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4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4

  它身上的烈火只大不小,燃烧藤蔓的同时,无数鲜血低落在草地上。

  此刻被烈火燃烧的藤荒蟒绕是四阶的实力,也丝毫使不出来。

  温启年看着在原地扭做一团的藤荒蟒,睁着黑溜溜的双眸喃喃道:“我的天爷啊,哪怕是跨两个阶级,火系也真的是天克木系啊,那我以后岂不是打不过楚曦了?”

  霍可精再次结印,这次打出的不再是普通的飓风和龙卷风,而是他的灵技——风之细刃。

  只见一个禁锢圈把藤荒蟒圈禁在内,七十九道细如麦芒但威力却堪比利剑的风针从顶部射落,直接刺进藤荒蟒身体鳞片的每个缝隙。

  上一秒看上去还翠绿的似藤条的藤荒蟒,下一秒它头部还是翠绿色的,幸运粗长的身躯已经是鲜血的猩红色,并且一点也看不出来它身体原本的颜色了。

  藤荒蟒背脊上疯长出来的藤蔓还在燃烧着,它已经无力控制那些藤蔓,只能让它们耷拉在地尽情燃烧,尽可能的让火焰远离它的身躯,也在无声的祈求着这些藤蔓能快一些被烧完。

  它还是不停的在地上扭动蹭着,不敢翻滚压着,害怕身子触碰到火焰,它的身体比它长出来的藤蔓更加的畏惧火焰。

  哪怕现在那火只是在它的藤蔓上烧着,但散发出来的灼灼热浪还是令它心生恐惧。

  楚曦脚尖轻盈一点,飞身到藤荒蟒面前。

  藤荒蟒看到眼前的人正是那个火系的灵者,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4畏惧的往后缩去,却被霍可精的灵技阻挡着,无法爬出这个范围。

  楚曦手指凝聚出一道小小的火灵力,远远看上去,在她的指尖舞动着,远远看上去其实更像一簇小火苗。

  只有楚曦知道,这是她专门拿来炼制丹药的火灵力,比她平时用来攻击的普通火灵力更加纯粹,同样的,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4烧起来的温度比普通的火灵力要高许多。

  就这样小小的一簇火苗,楚曦弹指一挥间,那火苗像是接收到了指令一样,“咻”的一下,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4没入了藤荒蟒背脊上的小洞。

  那小火苗没入到藤荒蟒体内之后,并未停止前行,仿佛是有灵性一般,不断往藤荒蟒丹田处涌去。

  灼热的痛感从体内炸裂开,藤荒蟒向疯了似的用脑袋顶撞着禁锢,身体扭成了波浪形。

  就在小火苗离丹田越近,藤荒蟒就越疼,终于在只有仅仅的几厘米的时候,它全身是血,计划看起来就像是刚从死人堆里面爬出来的血蟒。

  它全身都泛着疼,现在就连身体里面也有如此猛烈的疼痛。终于,藤荒蟒受不了这堪比抽筋剥骨的疼痛,活生生的疼死过去了。

  楚曦低头往自己腰间的新生令牌看去,一抹小光亮正在注入自己的令牌里,软件看来这藤荒蟒是死于自己之手。

  “这就死了?”虽然是相对隔着一些距离,但与楚曦面对面,澳洲也让温启年清楚的看到她的令牌一亮。

  “死了?我还没开始打呢!”霍可精突然窜到藤荒蟒面前,收回还在释放的灵技,手中攥着楚曦给我那瓶回灵丹叹气,好像对于藤荒蟒的死去,很是失望的样子。

  “没事,你要是觉得没事做,也可以跟我一起剥蛇皮啊。”温启年笑嘻嘻的接了一句,紧接着,就看到他从怀里掏出两把匕首。看書喇

  “你这是,有备而来啊。”霍可精看着那两把匕首,又看看浑身是血的藤荒蟒,说道:“还是算了,我怕弄脏衣裳。”

  “楚曦你听听,你听听他这是什么话!先前同我们一起猎杀别的灵兽的时候,上的别提有多猛,完全不怕血溅到衣裳上,这会倒担心弄脏衣裳了。”温启年直接把楚曦也拽入话题里。

  “没办法,这藤荒蟒现在是有点脏。”楚曦面上带笑,语气轻柔的说道。

  可不是嘛,这藤荒蟒浑身都是湿润的鲜血,又经历了在地上扭动挣扎,计划身上早就沾满了杂草枯叶,远远看上去,幸运不知道的人瞧见了它,还以为是死了好几天正在被苍蝇蛆虫分食呢。

  “要不,你去问问那三个人还有没有力气帮你的忙?”霍可精忽然指了指还瘫坐在地上的那三个人。

  他们已经有力气把各自的灵兽收回了契约空间,但现在还未见站起身,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恢复了,还是没有恢复。

  “我看行。”楚曦点点头,附和着霍可精的主意。

  闻言,温启年手握两把匕首,一溜小跑的冲到那三人面前,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8.2.4居高临下的在他们身上打量着。

  那位风系的学子咽了咽口水,平复一下内心,率先开口:“恩恩人,可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你们还能使的出力气吗?”温启年瞧了半天,他觉着这几人面色已经褪去了方才的苍白,恢复正常的红润了,想来应该也无事了。看書喇

  “能能的。”水系的宋姓女学子颤颤巍巍的回答,但她晃神的模样,就像是还没从方才的混乱中回过神。

  “女孩子就算了,那活太脏了。”温启年摆摆手,他还是很怜香惜玉的,剥蛇皮,然后开膛破肚取内丹,澳洲又砍下蛇头挖兽核,这一系列的血腥的事情,软件他哪里会让娇娇滴滴的女孩子去干。

  “嗯就你们两个,澳洲快起来,去帮我把藤荒蟒的蛇皮完完整整的剥下来,然后再取个内丹,挖个兽核,不是什么难事吧?”温启年自顾自的说着,还把手上的两把匕首一人一把的塞到他们手里。

  那两位新手男学子呆呆的听着,然后小鸡啄米般点着头,等温启年说完后,相互搀扶着借力站起了身,顺带把还瘫坐在地上的女学子扶了起来。

  剥蛇皮他们没有干过,但取内丹和挖兽核这事,基本是每个猎杀过灵兽的灵者都会干的事。

  “去吧。”温启年冲他俩指示着,转而对那剩下那位女学子说:“你就在这休息会吧,等他们俩帮我干完事情,你们再继续去猎杀灵兽赚分数。”

  “那”宋姓女学子恢复了往常说话的声音大小,但却在抬头对上温启年双眸的时候,迅速的又把头低了下去,声音变得娇娇柔柔,面露娇羞的问道:“那我们该怎么报答你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