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剑客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6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6

  近几天剧组的拍摄很是顺利,就连一向忘词的卢清儿表现的也比以往要好,向来挑剔的许导终于不再愁眉苦脸,拿着大喇叭满意地喊了一声“卡”,然后对剧组宣布晚上聚餐,顿时剧组一片欢声雀跃,刚下戏的向旭柠自然是不能推却,于是便想拉着贺令榆一起去。

  这几天贺令榆很忙,不过却不是陪向旭柠拍戏,而是协助任予安设计完善剧中的戏服和首饰,与剧组的服化道小组打成一片,甚至还与跟组编剧探讨起了剧中的礼节与规矩,简直比向旭柠还忙。

  刚一踏入服化道房间,向旭柠便看到贺令榆和任予安两人正弯腰摆弄服饰,幸运还时不时低声交流。“我说两位美人姐姐,我一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你们面前,能否分出一点点关注给我呢?”站在两人面前,注册向旭柠故作埋怨道。

  闻声率先抬首的是任予安,见是向旭柠,便又快速低下头摆弄手上的衣服,嘴上不忘问道:“你今天拍完戏了?顺利吗?”

  向旭柠也没客气,巡视一圈直接找了椅子坐下,“今天拍的挺顺利的,许导心情好,今天要请剧组聚餐,我过来喊一下你们。”目光落在了椅子下面随意摆着的花束上,“又是粉色的花啊。”说完嫌弃地啧啧两声,“我二哥也太没有创意了吧,连续几天都送粉色的花,都不知道换一下其他颜色吗?我都快视觉疲劳了。”

  任予安觑了一眼贺令榆,只见对方神色不变,仍然专注地拿着镊子将衣服的珠花一颗颗嵌进去,只好眼神示意向旭柠。

  接收到示意的向旭柠,轻咳了一下,若无其事地开口道:“二嫂,你这几天比我都忙,我都找不到机会和你说话,快别做了,歇一歇,和我聊聊天嘛。”

  将最后一颗珠子嵌装好,贺令榆这才直起腰,将镊子放下,轻轻活动手指,淡淡开口:“说吧,想聊什么?”

  向旭柠见贺令榆终于搭理她了,忙坐直身子,嬉笑道:“二嫂,我二哥这都送了这么多回花了,早中晚次次不落,你再不发话,咱这小屋子都快装不下了,都可以开个花店了。”

  “不是你说的,让我不要那么快原谅你二哥的吗。”经过几天的过渡贺令榆已没有那天晚上那么郁愤了,只是面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声调也听不出起伏。

  “那,那能不能给二哥说一下,不要老送粉色的花吗?好歹也换一下颜色啊。”向旭柠嘟囔道,也不知道二哥是怎么想的,天天送一同种颜色的花,这样怎么能哄得好人啊。

  贺令榆闻言并未回答,却开口问起另一个问题,“你的戏份还有多少?”

  “还有个五六场吧,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6然后再拍一下剧照,注册最多再呆个一周吧。”向旭柠估算了一下进度,给了一个大概时间。

  贺令榆心下思量着,这段时间一直风平浪静,澳洲如果只剩一周时间,那么对方只有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才能制造出点动静来,看来她得配合一下了,“晚上几点聚餐?”

  啊?这么轻松就答应了,向旭柠还以为自己得需要磨一磨二嫂才会答应,没想到这么容易,忙点头道:“大概6点吧,咱们倒也不用去太早。”

  许导一出手就是大手笔,直接包下了餐厅。贺令榆三人到的时候,大厅早已人声鼎沸,三人有些踌躇,环顾四周寻找空位,统筹平哥眼尖地看到她们,热情地站起来挥手示意这边还有空位。

  三人正准备朝平哥走去,路过包厢的时候,注册正巧包厢门被打开了,高嘉莹迎面走出,见到三人惊喜道:“刚想说你们三个怎么还不来,下载正准备出去找你们呢,可巧这就碰到了。”相较于三人随性简约的打扮,高嘉莹明显是精心装扮过了,一身黑色丝绒长裙,脖颈带着一个纯白圆润的珍珠项链,满头秀发高高挽起,露出一截天鹅长颈,妆容精致,红唇艳艳,明媚大方。

  三人没想到在这里能碰见高嘉莹,短暂静默后,任予安率先回过神来,礼貌地笑道:“没想到嘉莹姐也来了,我记得您的戏份还没有开始吧?”两人说话间,贺令榆和向旭柠也从怔愣中反应过来。

  “许导说我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早点来剧组和大家培养培养感情,更何况,我听说柠柠居然来客串了,那我不得赶快来看看。”高嘉莹笑意盈盈道,对着向旭柠嗔道:“你也是,注册来剧组都不提前和我说一下,这是不把我当姐姐了吗?不过,你放心,有我在,绝对会好好照看你的,有什么问题尽管来找我。”

  向旭柠僵硬地扯了一个笑:“谢谢嘉莹姐。”

  高嘉莹这才把目光转向贺令榆,只见其一身简单的休闲打扮,皮肤吹弹可破,下载未施粉黛的小脸更显稚嫩,落落大方的气质更加凸显。高嘉莹眸色微转,关怀道:“贺小姐,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6好久不见,听说上次您意外落入海里,因我后来实在腾不开时间,就没有去探望,实在是失礼,不知现在您身体怎么样了?”

  贺令榆微微一笑,视线坦坦荡荡地直视高嘉莹,礼尚往来地说:“感谢高小姐关心,上次纯属意外。”说到最后一句,故意加重了语气,看对方神色未变,意有所指地说道:“现在我身体已无大碍,想来还是自己太大意了,小心驶得万年船,以后得多长点心才行。”

  “是啊,意外总是猝不及防,是得多上上心才是。”高嘉莹笑容不变,对贺令榆意味深长地说道。

  两人视线对上,无声地交锋,顿时电光石火,不过仅一瞬,便心照不宣地错开目光。

  拗不过高嘉莹的热情,三人只好朝平哥挥了挥手手,以示歉意,幸运然后进入包厢。包厢已坐了不少人,许导、杭熠、卢清儿等均已落座,众人见到三人到来也是有些讶然,按理说这里坐着的都是导演和主演,这三人来这确实有些突兀。

  “许导,您可瞒得真够紧的,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柠柠要来剧组的人,要知道柠柠可以说是我看着长大的,我可一直把她当亲妹妹看的。”高嘉莹双手搭在向旭柠肩上,笑着向众人解释,至于贺令榆和任予安则是简单介绍了一下,并未点名二人的身份,这倒合了两人心意。

  众人面容一时五彩缤呈,许导是真的惊讶了,他没想到向旭柠居然和高嘉莹关系这么亲近,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毕竟向旭柠是凭借自己的本事选上这个角色的,“原来是这样啊,旭柠也没有说,不过也没事,互相认识是好事啊,大家以后合作更加愉快了。”说完,许导招呼三人坐下。

  一旁坐着的卢清儿却不淡定了,她一口白牙差点咬碎,原本只是想从高嘉莹入手,探听一下向旭柠的背景,以便她精准出手,避免踢到铁板,没想到竟还真的是一个铁板,看高嘉莹这热情的态度,可想而知向旭柠的背景是多么硬了。越想越觉得庆幸,澳洲幸亏她先前勉强按耐住了自己,没有贸然出手,自己无根无基的,还是得加紧尾巴做人,更何况她姓向,保不准真的是向家的人,想到这,所有的不甘和嫉恨全部转变成了热络,忙扬起一张笑脸:“哎呀,旭柠你藏得可真严实,不过,这样正好体现出你的低调不张扬,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性格。”

  向旭柠尬笑了两声,准备闷头坐下,没想到被卢清儿一把拉过去,幸运按在了身侧的椅子上,热络地拉起她的手,熟稔地说:“我今天看了你和杭熠的对手戏,演的真不错,完全没有被压住戏,你不说的话,我还以为是科班毕业的。噢对,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6你是高三吗?准备上哪个学校……”

  高嘉莹看着自来熟的卢清儿,嘴边嘲讽的笑容一闪而过,她转过身,对着贺令榆做出邀请的动作,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9.3.6轻声道:“贺小姐,不介意的话,坐在我旁边吧。”

  这么正大光明的邀请,贺令榆自然不会拒绝,她抿唇笑了下,施施然地坐了下来,任予安紧随其后,坐在了贺令榆的另一侧。

  这还是两人首次这么近距离接触,一个有心试探,一个心存提防。“贺小姐皮肤真好,离这么近看,下载都没有任何瑕疵,真让人羡慕。”高嘉莹笑盈盈地夸赞道。

  “谬赞了,高小姐才是清扬婉兮,温婉动人。”贺令榆淡淡地回应着。

  “贺小姐上次可真是太吓人了,幸亏没有出现大问题。”高嘉莹关怀道。

  有意思,竟然再次问起落水的事,贺令榆抬眸,直直地望进对方眼里,“不知高小姐问的是哪一次落水?”

  高嘉莹瞳孔不受控地一缩,嘴角微不可见的抽动一下,随即迅速转移视线,掩饰性笑了下,镇静地反问道:“难不成贺小姐还落了许多次水不成?”

  “可能我天生和水不合吧,谁知道呢。”贺令榆没有错过高嘉莹刚才细微的表情变化,只不过没有就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听说高小姐演技不错,我很期待看您的表演。”

  高嘉莹岂能听不出其中的暗讽,不过依旧扯了个笑容,四两拨千斤地反问:“贺小姐如此年轻,竟愿意早早进入婚姻,想必也是有各种原因吧,不过这份魄力让人刮目相看啊。”

  “得遇良人,可不得早日结婚嘛。”贺令榆倒是不扭捏,她才不会惯着对方,对方哪疼就扎哪,正巧此时她手机响起,“喏,你看,这才离开一会,电话就过来了。”

  电话上赫然写着三个字,向旭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