿衣服的小姑娘。

  那个小姑娘看着萧峰两人,却是咯咯一笑,随后她轻轻的拍了拍手掌道:“你们两个人还挺聪明的嘛,竟然知道从山洞里钻进来,不错不错,很聪明,可惜啊,下载你们还是没能躲过一劫,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也省去了我们不少的功夫。”说完她又拍了拍手,随后就见山洞外面,突的出现了几十只这种噬金虫,这些噬金虫的体形都不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个的小型食尸鬼一样。

  萧峰看着那些噬金虫,下载咬了咬牙,对身边的苏恩道:“我们现在怎么办?”他们两人都知道,如果他们不杀光这些噬金虫的话,他们是绝对不可能活着离开这里的,所以两人都握紧了拳头,准备迎敌,他们也知道,现在他们已经是进入到了这个山洞里,那就没有退路了,他们也没有退路可言了,唯一的选择,就是向前冲锋。

  苏恩深吸了口气,沉声道:“冲!”随着他的声音,他也拿着自己的剑冲了上去,萧峰看着冲上去的苏恩,也跟着他一起冲了上去,他知道这个时候,他是不能退缩的,一但他退缩,那就等于是输了一招,那他们就只能死了。

  苏恩冲在前面,他手里的剑舞的风雨不透,澳洲那些噬金虫虽然多,但是却奈何不了他,不停的被苏恩斩断,但是噬金虫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就算是苏恩砍断的噬金虫,很快就会恢复原状,所以他们还是在缓慢的后退。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股劲风吹了过来,苏恩一愣神的功夫,一只噬金虫扑到了他的肩膀上,直接就刺进了他的肩胛骨,苏恩忍不住痛呼了一声,同时一刀斩出,龙虎那只噬金虫应声而落,不过他的左臂上,却留下了一个伤口。

  苏恩的脸色微微一变,不过他并没有停下来,依然在挥舞着手里的武士刀,而这个时候,那股劲风又一次的吹了过来,这股劲风与之前那股劲风完全的不同,那股劲风的温度十分的高,就算是苏恩也不得不停止了攻击,转头看了过去。

  就在苏恩转头看过去的时候,他就发现在他右侧的一棵树上,挂着一具巨蟒的尸体,在蛇身上有很多的血迹,很显然刚刚攻击他的,就是那巨蟒,而在那棵巨蟒的旁边,一条黑色的蛇正盘旋在那里。那蛇的体形也有十分的庞大,而且身上也带着一丝淡红色的纹理,在配上那漆黑的鳞片,看起来到是显得有些狰狞。

  萧峰一看到那巨蟒,他马上就大喝一声道:“小心。”苏恩一听萧峰提醒,马上就是一个横移,就在他的身体刚刚摆动的时候,一只噬金虫直向他扑了过来,苏恩的反应也是十分快的,他的右脚往前一踢,正好踢到那噬金虫的头上,那噬金虫被他踢中,直接就爆开了,不过他的身体也是一晃,龙虎差一点摔倒在地上,还好萧峰一伸手扶住了他,萧峰一把扶住了苏恩,两人相视一眼,随后全都抽出了自己的刀,对着那条巨蟒冲了过去。

  那巨蟒显然也注意到了萧峰他们,他仰天一声嘶吼,随后就向萧峰他们冲了过来,萧峰他们也是同时加快速度,直向那巨蟒冲了过去,就见那巨蟒直向他们冲了过来,那条巨蟒的动作十分的快,就见一条白影一闪,那巨蟒一下就撞到了萧峰和苏恩的身上,萧峰和苏恩两人就感觉到一阵剧痛传来,随后他们就感觉眼冒金星,两人的脑袋一下就蒙了,两人一下就栽倒在地上,不过他们两个人都没有死,萧峰虽然被打晕了过去,但是苏恩却是清醒了过来,不过苏恩还真的是没有想到,这噬金虫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强,就在苏恩还有些发懵的时候,一个巨大的头颅,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吓了一跳,马上就举起了手中的剑,对着那个巨大的头颅刺了过去,就听到当啷一声,龙虎苏恩手里的剑直接就掉到了地上,同时一阵巨疼传来,苏恩一低头,却发现自己的左胳膊已经被咬断了,而那噬金虫已经从他的伤口处爬了出去,直接就飞走了。

  苏恩看了一眼自己已经被咬断的胳膊,苦笑了一下,随后摇了摇头,他的身上还带着伤呢,现在胳膊都断了,他根本就没有战斗力了,这时另一个噬金虫也冲了过来,一张嘴就向他咬来,苏恩一咬牙,用自己仅剩的左手抓住了那噬金虫,随后猛的往地上一甩,那噬金虫被甩在地上后,却没有死,而是在一次的爬了起来,直向苏恩扑了过来。

  就在这时,就见一团火焰飞了过来,一下就烧到了那噬金虫的背上,那噬金虫惨叫了一声,直接就化成了灰烬,不过其它噬金虫,却是马上就又围了上来,而萧峰这个时候,澳洲也清醒了过来,他看了四周一眼,最后把目光集中到了苏恩的身上,接着他手里长剑一抖,直向苏恩攻了过去,苏恩一看萧峰攻了过来,他马上就迎了上去。

  两人在空地上斗到了一起,不过这个时候萧峰的身法越来越诡异,他的身法飘忽不定,总是能避开噬金虫的攻击,同时他的武器,也是越来越刁钻古怪,而苏恩的动作,却是越来越迟钝,渐渐的苏恩的动作越来越笨重,甚至有时动作慢半拍,而萧峰的攻势却是越来越猛烈了,最后萧峰一剑挑开了苏恩的长剑,随后直向苏恩的咽喉刺了过去。

  就在这个时候,一块石头直接就砸到了萧峰的身上,萧峰的身体猛的一震,而他手里的武器也偏了一下方向,下载苏恩也趁机躲过了萧峰的致命一击,萧峰一击不中,马上就收招,他一抬头就看到了远处的巨蟒,就见那巨蟒正瞪着一双灯笼般大的眼睛,盯着萧峰,那样子看起来到是十分的恐怖。

  萧峰也看了那巨蟒一眼,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尽快解决掉眼前这些噬金虫,不然的话他们怕是都活不了,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7.2.6所以他马上就对苏恩大声道:“快跑。”随后他手里长剑一振,直向噬金虫刺了过去,一时间无数的噬金虫直向两人扑了过来,萧峰大喝一声,一剑刺入到了噬金虫群里,顿时噬金虫的尸体满天乱飞。

  苏恩这个时候也明白了,他马上就大喊道:“跑。”随后他的身体一跃,直向外奔去,而萧峰也紧跟着他向外逃去,两人在噬金虫群里杀出了一条路,一口气奔出了几百米,这才停了下来,苏恩喘息了好一会儿,才感觉舒服了一些,萧峰却是没有休息,他转头看了一眼四周,沉声道:“你怎么样?”

  苏恩摇了摇头,接着苦笑了一下道:“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你呢?”萧峰点了点头,随后他皱着眉头道:“我的身体有些麻痹,怕是短时间内不能动了。”他现在真的是感觉身体有些麻木了,而这时那些噬金虫也追了上来,他们离萧峰他们已经不足五十米远,就在这个时候,突的一条噬金虫从他们的身边飞了过去,而在噬金虫飞过去之后,萧峰和苏恩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轻松了许多,他们知道是噬金虫的毒素已经消失了。

  萧峰站了起来,他看着远处的噬金虫,脸色有些凝重,他转头对苏恩道:“你的情况怎么样?还能动吗?”萧峰并没有问苏恩的肩膀上有没有什么事儿,毕竟在他们的印象里,像这种虫子的毒性实在是太强了,就算是不能立刻就要人的命,也会让人感到十分的难受的。

  苏恩摇了摇头,萧峰点了点头,随后他拿出了两颗丹药吃进了肚子里,这丹药是他在兽人帝国那里弄到的东西,据说是治疗伤势的,效果十分的好,吃了那药之后,他的身上的伤势也恢复了一些,不过还不行,他还是不敢使劲的蹦跳,生怕牵动身上的伤口,所以他的身形依然有些僵硬,不过他的动作也比平时灵活多了。

  这时噬金虫又冲了过来,这一次萧峰并没有用剑去挡,而是顺手就拿起了一块石头丢了过去,这块石头刚一飞出去,澳洲就被噬金虫给吞食掉了,萧峰也不由得叹了口气,这噬金虫的胃酸确实是够厉害的,一块石头竟然全都被它给吞掉了。

  萧峰看着那些噬金虫,随后大喝一声,接着整个人直向噬金虫冲了过去,等到冲到近前之后,澳洲萧峰举起了自己的剑,一剑向噬金虫斩去,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7.2.6但是噬金虫却并不是普通的噬金虫,他们的速度奇快无比,一下就闪了过去。

  萧峰的剑落到了地面上,发出叮的一声响,而这一声响动,却是惊动了噬金虫群,他们全都调转了方向,向着萧峰扑了过来,萧峰一看到噬金虫全都冲了过来,他不由得冷哼了一声,随后他直接就抽出了一张符纸,接着往前挥去,那符纸一挥出去,马上就变成了一片金色的火焰,这片火焰如潮水一样的涌了出去,一只噬金虫被火焰沾上,马上就化成了飞灰。

  萧峰的攻击并没有停止,他不停的挥舞着手里的长剑,一只只的噬金虫被他给灭掉,但是这噬金虫的数量太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