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莲花剑神传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3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3

  这段时间范萱萱也听了不少娱乐圈的事,比起以前一问三不知,她现在好歹不会抓瞎。

  至少如今垄断整个娱乐圈的四大王牌公司她算是知道了。

  刚才提到的帝星娱乐,李旭越青柠在的佳人如歌娱乐公司,傻儿子乔安的公司id娱乐,还有王世星曾经任职过的南北娱乐。

  圈里大部分明星都出自这四家,而资源也差不多分散在这四家手里。

  等乔安仔仔细细搞完一通防晒措施,就听身旁人问。

  “四大王牌公司是什么样的?”

  乔安和小周齐刷刷扭头,奇怪地看着范萱萱。

  现在混娱乐圈谁不知道四大王牌啊,就连不混圈的提起娱乐圈,说的就是四大王牌,还有它们旗下个个星光熠熠的大明星。

  现在已经进入了娱乐至上的新时代,全民娱乐,娱乐圈现在不单单只是个发展文娱的小圈子了,还和社会各界领域息息相关,有的影响还挺大。

  范萱萱被两人这么看着,很自然地回视过去。

  也是,很快两人又反应过来范萱萱是个连智能手机都不用的神奇青年。

  “嗯四大王牌呢,有咱们id娱乐,其它三家呢是帝星,佳人如歌和南北娱乐。这你知道吧?”见范萱萱点头,小周就捡重点说。

  “首先说说我们公司id娱乐,圈内百分之九十的偶像都是我们公司的,有最火的团和顶流偶像,可以说是国内的偶像王国。”

  “佳人如歌呢,以前的老牌影视传媒公司,在娱乐圈发展壮大过程中,吞并了无数条小鱼变成了一头影视巨鳄,计划它呢主要在影视这一块儿有优势,圈内有一半影视作品都有他们参与吧,旗下多出小花小生,视帝视后。”

  “南北娱乐就是在喜剧和综艺这一块出彩了,这两块几乎被它旗下的艺人霸占了,没办法,人家天生就有梗有喜剧才能,每年的贺岁喜剧大片都离不了南北娱乐,而且,由于综艺做得好,他旗下艺人都挺有观众缘的。”

  “而帝星嘛”小周深沉地叹口气:“它的历史算是四家里面最短的,却是发展最迅速的,主要走电影圈,高大上,不过,其它领域也都有涉猎,尤其电视剧这一块,影视不分家嘛,为此佳人如歌可说是最恨帝星的了,帝星抢了他们不少资源和流量,而且帝星出品必属精品,这都是观众自动传的。”

  “这还不算最牛逼的”

  “你知道帝星这个名字的另一个涵义吗?”

  范萱萱表示自己不知道。

  “帝星,就是帝国星星们,圈里数得上的富二代,有权有势的,都在帝星。是娱乐圈的贵族公司。”

  乔安不服地哼了一声。

  小周不受自家艺人阴阳怪气的影响,继续感叹:“总之虽然都是四大王牌,但帝星是不一样的。”

  “你怎么没去帝星?”范萱萱问乔安。

  既然是富二代贵族公司,那乔安应该去那。

  “又不是所有富二代都去那”乔安高高地撅起小嘴,不满哼道:“我就不喜欢帝星,一个个都装得很。”

  一旁小周很不厚道地揭他的短:“嗨,他哪是不去啊,是因为当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乔安很幼稚地捂着耳朵打哈哈,不让小周继续说。美貌的小乔被人碾压颜值的事,是可以随便乱说的吗?

  范萱萱受不了乔安的魔音贯耳,于是摆摆手表示自己不问了,下载反正对四大公司也有个基础了解了。

  倒是小周有好奇的问题。

  “这段时间我也发现了,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3小范你应该想出道吧?”

  和他家这个不思进取的艺人不一样,小范一有时间就在学习别人的演戏经验,进步明显。不止赵导看出来了,现场不少人都知道。

  不过没人挑明。

  谁都知道,现在娱乐圈比起当年更残酷,出道即炮灰的比比皆是。

  他们在这个圈里工作,见过太多前赴后继摔得头破血流的人。

  现在想走出头的,要么从小培养,要么家里有钱有势,最后,还要有公司捧,不然,全都没用。

  范萱萱一看就不拥有任一个条件。

  就算有点天赋,可娱乐圈也不缺天赋好还有条件的。

  “师兄你想出道?”乔安惊讶,随即就很兴奋地一拍手:“那你来我们id娱乐啊,计划我们公司还是不错的,你来嘛~。”

  “”

  请不要用id少东家的口气说话好吗?

  小周:“小范你要有这个想法,我可以推荐给汤哥,平台他可以帮你引荐,公司会有专门的团队进行整体评估,所以你还要面试。”

  可能性不大,不过可以让汤哥推荐她去不错的中小型公司。

  既然是小乔上了心的朋友,这点忙汤哥还是会帮的。

  小周面上没表露情绪,心里早就百转千回了。

  也就乔安陷入了和范萱萱一个公司的美好想象中。

  “师兄肯定能签上。”乔美人信心满满:“就签汤哥吧,这样我们就是真正的同门了。”

  “小乔,澳洲签约不是开玩笑的。”小周很无语:“你知道每年有多少怀着梦想的少男少女被拒之门外吗?咱们公司光是练习生都有两百多个,从小在公司训练学习,每年为了签约出道名额抢破头,更别说外面那些人了。”

  乔安出道成名一路走得顺风顺水,他当然不了解有的人仅仅为了个签约名额就拼了命了。结果,签了约才知道,想象是美好的,现实远不止此。

  四大公司本就群星济济,除了已成名爆火的一二线明星艺人,三四线的艺人不说扎堆也有二三十个,每个人都在争资源,有时候一个经纪人手下的艺人都要抢。所以,现在好多经纪都不愿带太多的艺人。

  如果是公司刚签的,或者是长期没被经纪人看中带走,这些艺人是由公司的艺人经纪部统一管理的,相当于吃大锅饭,没人要的孤儿。

  公司会定期发布通告下来,谁适合、谁能干谁就能抢到,然后,澳洲你要靠这些通告尽可能曝光自己。等,等公司评估你优秀,把你分给经纪人带,或者某个经纪人看到了蒙尘的你。

  这还只是公司内部的竞争,再算上四大公司里的明星艺人,可想而知,里面到底是有多少腥风血雨。

  所以,真能签约不过是拿了一张上车的票,这张票并不能把你带到目的地。

  小周说完,周围安静了一瞬。

  “哇哦!”

  乔安突然捧着脸惊叹一声:“原来咱们公司内部竞争这么大哦,小乔长见识了。”

  小周:“”这人

  范萱萱:“”不愧是傻白甜!

  “不怕,师兄你要是签进来了,小乔会让汤哥带你的。”乔安美眸眨也不眨,认真地看着她:“汤哥人很好的,他现在手下就只有两个团,精力又好,多带一个人完全没问题!”

  “”小周觉得乔安是来真的!

  汤哥要是不答应,他怕是要一哭二闹三上吊。

  “其实”

  小周怕汤哥事后找自己算账,急得脑子快速转动,突然转移话题:“小范要是年纪小一点的话,完全可以去参加每年一次的练习生出道。四大公司,每年都会给练习生一个竞争出道的机会,还会全程拍摄制作成节目播放出来,也算是给练习生一个曝光机会。”

  “成为练习生还是要简单很多的,参加基础考试,或是公司里有人推荐就能成为练习生。我们id娱乐练习生是最多的,竞争也很大,下载其它三个公司练习生就要少很多了,除了佳人如歌现在越招越多,有四,五十来个吧,像帝星和南北,据我所知就要少很多。”

  id与佳人如歌在搞合作联盟,一个想进军偶像界一个想分影视的羹,所以,这两公司的练习生都是尽可能多招,只是淘汰起来也跟狂风扫落叶一般。

  南北好一点,澳洲帝星,那完全就是练习生中的坟墓,无数梦想帝星的练习生连门槛都踏不进去。每年帝星只招几个,所以,平台总的练习生加起来也不超过二十。

  范萱萱倒是没听说这茬,她眼眸一动,不过

  “练习生有年龄限制?”

  小周:“当然了,这要是没个限制,那还能得了啊,怕是四大公司的门槛都要被踏破。”

  “几岁?”

  “8—22岁。”小周说:“每年各个公司年龄界限会有轻微上下调动,不过最高不会超过22。”

  小周其实没说,真正优秀的练习生在参加这个出道节目之前,其实差不多就被公司上层挑好了。要么早早培养出道了,要么等着每年的出道节目,在里面大放异彩,其它练习生几乎陪跑的。

  “可惜了,你要是练习生就好了,现在也晚了。”

  “”范萱萱目光幽幽地看着小周:“我十八,还来得及吧。”

  小周惊:“!!!”

  小乔傻:“??”

  “师兄,你居然才十八!”乔美人伤心地看着她:“我都二十了!”

  范萱萱:“”

  “你们以为我多大?”

  “少说也二十五六了吧。”

  乔美人捂着心口:“师兄你为何长得如此着急?我现在还接受不了你比我小这个事实。”

  范萱萱:“”

  眼见范萱萱的脸色都黑得要刮风下雨了,小周连忙找补。

  “其实,主要是小范你气质不太像十几岁的,感觉比较懂事稳重。”

  “师兄你一定被生活折磨了很久。”小乔心疼地补刀。

  “”

  小周讪笑:“而且小范你长相带点英气,尤其你拍打戏时气场也强大,很容易让人猜错你真实年纪。”

  “你这几天还不听我的多擦防晒”小乔伤心地看着师兄黑如锅底的脸:“你都成黑炭了,看着能不老吗?哎。”

  “”

  小周嘴角连续抽搐,他小声补了一句:“是小麦色的”

  范小麦色萱萱:“”

  “师兄,我是不会叫你师弟的。”乔安翘着下巴。

  “我看着比你嫩,叫师弟都把我叫老了。”

  “小乔才不干呢!”

  范深呼吸萱萱:“”

  她终于体会到,越青柠一天比一天更想灭掉傻儿子的杀心了。

  《昆仑决》这部戏范萱萱拍了一个半月,胖了十斤。以前偏瘦的身形现在倒是刚刚好了。

  而且有乔安这个傻儿子在,第一次剧组生活过得还算充实。

  结束这天邓哥还特意组了个局,叫上他们团队几个年轻小伙一起去市区吃了顿火锅。

  乔安这家伙知道后也带着小周不客气地跟来了。

  虽然范萱萱武替部分结束了,可乔安还有些镜头要补,离杀青应该还有半个月。

  火锅吃完,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3邓哥带着人就要回剧组,分别时扬了扬手机:“回去之后有事找邓哥,有活儿邓哥也给你留意着。”

  范萱萱很感激邓哥这段时间对她的照顾,送走邓哥几人,她回头,一脸麻木看着小周:“这位怎么办?”

  喝了一杯啤酒就抱着她腿不撒手的乔安,简直跟个腿部挂件一样,扯都扯不下来。你动粗,他还闹!

  “嘤嘤嘤,人家舍不得师兄走,嘤嘤嘤”

  范萱萱嘴角抽抽:“别嘤嘤了,放开我的腿先。”

  “人家就要嘤嘤嘤!”

  “小周,把你家艺人拉开!”范萱萱见周围有人目光奇怪地看过来,要是认出来是乔安,那明天的热搜头条标题她都替他想好了。

  当红偶像醉酒抱住陌生女子的腿不放,这是天性使然还是道德沦丧?

  小周也头疼,他刚才明明就盯得很紧,结果还是被这烦人的祖宗给钻了空子,一口干掉一杯酒。

  明明就是一杯倒,还每次都想喝。

  “不要你,泥奏凯,小乔才不要丑八怪!”

  小周:“”想打臭小孩!

  见人闹的厉害,范萱萱也怕再闹下去周围的路人就该跑过来拍照了,于是单手捏住乔安的小细胳膊就要动粗。

  啪嗒!

  乔安美眸一眨,两颗泪珠就滚了下来。

  “小乔痛痛,师兄坏坏~嘤嘤嘤”

  范萱萱:“”特么的,她这是造的什么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