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将军之血:烽火连天 >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7.7.2

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7.7.2

  时爵看到地面上滴嗒下来的血迹,面色骤然一变,小鱼喊道:

  “赶紧地,都准备急救的东西,务必确保他的性命!”

  御家的佣人被急忙喊了回来,寻找医药箱。

  刚才还平静的如同湖面的御家客厅,这时就变成了一锅煮沸了的开水,小鱼沸腾的嘈杂声起。

  御夫人已经被带上了手铐,下载时爵冰冷的盯了她一眼,怒气腾腾:“带下去!”

  时爵为了逮捕御隆守这个陈年旧案的凶手归案,不惜动用了御迟胤这条私人关系做暗线,而他其他所做的努力也不少。

  眼看着御隆守就要归案,后面只剩下司法走程序定罪的过程,小鱼御隆守的余生就要在监狱里度过。

  可是万万没想到,御夫人突如其来的一次报复,完全将他的计划摧毁。

  时爵的拳头都捏紧了,在心里暗自爆了一声粗口,猛踹了旁边的博古架一脚。

  艹!

  陆凤璇顾虑着御迟胤的身体,下载因此没有第一时间上前查看,这时候,时爵已经派人将御隆守控制在了沙发上躺下来。

  御隆守心中饮恨,根本就不愿意配合,一边恶狠狠的瞪着御夫人一边在挣扎。

  而他受伤的部位鲜血越涌越多,没过多久,他的声音便歇了下来,渐渐变得有气无力了。

  时爵瞧着御隆守一副出气多而又进气少的模样,焦躁地朝旁边吼了一声:

  “止血的东西呢,期期问一个外面有没有会医的?”

  “我来。”

  一道清冷利落的声音从他的背后响起。

  时爵一愣,紧跟着眼睛一亮,转过身如见救世菩萨一样的眼神看着陆凤璇。

  他怎么一着急就忘了,国医圣手的关门弟子在这里,他还要找什么外面的医生?!

  老天保佑,万幸万幸!

  这时,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7.7.2陆凤璇抬眸轻飘飘的瞥了他一眼,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7.7.2时爵称得上“乖巧”的让出位置,主动站到旁边的位置上。

  陆凤璇轻微的挑了一下眉毛,没有说什么,坐过去检查御隆守的情况。

  “滚……”御隆守的意识陷入半昏迷,感受到有人在碰他的身体,他扭动着身体在挣扎。

  陆凤璇没好气道:“不想死就别动!”

  “……”

  时爵看到陆凤璇取出一份用防水布包裹着的东西,打开一看,顿时金光闪闪,亮眼极了。

  等避过这一阵光芒,再细看,却见那上面摆放的是一根根细如牛毛的金针。

  好家伙,难怪这么闪呢,四肖金子能不闪吗。

  陆凤璇聚精会神,连续下了六根针,封住御隆守腹部伤口的几处穴.位,过了一会儿,伤口流血的速度肉眼可见减缓了许多。

  旁边一众人看得眼睛都直了,四肖期期准四肖期期准+四肖小鱼 下载 V7.7.2这么神?

  老祖宗传下来的医术,神乎其技,那可都是宝贝,小鱼完全就是我们国家的宝藏啊!

  “过来一个人帮忙。”陆凤璇的目光不动,微微扭头喊了一声。

  她的声音一出,立刻就有人举手道:“我来!”

  “好,你来。”陆凤璇不挑人,见有人愿意她就点点头。

  然后,一个年轻的警员灵活地跳过沙发,期期稳稳落在陆凤璇旁边的位置上,四肖蹲了下来。

  “臭小子……”时爵骂一声,扬了手就要赏对方一记爆栗。

  陆凤璇的眼帘掀了下,随口夸上一句:“身手不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