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妖灵记事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1.2.6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1.2.6

  看着宛如人墙般的士兵们,楚渝眼中流露出一抹无力感,轻叹一声。

  最终没有说话。

  她倒是想说不需要这些人的保护,但以自己目前的情况来说,不出手时,几乎完全没有自保的能力。

  因为自己的倔强,在线导致死去,最终影响的,将会是人族未来十年的布局。

  或许...

  这就是身处高位后,眼中所见更多,更广,下载而必然会产生的无奈吧。

  楚渝有些落寞的坐回在椅子上,深吸一口气,缓缓闭上双眼。

  不再去看眼前的场景。

  随处可见的厮杀,四处挥洒的鲜血,喧嚣的嘶吼声,种种场景,来的是如此震撼。

  甚至在这一刻,已经分不清这里面,下载是否有对错。

  哪怕是妖族,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凶悍,勇猛。

  站在任何一方的角度来看,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1.2.6自身所代表的,皆为正义。

  余生呼吸声稍微有些沉重,手中那把细薄的长剑上,血珠不断流下,滴落在地面上。

  而他的左手手臂处,则是出现一道抓痕。

  鲜血已经染红了他的衣服。

  在这种战争下,个人的勇武已经显得微不足道,除非你超过了它们太多太多,形成绝对的碾压。

  不然,哪怕你是六次觉醒者,在一群四级,五级的妖兽冲击下,依然可以轻易将你撕碎。

  唯一庆幸的是,蜃龙由于距离过远,传来两个部族就已经到了极限,这战斗来的话,在线结束的同样很快。

  但...

  它们所争取到的这短暂时间,却足以让一只只妖兽向镇妖关发起冲锋。

  无数的妖兽从各个角落爬上城墙,对着周围的士兵撕咬着。

  余生微微蹙眉,撕下一块布条,缠绕在手臂上。

  紧接着拿出一颗漆黑色的果实,向城墙边缘处冲去,在线自身能量灌输在果实中,随后猛的扔了下去。

  大概三秒钟后,镇妖关下发出一声剧烈的轰鸣。

  那果实直接炸开,将地下都炸出一个大坑。

  ‘雷爆果’

  千里妖原特产,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1.2.6他拿着龙蟒的令牌,折腾了很长时间,也才找到五颗。

  在这果实爆炸的核心处,方圆数十米处的妖兽都被掀飞出去,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杀伤力惊人。

  甚至就连那青鸟族的族长都第一时间发现了余生的踪影,伴随着一声鸣叫,向余生袭来。

  “哼!”

  “区区青鸟族,自身毫无血脉天赋。”

  “也敢来当这炮灰?”

  突兀间,丛云峰充满杀气的声音响起,顺势将青鸟族的族长拦下。

  任凭它如何的冲撞,都无法冲破方向。

  而余生则只是平静的看了一眼,几步就消失在了混乱的战场中。

  爆炸声不时传来,轰鸣不断。

  直至五颗雷爆果全部用尽,余生才再次隐匿在人群的最后方,只是在战场上几次穿梭,身上又凭空添了些伤口。

  ……

  远处,两名六级妖兽像是察觉到了镇妖关上这阵法的不同,尤其是中心处所坐的楚渝,嘶吼着向楚渝方向发起冲锋。

  一头头妖兽不断汇集而来,形成巨大的包围圈。

  一时间,这片空间仿佛磨肉盘般,在线异常血腥。

  不断有尸体,血肉迸溅而出,甚至将地面都叠起一层由尸骨做出的壁垒。

  一滴温热的鲜血迸溅在楚渝脸上。

  楚渝身体轻微颤抖一下,默默睁开眼睛。

  小豆丁不知何时已经倒在了远处,手中还攥着那枚木牌,只不过已经被鲜血浸染,有些暗红。

  他挣扎着扭过头,远远的看着楚渝的方向,勉强咧开嘴傻笑了一下,鲜血不断从嘴里溢出,用尽全部力气抬起手臂,像是要将木牌递到楚渝手里。

  只不过彼此间的距离终究还是太远。

  而他也永远的失去了呼吸。

  看着小豆丁那苍白的脸颊,没有了焦距的瞳孔,楚渝一时间有些茫然。

  脑海中,小豆丁仿佛还在站在自己面前傻笑,说着一口质朴的方言。

  而这一切,澳洲不过也才过了几个小时而已。

  生命在这镇妖关,显得如此廉价。

  “战争...”

  楚渝喃喃自语,看着越来越多的士兵,以及妖兽们倒在地上,战争一时间陷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接下来比拼的,就是谁的意志力更坚定,谁更能熬。

  ……

  “镇妖关如今的防守,有些弱。”

  老白猿站在远处的一座山头上,眺望着镇妖关上的场景微微蹙眉。

  它的身旁,是一名鹰涧山的督军,预测同样是七级妖兽。

  那督军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像是在认同老白猿所说的话:“嗯,澳洲往日里,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1.2.6这些兵力在镇妖关上,充其量能坚持二十分钟。”

  “但这次已经过了半个小时,看起来还是平分秋色。”

  “难道镇妖关上的兵力,衰减了?”

  它的语气中充满了疑惑。

  如果这种攻势就能和镇妖关五五开的话,预测那人族早就已经成为了他们圈养的食物。

  而并非如今的局面。

  “或许有诈。”

  “收兵吧。”

  “休整一日,明天加大兵力,再战。”

  这督军沉吟片刻,最终语气有些郑重的开口说道。

  老白猿却认真摇了摇头:“大人,再等等。”

  “等什么?”

  这督军怔了一下,看着老白猿问道。

  老白猿没有解释,而是全程看着那城墙上的几只白猿,最终,在那大长老含恨自爆后,这才轻声说道:“没什么,我只是在消化一下大人刚刚所说的话。”

  “大人英明!”

  说着,老白猿微微鞠躬,态度十分尊敬。

  看着同级的老白猿对自己这种态度,督军心情大好,挥了挥手,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1.2.6豪气的喊道:“收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