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2.5.9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2.5.9

  顾霁景顺着云楚蔓的眼神望过去,在看到照片的瞬间,眼底涌上一丝伤感和怀念,他轻轻推了一下云楚蔓的后背,笑着温声道:“进去吧。”

  云楚蔓这才回过神来,她有些慌张地嗯了一声,脱鞋走了进去。

  当她的脚踩在地板上的时候,她愣了一下。

  紧跟着进来的云卷云舒刷地一下将外套的拉链拉开,他俩用小胖手扇了扇风,皱着小鼻子齐声道:“屋子里面好热呀。”

  顾霁景将行李箱拎进来,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2.5.9然后关上门:“这个小区的集中供热很好,我每年都缴取暖费。”

  他边说边帮两个小孩脱衣服,最后他们身上只剩下秋衣秋裤了。

  但云卷云舒还是觉得热,没一会儿胖嘟嘟的小脸就红了起来,额头上也全是汗。

  云楚蔓也热,她觉得屋子里面的温度都快要达到十度了。

  她忍不住对顾霁景道:“怪不得你要给我们带夏天的衣服。”

  顾霁景一边打开行李箱找衣服,一边温声道:“一会儿给你们买雪糕吃。”

  云楚蔓和云卷云舒闻言,一模一样的狗狗眼顿时亮了起来,他们往顾霁景背后一扑,幸运异口同声道:“顾先生/爸爸,你真好!”

  顾霁景好不容易才稳住身体没摔倒,他感受到趴在自己背后一大两小个“暖炉”的热度,忍不住笑道:“云女士、小卷小舒,很热。”

  然而他嘴上这么说,却没有任何甩开的动作,他其实很喜欢云楚蔓和两个小孩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开心的模样,也很喜欢他们亲近自己。

  一家四口换上半袖短裤才舒服一些,他们收拾好行李后,便开始打扫房子了。

  不过就像李奶奶说的一样,需要打扫的地方不多。

  而且房子空间不大,一室一厅的结构,好在卧室的床足够宽,要不然他们四个中间还有人得打地铺。

  一家四口分工明确,很快就把这个小家打扫干净了,玩法他们排排坐在沙发上,一边休息一边吃着顾霁景刚刚买回来的雪糕。

  云楚蔓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再次被前面放着的照片吸引,随即有些感叹道:“她长得好漂亮。”

  顾霁景闻言笑了起来,温声问道:“云女士,想听听我妈妈的故事吗?”

  云楚蔓微愣,抬头看向他,没有迟疑地点了点头:“想听,我想更了解你。”

  顾霁景闻言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

  云卷把最后一口雪糕吃掉,仰起小脑袋问道:“爸爸,我们也想听。”

  云舒眨了眨狗狗眼,软乎乎地问道:“爸爸,我们可以一起听吗?”

  顾霁景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温声道:“当然可以了。”

  云卷云舒立刻往他身边凑了凑,还支棱起了小耳朵。

  顾霁景见状笑了一下,他停顿了一会儿好像是在整理思绪,然后才慢慢开口道:“我妈妈姓路,幸运单名一个雅,在我的记忆里,她是个温柔又坚韧的人。”

  “我的姥姥姥爷在我妈妈上高中的时候就过世了,她没有接受亲戚们的帮助,早早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生活,她很聪明,刚上大学就赚到了第一桶金。”

  顾霁景抿了抿唇,又道:“她拿到钱的第二天就买下了这个房子,幸运因为我姥姥姥爷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搬到这里来住,本来她买下这里,也只是想了却心里的执念,但她碰到了把她当成女儿一样的李奶奶,我记得她说过,和李奶奶做邻居那几年是她最轻松开心的时光,因为她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云楚蔓听到这里,心里有些动容,不由自主地加重握着顾霁景手的力度。

  顾霁景回握住她,继续道:“后来我妈妈大学毕业去了s市,靠着与生俱来的经商天赋,她很快就打拼出了一片天地,这时……我父亲出现了。”

  他在提到自己父亲的时候,脸色难看了许多:“他对我妈妈一见钟情,很快就对她展开了追求,这一追就追了年,我妈妈扛不住他的死缠烂打,最终还是答应和他在一起了,我父亲没什么才能,顾氏都是我妈妈一手打理的,我出生之后,她还特意为我创立了几个儿童品牌。”

  “我妈妈一直以为自己找到了可以相守一生的人,婚后我父亲表现得也确实很像一个合格的丈夫,直到我快上小学的时候,一个女人带着一个比我只小了一岁的男孩出现在了我家门前,我妈妈这才知道我父亲早就出轨了。”

  顾霁景捏了捏胀痛的眉心:“我是第一次看到她那么痛苦,但她很果断,在找到我父亲的出轨证据后就提出了离婚,然而……”

  他的声线有些颤抖,但在看到云楚蔓和云卷云舒担忧的表情后,他的心情很快又平复了下来,介绍一直以来不敢触碰的记忆,现在好像也有了诉说的勇气。

  他深吸一口气继续道:“在去往民政局办理离婚的途中,他们出了车祸,我妈妈受伤严重当场死亡,介绍我父亲抢救十几个小时活了下来。我第一次看到我父亲痛哭流涕,我以为他对我妈妈是心怀愧疚的,但不到半年他就恢复过来了,变本加厉地找女人……”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不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的原因之一,我怕我和我的父亲一样,是个狼心狗肺的负心汉。”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在遇到云楚蔓之前确实从未心动过。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云楚蔓便急切打断他道:“你当然不是!”

  她望向顾霁景的眼睛,认真地说道:“你父亲是你父亲,你是你,根本不一样。”

  两个小孩的理解能力本来就很强,再加上现在又上了学,因此听懂了百分之八十。

  云卷板着小脸,一本正经地说道:“爸爸你对妈妈很好,对我们也很好。”

  云舒用力点了点小脑袋,软乎乎地说道:“妈妈和我们都很喜欢爸爸哦。”

  顾霁景心里顿时一暖,伸出双臂,努力将一大两小都拥进怀里,他温声道:“我也喜欢你们。”

  一大两小的脸颊被迫挤在了一起,玩法顿时笑个不停,清脆的笑声和顾霁景的心跳声渐渐融合到了一起。

  最后云楚蔓实在热得受不了了,提出了抗议。

  两个小孩见状,也闹着要去喝水。

  顾霁景这才不舍地将他们放开。

  两个小孩立刻跳下沙发,迈着小短腿跑去了厨房。

  云楚蔓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头上的汗,随口问道:“你什么时候来这里住过啊?”

  顾霁景闻言身体一僵,他朝厨房的方向看了一眼,在确认两个小孩还没有出来后,才压低声音道:“小时候每年都来,还有就是你和我……之后那段时间我处境不太好,回来住了一年多。”

  云楚蔓反应过来后,脸颊微红,她垂着眸子干巴巴地“哦”了一声。

  顾霁景轻轻笑了起来。

  云楚蔓瞪了他一眼。

  顾霁景连忙收起笑容,澳洲他轻咳一声道:“我有东西要给你和小卷小舒。”

  说完他就站起身朝着卧室走去。

  等两个小孩装着一肚子水从厨房出来的时候,他也从卧室出来了,手上还多了一个木匣子。

  云卷仰着小脑袋,好奇地问道:“爸爸,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呀?”

  云舒惊喜地拍了一下手:“是宝藏吗?和我们还有妈妈的宝箱好像呀!”

  坐在沙发上的云楚蔓听到声音,转过身不断打量顾霁景手里的木匣子。

  顾霁景笑了一声,对一大两小道:“算是我妈妈的宝藏吧,也是要给你们的礼物。”

  他的视线又在两个小孩圆鼓鼓的小肚子上转了一圈,忍不住笑道:“小卷小舒,少喝一点儿水,肚子会难受。”

  两个小孩愁眉苦脸地像拍西瓜一样,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2.5.9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顿时发出咚咚咚的响声。

  他俩委屈巴巴地齐声道:“已经难受啦。”

  云楚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两个熟透的小西瓜快来让我咬一口。”

  两个小孩闻言抱着肚子,迈着小短腿就噔噔噔地朝她跑了过去。

  他俩翻到沙发上,小身体一歪,便一左一右地躺在了云楚蔓的腿上,他俩皱了皱小鼻子,异口同声道:“妈妈又捉弄我们啦。”

  云楚蔓好笑地轻轻帮他们顺了下小肚子。

  这时顾霁景走了过来,将木匣子放到了沙发前的茶几上,他自己直接坐到了地上。

  一大两小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了过去。

  顾霁景将木匣子打开,里面还有两个小盒子以及一对虎头布偶。

  两个小孩咕噜一下就坐直了身体。

  云卷板着小脸道:“爸爸,这是不是虎头布偶?我之前在图画书里看到过。”

  云舒眨了眨狗狗眼道:“爸爸,小老虎好可爱啊!”

  云楚蔓也跟着点了点头,忍不住感叹道:“这对小老虎的做工好精致啊。”

  顾霁景闻言笑了起来:“是我小的时候,我妈妈亲手给我做的,如果她还在的话,一定也会给小卷小舒做很多小布偶的。”

  他说到这有些伤感地摸了摸两只虎头布偶,然后又把它们分别递给两个小孩,他温声道:“小卷小舒很抱歉,澳洲我没有办法像你们的奶奶一样做出那么多小布偶,但你们要是不嫌弃的话,就收下这对小老虎好吗?”

  云卷云舒一模一样的狗狗眼顿时亮了起来,但是他们犹豫了一下没有接,然后又求助般的看向了自家妈妈。

  云楚蔓替两个小孩问出了心里的疑惑:“这样……好吗?”

  顾霁景笑了一下:“我妈妈她如果知道这两只小老虎最后送给了小卷小舒,一定会很开心的。”

  云楚蔓见状对两个小孩道:“小卷小舒要好好照顾小老虎哦。”

  云卷云舒愣了一秒,反应过来后立刻将虎头布偶接了过来,紧紧地抱在怀里,他们用力地点了点小脑袋,认真地说道:“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小老虎哒!”

  云楚蔓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笑道:“妈妈相信你们!”

  顾霁景将木匣子中的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装着一个密封袋子。

  他从袋子里拿出两个小银镯,上面带着繁复的花纹和小铃铛。

  云楚蔓看银镯的光亮程度,就知道顾霁景肯定每次来都会进行清理。

  顾霁景拉过两个小孩的小胖手,将两个银镯子分别戴到他们的手腕上:“还有这个,幸运也是我小时候的东西,一并送给小卷小舒。”

  两个小孩晃了晃自己的手腕,小铃铛顿时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他俩跑到顾霁景身边,踮着脚环住他的脖子。

  云卷有些别扭地说道:“谢谢爸爸,玩法我们很喜欢小老虎和小银镯。”

  云舒仰着小脸,笑眯眯地说道:“谢谢爸爸~我们会好好保护小老虎和小银镯哒!”

  尽管两个小孩改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顾霁景每次听到他们叫自己爸爸,还是会觉得很开心,他轻笑着嗯了一声。

  顾霁景将最后的小木盒打开,里面赫然是一个质地细腻的玉镯:“这是我妈妈的姥姥留给她的,我小的时候,她经常和我说,澳洲要把它送给我未来的妻子,我本来以为这个玉镯要永远地留在木匣子里面了。”

  他边说边轻轻执起云楚蔓的手,然后慢慢地将玉镯戴到了她的手腕上。

  顾霁景微微抬头看向她,轻笑着问道:“云女士,你现在愿意收留它吗?”

  云楚蔓眨了眨眼:“你都把它戴在我的手腕上了,我还能说不愿意吗?”

  她从沙发上转移到地上,双臂一伸便抱住了顾霁景的腰,她眉眼弯弯地笑道:“明天我想亲口和妈妈说声谢谢,也想告诉她,我很喜欢她送给我的礼物。”

  顾霁景回抱住她,眼底带着温柔和笑意,他温声说道:“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两个小孩眨了眨眼,迈着小短腿扑到了他们身上,嘴里还嚷嚷着:“我们也要抱抱!”

  外面寒风凛冽,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2.5.9房间里的一家四口却闹成一团,笑声不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