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冒险启示录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4.3.8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4.3.8

  西琳告别了苏一鸣,他对苏一鸣说,V4.3.8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魂骨他拿着就行,提升自己的实力。

  苏一鸣没有说话,而是给了西琳一巴掌,便离开了,他说,这是失约的惩罚。

  西琳并没有说什么,他知道,苏一鸣绝对是崩溃的,徐洛可以说是,苏一鸣的父亲。

  苏一鸣走后,西琳漫无目的的走着,来到了星罗帝国外,看着眼前的森林,他想到了什么。

  便义无反顾的走了进去。

  吼!

  刚走进去,一只十年幽夜剑齿虎猛的扑过来,速度很快,西琳无心战斗。

  只见西琳双眼变得血红,剑齿虎瞬间便被分解了,一个白色的魂环亮起。

  理之律者的能力,不仅仅在于构造,也在于分解,一切能够被理解的事物,都属于他的掌控。

  只是,这个世界的崩坏能很少,自己无法动用律者真正的权能,等时机成熟,虚数之树链接到这个宇宙的时候。

  自己就能与虚数之树建立链接,那时,自己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律者。

  现在自己所做的,都是建立在魂力之上的,这能达到的高度很低。

  虚数之树链接过来的时候,图库估计已经是第二律者降生的日子。

  任何世界都充满了极端思想和邪恶,更何况,在这个世界当中,还有邪魂师!

  他们会为了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律者的权能,那绝对是超越斗罗神一般的实力。

  崩坏能本就比魂力更加效率的能源。

  走了许久,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4.3.8似是累了,跪坐在地,无神的看着前方,好像那玩坏的玩具……

  失去归属的他,不知道自己还需要去往哪里,许久,他晃晃悠悠站起身,眼神充满坚定。

  他的身后就是城市,他转过身,图库撇了一眼那繁华的地方,眼神尽是冷漠,转身离开。

  我靠,巨他妈帅气!

  他已经不再为人,下载当他转身的那一刻,就是野兽。

  战斗,开始!

  “构造。”两把双刀出现在他的手中,随后,冲入兽群,杀戮开始!

  ………………

  两年后。

  “一万四千三百二十四!”西琳浑身浴血,将一颗头颅丢下,他的身后,就是尸山。

  “人类,住手!”一道雄浑的声音响起,伴随着巨大的压迫感。

  西琳双眼血红,盯着天空中,那道雄伟的身躯,说他高大魁梧,倒也是小觑他。

  对方背生双翼,飘在空中,西琳能够感受到对方的不简单。

  “我不知道你是谁?”西琳丝毫不惧,现在他只想要战斗,更多的战斗,血洗整个星斗大森林!

  “你已经屠戮了我无数同胞,我不能不管,人类,我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斗罗大陆有头有脸的人,我也见过,你算什么?”

  帝天早已经不耐烦,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4.3.8立刻飞向西琳,只见他双手幻化成龙爪,看到这一幕,西琳的精神顿时颤抖了一下。

  随后一股恐怖的威压从他的身上迸发而出,帝天只感到身体突然变重了数万倍!

  猛然失去控制,直接跪倒在西琳的面前,就这样,西琳和帝天直视。

  “你知道的,下载你并不是我的对手!”西琳走向帝天,论坛手中的刀已经挥起!

  帝天瞳孔放大,他从未想过,眼前这个年轻人,会如此恐怖,V4.3.8还有刚刚那究竟是什么?

  “住手!”

  噗嗤!

  西琳举起的手臂,被直接切断,西琳回头,那是一个女人,可以用倾国倾城来形容。

  “你又是谁?”西琳不紧不慢,这点疼痛,不算什么。

  “主上!”帝天想要起身,但是突然,又是刚刚两倍的重力,直接将帝天压到吐血!

  “我没叫你动!”西琳瞪了一眼帝天,看向古月娜。

  “我叫古月娜,可否,请你先放了他,我们堂堂正正打一局。”古月娜虽然很想动用全力,但是,她还没有恢复。

  帝天出事的时候,她就感应到了,她不能让帝天现在死去,他对魂兽很重要。

  “有意思,你的实力还可以,来吧!”西琳感受到了对方神的气息,这股气息,比帝天要强上几十倍。

  古月娜眉头微微皱了皱,她没有想到,西琳居然真的敢这么做。

  压制在地帝天的重力消失,解脱的帝天,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主上,离开,您不是对手!”

  他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西琳消失不见,劫灭无尽,就那样架在古月娜的脖子上。

  白皙的皮肤,流出鲜血。

  看到鲜血,西琳的体内突然躁动起来,他不顾古月娜,一把抱住她,一口咬在脖子上。

  “啊~”古月娜娇喝一声,她连发生了什么都没看清,就发现对方的刀已经架在脖子上了。

  “主上!”帝天向西琳跑去,V4.3.8刚动一步,十万倍重力,帝天瞬间趴在地上,地面都被压的陷了进去。

  没过多久,西琳就好似吸饱了,古月娜小脸惨白,这一次性,她不知道损失了多少血液。

  本来伤还没好,现在更是雪上加霜,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4.3.8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

  西琳站在原地,愣神,下载突然就昏倒,趴在古月娜的怀里,同时,重力消失,二人发现,论坛可以动了。

  “主上!”帝天立刻走上前,想要扶起古月娜,古月娜摇了摇头:“我还能自己走”随后看向西琳,说道:“他不是人类!”

  “什么!”

  帝天很是惊讶,不过随后一想,什么人类能够在这个年纪,图库达到如此恐怖的地步?

  “他没有心脏,那是一颗宝石,宝石充斥的力量,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4.3.8足以毁灭斗罗大陆!”古月娜随后说出的话,一语惊人。

  “怎么可能!”帝天虽然有些不相信,但是他用魂力测试的时候,发现确实如此。

  “他的血液,是极其纯粹的黑暗,灵魂深处,是一个无上的存在,那个存在,估计,仅仅只是一眼,龙神,也将不复存在。”

  “这么恐怖的生物,为什么会出现在斗罗大陆!”古月娜越想越惊恐。

  她并没有将这件事情告诉帝天,她能够感受到对方来自血脉的压制,那是高等龙族对低等龙族的威压。

  自己虽然是斗罗大陆顶级龙族,但是,奈何西琳不属于这个世界啊。

  “帝天,这个人,带回去,我们需要他,以后,他的地位,和我一样。”古月娜说道。

  “主上!”帝天有些急,这么重要的地位,论坛怎么能给一个屠戮魂兽的人类呢?

  “我意已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