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时空路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7.7.2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7.7.2

  本来还以为跟着楚云娴去匈奴人办的纺纱厂长长见识,最近京城的人都传遍了,说纺纱厂出来的布匹都是绝佳的上品,松枝就一直好奇。

  晨起听说楚云娴要去纺纱厂,便主动提出跟随,谁料想纺纱厂没看到,怀里却捧着一大堆土,看楚云娴的样子,还那么的宝贝。

  松枝越想心里就越委屈,生气的嘴噘到了天上。

  看松枝满腹抱怨的样子,楚云娴默默的笑着摇摇头,“你这嘴噘都可以挂东西了,这臭的脸色做给谁看啊?”

  “奴婢不敢,奴婢就是想不明白,这土跟纺纱有什么关系,难道这土里还能找出丝线来吗?”松枝带着情绪,把那土翻来翻去也没找出什么有用的东西,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7.7.2还嫌弃拍拍手。

  楚云娴无奈的摇摇头,就算现在跟松枝解释,只怕她那点认知也不会理解,规律只能暂时稳住松枝的情绪。

  “好啦,不要闹情绪了,赶快去陶瓷店。”

  说着便从松枝的手里拿土拿走,催促着她赶往陶瓷店。

  一波迷雾还没有出来,又掉到另一个疑云里,松枝看了眼车子外面,眼看着就要到纺纱厂了,却突然改道去陶瓷店,好奇的眼神转向楚云娴。

  楚云娴坚定的挑了下眉毛,松枝才把头探出窗外,“去陶瓷店。”

  “是。”

  马车立刻调转方向,朝着京城最大的陶瓷店奔走。

  府上的摆设置办,一向是由太子妃的管家处理联系,楚云娴感到陶瓷店,看她医生穿着打扮不俗,一看就是有钱人,男人立刻笑脸迎上来。

  “贵客需要点什么,有什么喜好,我给您带个路。”掌柜的殷切的跟在楚云娴的身边。

  楚云娴四处张望,打量着陶瓷店,确实花样百出,还有几件瓷器看着能媲美了,不亏是名声在外的大陶瓷店。

  “物件看着不错,都是自家烧的?”楚云娴随便把玩了几件瓷器,手感确实不错。

  “不是跟您吹,从选土到成胚,规律再到烧制都是我亲自监督的,整个京城,我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您看你需要个什么物件?”

  掌柜的自豪的竖起大拇指,夸赞着自己精湛的手艺,澳洲那种底气是从心底蔓延出来的,下载不是吹牛能有的自信。

  看掌柜的这么自信满满,下载楚云娴便让松枝把带来的土放在桌子上。

  “既然掌柜的眼见独到,帮忙看看这个土。”

  掌柜的疑惑的看着楚云娴,重新打量眼前这女人的气质,身边带着的丫鬟都穿戴不凡,看来不是京城一般的贵妇,心里说话便有了一丝警惕跟敬畏。

  他仔细的把土放在手上端详着,然后又从柜台上拿出一盏灯试了下,动作流畅,一气呵成,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7.7.2楚云娴心里很是佩服。

  半天,见掌柜的一言不发,规律楚云娴开口询问,“怎么样?”

  “像是瓷土。”掌柜的皱着眉头。

  “确定吗?”楚云娴也慢慢的紧张起来。

  经过掌柜的再三验证,很肯定是瓷土,“确定就是瓷土,看土质发挥不错,这是从哪里弄来的?”

  处于好奇掌柜的问了一句,楚云娴随便打了句马虎眼敷衍过去。

  “这土能烧瓷器吗?方便借您的地方一试吗?”楚云娴将自己的想法告诉掌柜的。

  掌柜的也是个大方的人,二话不说直接就答应了楚云娴的提议。

  “当然没问题了,至于能烧出什么样的瓷器,想在还不好下定论,要等到烧制完成以后才知道。”

  反正确定是瓷土,幸运也不差再多等几个时辰,幸运楚云娴满口答应下来。

  掌柜的带着楚云娴来到烧制窑里,让她穿好放高温的衣服,澳洲从筛土到制胚,再到窑里烧制,中间的温度火候,下载掌柜的倾囊相授,认真讲解个中的奥秘。

  楚云娴一直以为烧制瓷器很简单,只要把土胚放到窑里烧制就好了,没想到居然这么复杂。

  “这烧制的过程也是关键,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7.7.2火候掌握的不对,或大或小,澳洲烧出来的瓷器都是不一样的,火候太大瓷器失去光泽,火候太小光泽就萃取不出来,不一样的烧制方式,瓷器也是不一样的。”

  掌柜的拿起旁边的瓷器,一一的为楚云娴讲解,她听的如雷贯耳,醍醐灌顶,她原来的认知完全被颠覆。

  “原来光是火候就有这么大的学问,感谢老板讲解,今日学到了很多。”楚云娴虚心接受掌柜的建议,不停的夸奖。

  “哪里,很少有人像您这样喜欢烧胚的,受不了这里的温度,幸运您能待这么久也是难得。”

  掌柜的十分欣赏楚云娴的执着跟认真。

  听了老板的讲解,楚云娴的脑海十分的清晰,她用剩下的那些泥土,按照刚才学习的方法,重新做了一个小土胚,然后放进去一起烧制。

  经过众人的努力,五个时辰之后,开窑的时间到了,众人期待的站在火窑面前,心里忐忑不安。

  掌柜的看了一眼楚云娴,她肯定的点点头,掌柜的大手一挥。

  “开窑!”

  一阵热气扑来,下载楚云娴下意识的抬手挡在面前,松枝紧紧的护在楚云娴的面前。

  工人小心翼翼的把泥胚拿出来,轻轻的取下外面的泥土,里面出现一个纯洁无暇的白瓷净瓶。

  众人难以置信,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7.7.2惊讶的目瞪口呆,张大嘴巴半天都发不出声来,幸运生怕一点细微的声音就会把眼前的白瓷净瓶打碎,就连呼吸都不敢大喘气。

  “白瓷。”

  “怎么会是白瓷。”

  “这简直不可能!”

  看着中人了异样的神情,楚云娴还以为烧坏了。

  “是烧坏了?大家的表情怎么都怪怪的?”楚云娴心里有些惊慌。

  “简直是不敢相信,这是传说中的白瓷,不是烧坏了,而是烧的太好了,白璧无瑕,十分通透,澳洲这种白瓷只是在前朝听说过,今日一见简直是大开眼界,白瓷价值无限。”

  掌柜的小心翼翼的捧起白瓷,目不转睛的打量着,简直爱不释手。

  楚云娴一听,心里十分大喜,跟掌柜的商量着接下来白瓷的发展方向还有出手的途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