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漫游者 >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7.5

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7.5

  接上集

  灰原开启了传送门,柯南也紧紧的跟了上去,传送门的尽头是什么?柯南走着走着就到了传送门的尽头,灰原走了出去,那一头是·········自己的世界!?柯南到了那里发现竟然是自己的世界!?灰原也很惊讶,期期竟然可以回来了,可是又要怎么回去呢?小兰,步美,100%元太,光彦他们四个人还在叶罗丽的世界里面呢!灰原又用传送石头想打开,可是能量不足,打不开了········难不成剩下的人都被困在那里面了吗?

  柯南:可恶,灰原这是怎么搞得?干脆直接出去问他好了,他现在太神秘了!!灰原,一肖你到底干了一些什么?

  灰原:江·····江户川?你一路上都跟着我,王中王你在跟踪我,我到底干了一些什么?我想做好传送门让我们回去啊,你非要进来,搞得我们现在都出不去了!柯南:怪我?还不是因为你最近太神秘了?快把我送回去,就是现在,小兰,步美,元太,王中王光彦,他们四个人怎么办?你是想自己一个人回来吗?

  灰原:我没有!

  灰原说玩就用自己全部的力量打开了传送门,柯南跑了进去,灰原也跟了上去,灰原在柯南出去的一瞬间关闭了传送门,自己也就被困在了传送门里面,到底该怎么出去灰原自己也不知道了,但是那一块石头还是在的,柯南看见灰原没有出来有点疑惑就往回走,可是只剩下了地上的石头,那块石头被柯南捡起来带走了,柯南打算还给清西,如果不行的话那就给懿囍好了!柯南把石头带走了,灰原在传送门里面被困住了,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7.5出也出不去了!只好等人来救自己了,这种概率很小,万一很多人都破解不了这个传送门那该怎么办才好呢········?灰原在传送门里面苏醒了过来,王中王100%期期准一肖 下载 V6.7.5看了看周围,是像水一样的道路,还有一扇门,那一扇门里面是什么?灰原没有一点犹豫的走了上去,但是门打不开,灰原可是清楚的听见外面的声音,但是又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灰原:(现在怎么了?我被自己关在传送门里面了!身上什么也没有带,一个人在这里也不会有人发现的!!!算······算了吧,还是困在这里比较好,在外面很多的麻烦,不过说不定我尅自救呢?我想想,当时清西给我这块石头的时候,好像说的是如果我的武力值够高的话就可以把自己传送到其他的方式吧!那我看看有什么可以传送的地方·········!叶罗丽仙境?说不定在哪里可以碰见王默那些人,100%试试吧,不过刚才我的能量没了,还是先修炼修炼吧。)

  灰原在传送门里面修炼,柯南把石头带回了秘密基地,期期秘密基地里面步美,元太,王中王光彦一直叫着小兰跟我们一起玩,期期可是小兰不想,一肖每天小兰都会给柯南发邮件,100%邮件上面写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