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2.2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2.2

  35「武士」-肆

  “这老王头,是村里的铁匠。”

  “育有二子一女,长女嫁得远,不常回家,那两个儿子么……老大憨厚老实,澳洲是个本分的庄稼人,老二倒是脑子灵光,几点可惜眼高手低,开始整日游手好闲。”

  “几年前,这老二不知从哪儿认识了一帮偷鸡摸狗之辈,跟着人做起了私贩的营当,昼伏夜出……那山神庙,便是他们转货歇脚之处。”

  “聂小倩虽吸人阳气,但从不害这村中之人,如此本也相安无事,可谁曾想,半月之前,玄牝老祖人劫将至,急需阳巢炉鼎……”

  “这伙人那夜在庙里歇脚,遇上雍州城中一带着家仆回乡省亲的女子,竟然起了歹意,聂小倩看不过去,便把他们全抓了。”

  “我寻着妖迹到了此处,在那山神庙里,遇到了宁公子……”

  ……

  酒已过三巡,燕赤霞就着酱牛肉,缓缓讲述他和宁采臣认识的整个过程。

  此处是宁家村,宁采臣长大的地方。

  那是他入神机门后,第一次回家。

  这里是老王头家。

  半月之前,两人从聂小倩手里救下了那货走私客,宁采臣与这老王头有旧,幼时多受他照顾,几点便把王二带回了神机军。

  这种不务正业的混小子,带回军中历练一番,也是好事。

  老王头为人忠厚,对这两位恩公感恩戴德,是个值得信任之人,所以燕赤霞离开雍州城后,几点便来了他家。

  月上柳梢,清光撒落。

  屋外,王大的两个孩子正在院子里捉虫玩,稀疏篱笆外,田埂之后,王大挽着裤腿,在月下锄地翻土。

  时值农忙季节,这些活本该白天就做完,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2.2但今天中午,恩公莅临,老王头让他这大儿子去城里沽了好酒。

  屋里,年迈的老王头坐在灶炉前,昏昏欲睡。

  炉中的火还燃着,灶上有腾腾热气飘起,老王头不时会醒来看一眼,若是酒菜冷了,便拿去热一热。

  燕赤霞和李修言已聊了一个多时辰,大多时候是燕赤霞在说,李修言在听。

  他会说一些往日驱魔除妖之事,游历四方的见闻,这个世界的历史、文明、战争与国家……

  “魔国覆灭后,留下了三宗一门,都是昔年魔皇手下的大妖,他们潜伏在市井之中,为祸一方,幸运我此次到雍州城,开始便是得了玄牝宗的消息。”

  “这玄牝宗皆为女妖,玄牝老祖,是当年燕国公主,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2.2魔皇灭燕后,将她掳了回去……玄牝宗不擅争斗,但阴阳双修之术对修为大有裨益。”

  燕赤霞说到这里,戛然而止。

  他说的已经够多了,虽然自始至终,他都称呼修真者为‘妖’,可话中之意……他很清楚这些妖的事情,知道他们有师门,有传承。

  他不继续说下去,几点是因为说的已经太多了。

  坐下之后,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2.2几乎都是他在说,李修言在听,虽然他没有直接问李修言什么问题,但他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事讲出来?——当然是为了让李修言开口,这一个多时辰里,李修言有无数次机会岔过话题。

  两人就这么相对而坐,沉默良久,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宁公子告诉我,你什么都不会说的。”燕赤霞道。

  “哦?宁兄怎么说?”

  “宁公子说,你和我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李修言问。

  “你可知,那场上古仙魔之战?”

  “燕大侠是说,仙人与域外天魔?”

  “不错。”

  李修言沉吟片刻,缓缓道:“我倒是从一些妖魔口中听到过,他们自称为‘仙’,上古时代,有域外天魔入侵此界,仙人为了庇护人族,澳洲与其大战。”

  “一派胡言,他们,才是域外天魔!”

  ……

  李修言从燕赤霞这里听到了另一个版本的‘仙魔大战’。

  这感觉真是……微妙。

  故事大体上就和百眼真君那个徒弟讲的差不多,区别只在于,仙与魔之间,完全对调了过来。

  在燕赤霞口中,仙是我们,而魔,是修真虫族。

  域外天魔入侵此界,十一名仙人施展通天手段与域外天魔相抗,最终虽战而胜之,自己却力竭而亡……那些最强大的妖魔都被斩杀,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2.2剩下些小魔流窜四方。

  李修言心中叹了一口气。

  他已大概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没错,燕赤霞的确知道一些真相,但他知道的这些真相中,被故意掺了谎言。

  因为真相是很残酷的。

  他们最大的想象力,和最容易接受的现实,也不过就是域外天魔入侵,仙人奋战而死……

  修真虫族可以哄骗星球人类‘我们是仙人’,我们,当然也能这么说,而且也只能这么说,开始要不还能怎么样?

  哦,你们被外星文明侵略了,这颗星球已经是沦陷区,你们曾辉煌的文明毁于一旦,我和我的同志们是支先遣队,我们……帮不了你们。

  我们就是来这里执行个任务,完了我们就走了,你们自己老实待在这儿忍受虫族蹂躏,我们会想办法救你们的。

  没有人能接受这样的话,这就是《三千世界行动准则》中规定不能透露真相的原因。

  一颗星球,以星球时代的标尺而言不过是‘一个村子’。

  夺回一个村子容易,澳洲特别是这种守备空虚的末法星球,只要大夏号给李修言一个小队,他一晚上就能消灭参毕星上所有的虫子。

  可问题是要怎么守住它呢?

  如果对方反击,我们要在参毕星系掀起一场太空大战么?

  “那十一名仙人,又叫做天人,他们虽身死,却也留下了传承,这,便是天人后裔,我燕氏一族,便是其中一支。”

  “哦?燕大侠是天人血脉?这岂不就是……仙人的后代?”李修言‘惊讶’道。

  “不,天人不以血脉为传承,而是师徒相授,只不过恰好我的师父,幸运便是我的父亲。”

  燕赤霞顿了顿,继续道:“我们这一支,叫做‘山-103’。”

  ……

  听到这里,蓝问道:“山-103?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武士的名字,”李修言说,“风林火山是武士军团的番号,武士以此为‘姓’,每一名武士都有一个数字编码,这便是‘名’,但因为武士军团历史悠久,编码已达六位数,所以在实际称呼中,他们会在番号后接上自己编码的1到3位。”

  “这样不会混乱么?”蓝问。

  “武士以小队为单位活动,同队之中,拥有相同番号和后三位编码的情况屈指可数,对他们来说名字没有意义,他们所谓的‘编号名字’也只是用于小队内部的相互区分。”

  “那别人怎么称呼他们?”

  “武士。”

  “就只是……武士?”

  “武士不需要告知任何人自己的名字,所以他们没有名字。”

  蓝沉默片刻:“李哥,我感觉你似乎很了解他们,但是据我所知,武士军团直属于联合最高委员会,他们的所有资料都封存在起源之星的武士圣殿里,我们的标准课程中……刻意绕过了关于武士的内容。”

  李修言淡淡道:“你也说了那是标准课程,我在军中那么久,自然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蓝觉得有些奇怪,但又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

  这种感觉第一次出现是昨夜李修言吞下死丹开始玩命的时候……不,那不是第一次。

  确切说,第一次是燕赤霞挥舞青龙大刀剖开牝宫的时候。

  蓝看到了那一刻,站在牝宫阴影里的李修言。

  看到了他眼里的震惊与……憧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