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特工 >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3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3

  “我对你好不是应该的吗?”比宋欣颜更奇怪的是章书杰,他带着股奇怪的羞涩瞥了她一眼,又瞥了她一眼,然后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这不是咱俩说好的吗?”

  “什么?”宋欣颜没听清。

  “没什么,反正我就是想对你好就是了。”章书杰以为宋欣颜是害羞,自己反而坦坦荡荡了,“不要转移话题,我让我外公在京城联系了高中,到时候我们一起考大学!”

  如果宋欣颜还是那个十六岁的小姑娘,这会儿早就感动的什么都答应了。可是她不是,结果她自诩年纪大了不能像小姑娘一样任性,见章书杰不明原因地对自己好,历史只能哄着顺着来劝:“可是这里还有我要做的事情啊。”

  “有什么事能比我还重要?”皱着眉头,幸运章书杰这回是真的不高兴了,“而且等我走了你还能去哪儿,难不成你还要回王大玲那里?你是被卖上瘾了?”

  这话说的就有点刺耳了,澳洲但宋欣颜自然不会和章书杰计较,结果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告诉章书杰自己家里的事情。毕竟章书杰再厉害也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大男孩,而且他在京城还有无限广阔的天地要闯,她这点破事儿还是不要烦扰他了。

  见宋欣颜不说话,章书杰微微眯起了眼睛,“你别告诉我你真的打算回去?你是不是傻?”

  “我才16岁,王大玲是我的法定监护人,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3我又不能真的去告她拐卖人口,我不回去又能怎么办?”

  “这件事情我去……”章书杰松了口气,就要拍胸脯揽下来,但却被宋欣颜堵住了嘴——用手。

  看到章书杰通红的耳朵,澳洲宋欣颜也察觉不对了,赶紧缩回手背到身后,幸运“这事儿你别掺和了,我知道你家现在情况也很复杂,要不然之前去探监也不会非要通过王大玲才能进去了。万一真为了我的事儿让人抓住把柄,我就是死也不能安心啊。”

  宋欣颜的态度坚决,章书杰知道自己没有办法说服她,气得直咬牙,半天说不出话来只能撂下一句“你再好好想想”然后扭头走了。

  望着章书杰那高大挺拔的背影,宋欣颜蜷缩在床上环住了自己的双腿。

  他肯定生气了吧?谁让她这么不识好歹。

  可是他到底为什么对她这么好呢?

  上辈子的他后来为什么没有出现呢?

  宋欣颜现在满脑子的疑惑,但长时间来紧绷的神经在得到放松之后立马反弹,没多久她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她不知道的是,历史在她睡着后,章书杰又悄悄开门进来了。他放下手中的暖水瓶,恶狠狠地盯着她的睡颜,皱着眉头,瞪着眼睛,澳洲弯下腰来……抓起她的长发狠狠打了几下,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3嘴里嘟嘟囔囔地是:“你再不听话,就是食言而肥,小心变成大胖子!胖死你!”

  可能是感觉到什么,宋欣颜的头微微转了一下,吓了章书杰一跳,赶紧松手。

  屏气凝神过了好一会儿,发现她没有醒过来,章书杰松了口气又嘟囔道:“胖成那样,也就我不嫌弃你了。”到底还是怕惊醒宋欣颜,历史他蹑手蹑脚地又走了。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溜了进来,澳洲撒在宋欣颜的脸上。

  她享受地赖了几十年来第一次床,在七点的时候爬了起来,却见床头多了个暖瓶,暖瓶下面压着五十块钱、三十斤的粮票还有一张纸条:

  欣颜:我京城家里有急事赶回去,历史不能陪你了,这里是我家租下的房子,你安心住。万事小心,我到了京城会给你写信,幸运你一定要回信!——章书杰

  字迹有一些熟悉,但是宋欣颜却想不起来在哪里看到过了。

  更让她皱眉的是,章书杰的家里出了什么事?

  以她这几天对章书杰的了解,他是个心思非常缜密的男孩,这样急匆匆地连夜赶回去一定是出大事了。

  上辈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