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域求生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4.9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4.9

  唐心晚那着那块斑驳的原石进休息室,眼睛都还在发光。

  林叔和那个秦叔秦光明同时看过来。

  秦光明以为孩子转一圈就回来了呢,可是看她手里拿着一块原石,顿时好奇了,“丫头,这么快就挑好了,到底什么宝贝啊,让你那么开心,给秦叔看看。”

  林叔也好奇,毕竟什么样的石头她没见过,这次似乎真有点开心过头了。

  当然开心啦,这可是红翡,正宗的鸡血翡,那么多年她还是第一次看见过。

  能不开心吗不激动吗?

  不过她怕被当失心疯,还是不要告诉秦叔真相。

  唐心晚眉眼弯弯,倒大大方方把东西直接塞他手里,“秦叔,掌掌眼,你老见多识广。”

  秦光明没想到这丫头到大方,一点也不别捏,弄得一愣神。

  他还以为什么宝贝了,可是怎么摸到手心有点硌手呢?

  低头一看,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4.9顿时眉心一跳一跳的,下载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本以为是快开出窗口的玉石,预测可是居然是一颗原石,还是一块坑坑洼洼满是藓的原石。

  要是他的小辈,肯定破口大骂,眼瞎也不至于买一块破玩意吧。

  他不知道心里想的破玩意居然是价值千万的鸡血翡。

  要不肯定说他才眼瞎,居然把这当废石卖了。

  看着秦光明的表情,林叔自然知道对方想什么了,下载要是以前他肯定也不看好这样的石头。

  可是经历告诉他,唐心晚出品必属精品。

  他可不认为这是一块废石哦。

  所以他就是淡淡看一眼什么也没说。

  不是不想说啊,澳洲是说这样的原石出绿,说了了也没人信啊。

  “怎么样啊,秦叔,这原石好看不?”唐心晚一副小白的模样,隐晦带着一些逗弄的意味。

  不过秦叔倒没注意,而是想怎么回答,好看,澳洲这坑坑洼洼跟癞蛤蟆一样,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6.4.9到底哪里好看了。

  上面的裂纹还挺严重的,预测这丫头眼神真是有点独特。

  不过孩子的积极性不能打压,他还是模棱两可,“这……石头挺特别的,不过第一次来,等以后有经验了一定有能找到更加特别的。”

  秦叔随意把那不被看好,澳洲甚至有点丑的石头随意放茶几上,两者接触还发出一声想。

  不过幸好这还是原石,否则就要把里面的的红翡摩花了。

  不过唐心晚也知道正常人也不看好这样的原石,否则怎么会那么便宜呢。

  秦叔话里话就话外也算安慰她了,毕竟第一次失手,很正常。

  唐心晚也不解释,下载就是说看着合眼缘就买了。

  等秦叔走后,唐心晚才和林叔说这块原石单独放出来,有惊喜哦。

  听了这话,林叔眼神也亮了起来,“心晚,难不成这又是稀罕玩意,在线到时候要在这里解石吗?”

  “肯定要的,看看这里的头彩不就是给咱们送钱吗,不要良心不会痛吗?”唐心晚知道这里有赌石比赛的,头彩是五千万。

  林叔顿时感觉这简直比抢钱还爽啊,在线看来这次准备的资金不用花了,这空手套白狼的滋味就是爽。

  不就是拿手里的牌号,然后拿出三块原石,比一下谁的价值高。

  这简直为她们量身定做的。

  一大一小相视一笑,默契十足。

  林叔知道他来这里就是拉关系,咳咳,社交的。

  剩下的就交给唐心晚了,毕竟她从来没有空手过,预测从以前的震惊到现在都麻木接受了。

  这眼力跟运气只有天道闺女才有的,他还是老老实实跟这老油条打交道就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