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自由意志 >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3.8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3.8

  对于朱雀来说或许是随手为之,但是对于火灵来说却是无上机缘,要知道火海深处不止它一个火灵,有了朱雀的馈赠,火灵将会是第一个诞生完整灵智的存在。

  这意味着到时候整片火海都将在它的控制之下了,虽然现在火灵只是诞生了朦胧的灵智,但不碍它对朱雀的好感。

  要知道天地灵物想要诞生灵智极为的困难,稍有不慎就会万劫不复,但是有了朱雀的馈赠,这头火灵诞生完整灵智可以说是板钉钉上的事了。

  所以整个空间,都是有些疯狂起来,火海翻滚,卷起万丈涛浪,这片空间,犹如将会毁灭一般,声势骇人之极。

  一场惊人的突破,在这火海深处,悄然的酝酿。

  踏入空间通道之后的林镜自然不知道在他离开后那片无尽火海那惊天般的动静,中特而且就算知道了他也给予不了任何的帮助,那种层次的突破,必中完全只能依靠自己。

  不知何时,必中林镜身形已是跟随朱雀落在了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出现在了一个竹屋庭院前。

  这里灵气浓郁,极为的精纯,甚至出现了雾化的迹象。

  竹屋之前,有着红荫笼罩,轻风吹拂而来,一片片通红的叶子晃悠悠的飘落下来,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3.8然后落在竹屋前的两人身体之上。

  没办法,这里是熔岩大地,就连眼前的竹子都是火属性的炎星斑竹。

  “朱雀姐,接下来的修炼你有什么计划?”林镜好奇的问道。

  “接下来啊,你需要在这里突破到灵台境巅峰,这样我们才会进行下一步的特训!”朱雀淡淡的说道。

  翌日。

  雅致幽静的竹屋之中,林镜盘坐在那柔软的床榻之上,双目紧闭,吞吐着天地灵气。

  一夜的静修,也是令得他愈发的神清气爽,这接近一年在火域之中苦修带来的一丝丝压抑,也是尽数的消除而去。

  清晨,林镜跟随着朱雀进入深山深处,然后两人身形一动,直接是出现在了那灵雾缭绕的山峰之上,朱雀让林镜盘膝坐下。

  朦胧的灵气世界中,寂静无声,在这种地方,仿佛连风都是因为那种恐怖的灵力压制而变得凝固,整个世界,显得单调而沉重。

  而此时,在这片灵气世界的山谷中,灵液顺着山峰流淌而下,在这山谷之中形成了一片巨大的火红色灵液湖泊,淡淡的灵雾从中升腾起来,令得此处飘渺如仙境,一道道恐怖的灵力波动,从那湖泊之中散发出来。

  这整座湖泊,都是由纯粹的火属性灵力所凝聚而成,其中的灵液,重如千斤,足以将山岳碾压成粉末。

  哗啦。

  这里的湖泊,竟全部都是灵液所化,极其的沉重,而林镜接下来则是需要深入湖底,于是几乎是承受着数座山岳的重量在修炼。

  这种情况下,一般是无法长久坚持,但是林镜古荒霸体突破到了第四重,中特倒也问题不大。

  按照朱雀的说法,林镜要在这里突破到灵台境巅峰,她会在那个庭院那里等着他。

  当林镜看到眼前如此浩瀚的灵液湖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惊呆了,说不震惊都是假的。

  他之前在丹殿获得那些木属性灵液跟眼前的灵液湖泊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小水洼,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整个山谷形成的灵液湖泊足足有上千平方公里,巨大无比,更何况林镜还不知道整个灵液湖泊的深度。

  看到眼前的湖泊,林镜直接垂涎三尺,说不觊觎都是假的,林镜心里已经在想自己能不能趁机捞一笔了,这样以后他的修炼资源都不缺了!

  调整好心态,林镜直接一跃而入跳进了灵液湖泊之中,在潜入上千丈的深度之后,林镜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没有继续深入,林镜化为一道微弱的光影静静的盘坐,周围那粘稠犹如岩浆液般的湖水,正在缓缓的流淌着,然后源源不断的涌向那道光影。

  在进入了这灵液湖泊后,林镜才明白这里拥有的压力有多恐怖,如果不是凭借着古荒霸体的话,林镜这灵台境中期的实力,根本就到不了现在的位置。

  深山之中,磅礴的灵雾荡漾在这天地间,因为天地灵气太过浩瀚的缘故,这里的一切都是显得格外的模糊,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3.8甚至连山峰,都是在灵雾之中若隐若现,极为的朦胧……

  不过虽然肉眼无法看清楚,但那山峰之中灵液湖泊表面的巨大漩涡,却是人人可见。

  那道漩涡约莫数百丈庞大,铺天盖地的灵液被吸入那漩涡之中,然后顺着漩涡席卷而下,六肖源源不断的灌注进了盘坐在湖泊深处的那道渺小身影之中。

  而此时林镜的身影,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3.8已是被那滔滔灵液所遮掩,他的身体犹如无底洞一般,王中王贪婪而疯狂的吸收炼化着一切涌入他体内的灵液……

  这一个月时间内,他的身影已是在此处犹如磐石般未曾动过丝毫了。

  而那种吸收,也是没有停止过片刻。

  但即便是如此,他的修炼,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3.8似乎依旧没有停止下来的迹象。

  修炼之中,时间如沙,不知觉间,六肖大半年的时间,便是悄然流逝而去……

  林镜只是吸收了大量的灵力,并没有进行突破,因为他似乎不满足于此。

  他的心境早已达到化魂境,缺乏的只是充裕的能量补给,眼前这个灵液湖泊就是最适合林镜的,王中王林镜打算一鼓作气突破到化魂境。

  这半年内,林镜依旧没有任何的动静,只是源源不断的吸收炼化着天地灵液。

  然而即使如此,灵液湖泊的水位丝毫没有降低,林镜的身影也是消失而去,那一波波浩瀚的波动,不断的荡漾开来。

  谁都能够感觉到,如今林镜体内的灵力,王中王比起半年之前,似乎是强横了许多。

  在那不远处的山峰上,朱雀静静盘坐,美目微闭,轻风吹拂而来,扬起柔顺的青丝,那山峰之上,磅礴的灵力,似乎是突然间的波动了一下。

  唰。

  朱雀双目几乎是在瞬间睁开,中特她俏脸凝重的望着那湖泊底下的林镜,这小子这么贪心吗,居然想一鼓作气突破到化魂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