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锋刃霸业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7.9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7.9

  我和陆建听到这里之后,陆建也跟着出去帮忙了。而我突然之间有一种恐惧感,我发现我自己居然站不起来了,我听到手指断之后,脚就软,心里好像不舒服。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那时候刚刚在是10到11点之间,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7.9我的肚子刚刚已经是饿了。

  我在脑子里面幻想着浩子断手指的场面。饥饿感和恐惧感让我感觉到自己开始无力,我发现自己已经开始起来鸡皮疙瘩,并且开始冒冷汗。

  我真是被吓到了,我还没有看到浩子断手指的画面就已经被吓到了。我小时候看见过家里人杀牛,杀猪,杀羊。那时候杀牛是先将牛的四只脚固定在地面上,那是专门用来杀牛的脚环,为了牛反抗,还会用绳子牢牢绑着牛头了。然后有一个力气非常大的人拿着一个大铁锤,他将这个铁锤高高举起,然后用尽全力砸向牛头的那里。砰的一声,牛一声惨叫,就已经没有声音了。这种事情一般人是看不到的,学院可是我家里就是屠夫来的,所以我都看过。我都不知道自己原来是如此胆小的一个人。

  我那时候觉得非常残忍了,开始可是我们家里就是靠这个来维持生活的。我家里人两个人就可以轻易杀死一头400公斤的大白猪。一个人用钩子将一头猪的死死钩死在一个墙的角落。另外一个人用那种又尖又长的杀猪刀,学院一刀捅向猪的喉咙位置,位置不会有丝毫偏差,动作非常快而准。都是一刀毙命,征服这些都是祖上传下来的技术。那头猪发出了一声惨叫之后,挣扎一下就已经死亡了。当那把又尖又长的杀猪刀,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7.9拔出了的时候,猪血同时是喷出来,开始这个时候就要用一个桶去接猪血。我当时还去专门学过了,不过我好像并不是杀猪的那块料。

  我想象不到浩子的手指断的场面,他还可以一直强忍着。当我回过神之后,豪哥已经将浩子送去医院。李总也已经知道这一件事了。可是李总表示漠不关心一样。他只是让我们去找回浩子断的那个手指,而他自己则是去继续跟林总聊天。公司员工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超神李总和林总还有心思聊天。

  我们在帮浩子找断指的时候,看到了那个电锯附近全部都是血迹,还有一些碎肉,沾满了灰尘。血迹已经飞溅到了洗手间那边,学院也有可能是浩子被锯到的时候,甩到那边去的。我看着这样血迹斑斓的场面,一时间觉得有点反胃,就有一种要吐的感觉。

  我就强忍着这种感觉,然后在电锯附近找,将附近的东西全部搬开,学院可是烂木头实在太多了,根本就没有发现。我们在找断指的时候。李总和林总还在聊天,他们好像在谈什么项目。他们觉得这样的事还没有他们的生意重要吧。所以他们两个并没有出来帮忙一起找,而是让我们几人个去找。

  在他们眼里生意永远比员工重要,现在员工已经出事情了,他们第一时间不是解决员工的事情,而是在继续谈论自己的生意。小林的事也是一样,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7.9现在浩子的事情,他们两个也是一样的。

  我们将电锯附近翻了一个遍都没有找到,然后有去洗手间附近找,我们怀疑浩子将自己的断指甩到了洗手间这边,或者是飞溅到别的地方了。我们就以电锯为中心开始往外面找。终于在一个距离电锯十米之外的地方,征服陆建就发现浩子的断指,然后就用公司的保鲜膜包着,让军哥开车送过去了。

  根据科学的依据,开始手指断了之后,只要两个小时之内可以将手指接回去,就可以活动。要是超过两个小时之后,能接回去也是一根死的手指。

  在我们为浩子找断指的时候,心里还是特别沉重,所以大家都是默默找断指。找到了之后,大家就又开始帮忙清理血迹。

  清理之后,超神我、陆建、王叔就在打磨房那边讨论这一件事。

  王叔就对我和陆建说:“浩子最近肯定是跟老板闹别扭了,刚才我让他进去办公室里面的时候,征服他一直不肯进去。”王叔将那时候的浩子,描述成为了一个孩子一样。

  陆建知道浩子之前发什么了事。就说:“前一段时间,李总一直因为展会的事,超神所以非常不开心,这两天浩子出现了失误,就被李总责骂了一顿。”

  王叔说:“难怪咯!这个叼毛(浩子)也是的,心里有气就直接找李总摊开说啊。现在倒好了,他什么都不用说了。”王叔有点责备浩子。

  我觉得这几天李总和林总都是挺可怕的,就说:“这些天你们也看到了,李总和林总都是黑着脸的。我估计浩子也是不敢去找老板谈了。”反正要是我遇到李总生气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跟李总说一句话的。

  王叔又说:“老板也是的,将这样不好的情绪带到公司来。浩子也不应该跟老板赌气,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故。现在好了弄到自己的手指,以后都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工作了。”

  陆建就说:“应该可以接上的,只不过可能以后手指不能太用力,干不了那种体力活而已。”

  王叔说:“你们是没有看到他的伤口啊!右手大拇指断了,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4.7.9另外四只手指都已经伤到骨头里面去。我当时看着都觉得浩子这只手可能要废掉了。”

  我听王叔这样说都觉得恐怖,超神而且当时我们清理血迹的时候,还发现了不少碎肉在电锯旁边。我完全不敢说话,只能在那里听着他们说。

  陆建就说:“我以前遇到了一个同事,整个手都被锯断了。那时候我都不知道那个叼毛是怎么回事的。我一直都弄不明白他到底是有多大的粗心才会锯到手。”

  我就问:“不会吧!红木厂都那么恐怖的吗?还会断手。我就遇到一次,不过就是被砸伤而已。”那一次只是我在梁总那里的时候的事情,是陆宇被砸伤的。

  王叔就对我说:“铭基你那都是小伤了,被轻轻砸伤算什么。”王叔好像以为是我被砸伤了。

  我就解释道:“不是我了,是我的一个同事。他是被一块从从屋顶上的铁块砸伤了。”

  我们还想要继续聊下去的时候,李总就过来了。估计李总和林总在监控上,看到我们已经打扫完了,可是一直没有回去办公室里面,所以他就出来像山大王巡山一样来查看我们的情况。

  于是我们就结束了对话,我和陆建就已经回去办公室,王叔就继续在工作。

  自从这一件事情之后,李总和林总那两个人就不敢直接骂员工,他们也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不对,很容易影响员工的。所以他们就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他们越控制反而是面目狰狞。

  浩子住院那一段时间,广州的疫情突然变得更加严重了。于是本来我们想要去探望浩子的愿望就落空了。等了我们去探望他的时候,他已经是准备快出院。那时候我看到他的手被包着。那应该是一个月之后吧!

  那天,我和豪哥、陆建三个人去超市买了一些东西准备去探望浩子。而李总和林总他们都不会去。他们已经开始对浩子漠不关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