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侠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9.6.2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9.6.2

  杨晓夏回家之前,特意去找过宋暖暖,一来是探望一下苏延年,二来托付宋暖暖帮她看顾一下小白猫。

  只需宋暖暖和聂鸣打个招呼,小白猫进绿道公园悼念白爷爷时,可以不要阻拦它。

  “如果福滚滚愿意陪在小白猫身边,再好不过。若是福滚滚有事要忙,让小白一只猫自己待着也是可以的。”

  她特意找绿道公园卖早点的大婶商量,在她那里存了一笔钱,足够支付两小只每日的餐费。

  相应的,杨晓夏也和猫崽崽沟通过。并向聂鸣承诺,绝对不会擅动西水河府的一草一木。“本人作为担保,对小白猫的所有行为负责。”

  正是因为杨晓夏的担保,聂鸣点了头,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9.6.2默许了小白猫把绿道公园当自家后花园的行为。

  但还是忍不住想抱怨一句:“这只猫崽崽真的是来得太勤快了。”

  而且,它还记仇。

  见了聂鸣以及他的下属,从没有好脸色。总拿屁股对着他们。

  相反,对着宋暖暖和福滚滚,它表现的异常友好。每回来都不空手,脖子上套了个小布袋,挂下来刚好它的小爪爪能伸进去,拿的到……它一天来三趟,早中晚一次不冒,次次来都要给宋暖暖带好吃的。

  多数情况下是草莓,樱桃,小番茄,葡萄,枇杷,小金桔等,个头小一点的,大的它的小布袋也装不下。

  它还知道给每个人平分,宋暖暖一颗,苏延年一颗,福滚滚一颗,白爷爷一颗。

  小七见这只猫崽崽实在很通人性,见不到白爷爷的枯枝也不气馁,每天都去白爷爷临去之前坐过的地方,趴在那个上面自己静静的待一会儿,也不哭也不叫。

  他和聂鸣打了个招呼,必开在凉亭边给白老鬼用泥巴塑了个供奉的台位,里面用术法变了一支白梅枝放在里面,作为供奉的主体。

  心善的结果便是得到了当日份一颗小金桔作为谢礼。小白猫对他抬起两只小爪爪鞠了一躬,表示谢谢。

  然后拾起给白爷爷的那颗小金桔,放到贡台上。以后每回来每回给白爷爷带,虽然大部分情况下,它的贡品在台上待不了一天,就会被福滚滚这只贪吃的小松鼠偷吃掉……

  小白猫也不生气,继续放。对于福滚滚的行为,它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深究。

  福滚滚也是一只通人性的崽,不白拿贡台上的东西,每次拿了都会去薅几朵小花放到贡台上,作为等价交换。

  前面放的花朵枯掉了,它还知道清理掉,重新放新的。

  小七从前觉得大人养的这只小松鼠已经够聪明了,没想到小白猫比它还要机灵还要有灵性。

  聂鸣看不过去,捶打了小七一通:“我看你是被外貌薅瞎了眼,王中王小白猫是什么存在你搞搞清楚。”

  那是比苏延年还要高一个级别的存在,血统纯正的神明。

  它只是现在被敛去了神性,伪装成一只小奶猫而已,看着无害,实则周边全是杀机。

  小白猫带过来的水果,全是穆扬的十亩地里摘的,因着空间灵气充沛,这些水果个个都品相味道极佳。

  小七只尝了一口,就在犹豫,要不要和福滚滚抢吃的。当然只是想想不敢付诸实际行动,小松鼠的地位可是很高的。

  他不敢。

  不敢的小七只能可怜巴巴的找块空地,把吃剩下的小金桔籽种下去,并用法术催生发芽破土而出。“苗苗你快快长大,我以后的水果自由就指着你了。”

  他要去找福滚滚,让它把每天吃完的水果籽给他留下来。不能抢,他还不能自己种吗?

  要说穆扬为什么这么放心小白猫出门,盖因他相信科学相信大数据,杨晓夏回家当天下午,10码他就收到了自己定制的东西。

  小白猫的小卡片还有追踪定位器,连接到他手机上。这样无论小白猫去到哪里,他都能追踪到。“这样就不用担心小白猫会跑丢。”

  对于小白连着四天,三期只要不在空间里,就往绿道公园跑的行为,穆扬已经从一开始的要跟着,变成现在的习以为常。

  特别是在他发现,绿道保安每一个人都认识它。

  买早点的大婶主动给它喂吃的之后。

  他明白了,自己之前找猫的行为是多么的愚蠢。小白作为一只猫崽崽,已经混到远近闻名的地步。

  他下班到家再去保安手里接回滞留不肯离开的小白猫已经是常态。

  周四这天晚上,必开穆扬要加班,预估要九点之后才到家,便给奶奶打了个电话,让她把小白接回来。

  不成想,不是穆扬接,小白猫不肯回去。两只爪爪扒拉住小七的脖子,就是不肯撒手,不要回家。

  双方僵持不下,小七主动说:“奶奶,要不等您孙子过来接,让小白在这儿和福滚滚再玩会儿行不行?如果妹妹想它了,10码可以把小灰灰也抱过来一起玩。”

  奶奶是知道小白猫的倔脾气的,不能强迫,只好给孙子回电话,让他早点回来,把小白一起带回来。

  至于小灰灰就算了,她怕小狗幼崽被这两只撸秃。“小白你乖乖的,扬扬过会儿就来接你!”

  穆扬接了电话,一想那不成,小白猫不回家他还是不放心的。加班也不加了,吩咐助理:“把这些都发我邮箱,我回家再处理。”

  苏助理不明就以,问:“穆总是有什么更重要的事吗?”老板以前从来不嫌工作多的。

  “我的猫闹脾气不肯回家,我得去逮它。”穆扬丢下这么一句,大步流星的走了。

  徒留苏助理在冷空气中凌乱。

  呃……他怀疑老板是在内涵某人。

  今天晚上真是见了鬼了,王中王本来不堵的路面,堵的水泄不通。好不容易开过了拥堵的这一段,他车子又出问题了……只能联系人过来拖走。

  穆扬是没有时间在这边慢慢等的,苏助理忙完手头的工作再一次被抓壮丁,去守着老板的车等拖车公司来。

  而他无良的老板,自己打车跑了。苏助理有一种冲动,三期想去找董总告状。

  喂,董姐,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9.6.2我怀疑穆总要跑路找自家媳妇儿去,只想谈恋爱不想工作。

  想想就好,背后告老板黑状,是会被扣奖金的。

  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打工人。

  穆扬紧赶慢赶,还是很晚到家。就好像是老天爷故意这样安排似的,如果他加班再回来也是这个点到家。

  他提前两个小时走了,结果也是这个点到家,堵车就堵了他。

  巧了,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9.6.2出事也就是他晚到这一会儿出的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