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破长空歌 >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6.5

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6.5

  傍晚封家

  “管家,你好歹说说,他找我干嘛呀?”黄毛刚被保释出来,脸上有些不情不愿。

  管家不说话,只是推他往前走。

  英伦沙发前,封寻拄着拐杖,背对两人。

  头顶惨白的灯照着,室内静悄悄的,那高大的背影弥漫着一股难以忽视的压迫感。

  黄毛舔了舔舌头,心道今天肯定会被狠狠训一通。

  “你胆子是越来越大了!”封寻转过身来,一双眸子几乎可喷出火焰来。

  双目相接,骇得黄毛有些腿脚发软。

  几乎是立即,之路一大巴掌狠狠掴在黄毛脸上。

  力道奇大,又是突然出手,黄毛没有防备,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6.5登时被打懵了!

  “有病是不是?我又没求你救我!凭什么打我!”

  封寻没有说话,回应他的是一个巴掌。只是比上一个更快更沉!

  两道红红的手指印迅速见红,雕刻般刻在黄毛脸上。

  黄毛被关了一夜,心情本就不大好,挨了两巴掌,郁积的火气腾地就起来了,“来劲了是不是?你算个什么东西?也配教训老子?”

  见他毫无悔改之心,诰命封寻的怒气更盛,一脚踹在他腿上,“管家,之路拿教棒来!”

  黄毛站起身,伸直脖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你算老几?也有资格管教老子?”

  “就凭你的赌债是我还的!”封寻掏出当初借钱的字据,移到他眼前,婆婆让他一字一字看清楚,“8千万,农门我可以要你还,也可以不要你还。”

  黄毛咬咬牙。当初债主逼上门来,一定要他还钱,婆婆不还就打死他。是封寻替他出了这笔钱,不过事后也强逼他写下欠条,要以此为把柄,彻底管制他。

  不多时管家慢慢走上前,双手捧上一根漆黑粗大的木棒,“少爷,东西来了。”

  “跪下!”

  黄毛看看管家,又看看封寻,屋外的天一片黑沉沉,别墅里的保安也不知埋伏了多少在外面,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6.5他无论如何是肯定跑不出去的。

  就算跑出去,也必然彻底惹怒封寻,他素来什么都不怕,唯独怕封寻真让他还这笔钱!

  他无奈,咚的一声跪了下去。

  “我错了,我对不起那个女的,之路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我下次一定痛改前非,诰命重新做人!”

  相处多年,封寻哪会不懂他的小心思,扬起手,木棒重重地抽在他身上。

  “哎呦!痛!痛!痛!”黄毛的脸色都变了。

  封寻置若罔闻,只是一下下地抽他。

  “轻、、点!”

  “狗……痛!痛——痛!”

  “啊啊啊啊啊!”

  屋里的惨叫声此起彼伏。

  也许棍棒称不上好的教育,但对于一个油嘴滑舌的成年人,诰命有时候还是可以用用的。

  打到第六十下的时候,黄毛的裤子上洇出了血迹,农门人早已昏了过去。

  两个佣人把黄毛抬了下去。

  等人走光了,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6.5封寻才慢慢撩开窗帘,看向躲在后面的文菱,说“你看怎么样?有没有消气?”

  “行吧。”文菱理理头发,眉眼间终于有了点笑意。刚才她躲在后面,诰命一点点看着黄毛的脸从黄色变成白色再变成猪肝紫,还有那惨绝人寰的叫声,农门婆婆的诰命之路三羊泰来 下载 V9.6.5简直是不可多得的好享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