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漂移人生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4.4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4.4

  夜已深,白汐躺在床上思考着这几天的事。

  “咚。”

  门发出轻微的响声,和蒙面人来的那次一样,白汐轻轻来到门前,刚打开一个门缝儿,那人就一溜烟儿进了屋。

  这始料不及出现的人,吓得白汐没站稳,向后倒去。

  墨初阳忙上前一手接住,顺势把白汐拉到跟前。

  近距离的接触,让白汐心跳加速。眼前的男子虽遮着脸,可鼻根高挺,剑眉星目,尤其是那双黑眸,不自觉的让人多看两眼。

  好像忘记了呼吸,白汐脸上晕出一抹绯红,烛光虽暗,但白汐真切的感觉到了脸部的温度。

  虽然上一世嫁给了墨初显,她也很感激他不嫌弃自己貌丑,婚后却从没有过这种感觉。

  昏暗的烛光下,白汐看到那人耳根发红,四不像赶紧松开了抓着他的手,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周围一股尴尬的氛围,白汐清了清嗓音,“多谢公子。”

  “哦···白小姐不必客气。”

  面罩下的墨初阳抿着嘴,压制着内心的喜悦,这种事,再多来几次也无妨,他倒是乐意的很。

  “公子今天来,可是又有什么事要告知?”

  “哦···这个···”墨初阳递过来手中的东西,“给你。”

  白汐狐疑地看着他,今晚盯着他手里拿着的东西,“这是?”

  “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白汐迟疑了一下,伸手接过那包东西,必中打开一看,果然没错,又是惊香斋的点心。

  只是这次不单单是只有桂花糕,芙蓉糕、荷花酥、樱桃酥几种受欢迎的糕点也都有。

  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一个来路不明的人,今晚夜闯将军府就为了送糕点?

  “公子这是何意?”

  墨初阳这次早就提前想好了说辞,必中“我想着上次的送来的桂花糕,小姐该快吃完了,怕小姐惦记,这次就多挑了些其它的一并送来,想让你尝尝。”

  “我与公子萍水相逢,那次对公子也不过是略施援手,公子实在不必如此麻烦。”

  “不麻烦!”

  墨初阳脱口而出,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4.4见白汐微微歪着头看他,立马一本正经的说:“白小姐上次为救我于危难,把自己陷入险境,这份救命恩情,岂是几份糕点能偿还的?”

  “公子严重了,我实在是不敢当。”

  这人真是奇怪,既然上次不愿意报上姓名,这次怎么还敢来,就不怕我再次追问吗······

  “白小姐才是客气了,我知道白小姐在这府中自然是不缺什么,只是成日里呆在府里,难免憋闷。这才拿些外面的点心过来,这小姐尝个鲜。”

  白汐瞥了一眼桌上的点心,来的倒是及时,正版只是这人来历不明···还是要小心些好。

  “公子不愿透露身份,我也就不再勉强,只是这点心······”

  说道这儿,白汐停了下来,必中望着桌上的点心盯了一会儿,又抬头看着他的眼。

  墨初阳这才明白,她是怕这点心有问题,这么说上次给她送的桂花糕她也没吃?

  想到这,他突然觉得自己比那些被扔掉的桂花糕还可怜。

  墨初阳随便拿起一块桂花糕,正欲送入口中,才发现自己还戴着面罩。

  他望向白汐,见她正张大眼睛看着自己。好险!刚才差点儿就顺势摘下面罩······

  白汐看着他及时发觉,原本紧张的心放松下来。可恶!差点就看到他的真面目了!

  墨初阳嘴角微微勾起,一手掩面,一手从面罩下面把桂花糕送到嘴边,咬了一口。

  还把剩下的半块桂花糕放到白汐跟前晃了晃,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6.4.4“白小姐这下总该放心了吧。”

  白汐见他确实有吞咽的动作,放下心来,“公子说笑了。”

  为了安全起见,白汐上次就检查过糕点,并未有任何不妥,心中就对他放下不少戒心。

  只是人心难测,这次还是稳妥一点才好,如果再幸运一点,她就能看到他的脸了

  即使看不全,瞧瞧有没有痣或者疤痕什么的也行,日后遇到相似的,也好认出他来。

  在内心深处一直有个感觉——这个男人,她认识!

  墨初阳走到窗边,背对着白汐,“听说,前两天府中差点成了一桩喜事?”

  白汐的心沉了一下,他指的是秦家舅母上门的那件事,这事儿极少有人知道。

  当时在场的也就几个人,秦氏又因此事受了罚,定是要命令底下人不要乱传才是。

  那他又是从哪儿听来的?

  白汐眯着眼,看着男人的身影,这个人还真是不容小觑。

  “公子说的什么话?什么喜事,我在这府中怎么没听说?”

  墨初阳垂着暗黑的眸子,看来,她对我的防备心还是那么重。

  “那估计是我听错了。”墨初阳抬起头,四不像漫无目的地望着墙,“只是府中,确实该添一桩喜事了······”

  白汐从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情绪,更是不知道他说的是何意?

  什么叫该添一桩喜事了?先前秦家舅母虽没明说,可是她知道,那些话就说说给她的。只是被她引到了白澜身上,自己才顺利脱身。

  那他说的喜事···到底是指什么······

  他越来越看不懂这个男人了,他好像有掌握一切的能力似的,今晚“我们府中近来并无大事发生,又怎么会有喜事可添?不知这喜从何来啊?”

  “白小姐多虑了,我也只是随口一提而已。”

  这个男人,今晚说话神神秘秘的,刚勾起别人的兴趣,又不肯说个明白。

  “时候不早了,我也该走了······”墨初阳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白汐晃了神儿,他们两个见了三次面,这还是第一次道别。

  “公子慢走······”

  只见墨初阳开了窗,纵身跃了出去,转眼便敏捷地跳上墙,身影消失在黑夜中。

  白汐望着打开的窗户,摇了摇头,正版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这个人真是有趣,上次是冬雁突然敲门,不得已才只得走窗户。

  这次又没人来,好好的大门不走,非要翻窗,看来这人脑子有些呆。

  她望着桌上的点心,嘴角微微勾起。

  关了窗,收了东西,躺在床上。白汐脑子里回想起刚才的情景,脸上挂上一抹甜蜜的绯红。

  忙用被子捂着脸,翻了几个身,怀揣着这份甜蜜入了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