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宫闱权谋 >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4.3

  “你……你别动。”燕孤寒很明显有点着急。这是李玄第一次看见:她的眼里居然也能放光。

  “嘿……”李玄有点无奈。

  这孩子不按规矩出牌。

  燕孤寒一把抓住李玄的袖子,幸运就在这袖子的端口使劲捏咕。

  “哎,你别……别……别停,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4.3你到底要找什么东西?”

  “不对呀,我感觉明明就在这儿。”

  李玄有点儿忐忑:“那你现在找到什么了?”

  燕孤寒连连摇头,脸上满是失望。

  李玄先是一惊,忽而有点窃喜:“不可能啊,我记得好像这里面有些东西,如果你能找到,我就赏你一些东西。”

  “切。”这一次,复试李玄得到的是一个明晃晃的白眼儿:“毛都没一根还敢在这胡吹,幸运你以为我是那帮糟老头子呢?那么好骗。”

  李玄知道一定是哪块出了问题,他自己能清晰的感觉到袖子里面的东西。

  他决定再试探一遍。

  “你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现?”这话问得小心翼翼。

  “当然没有啦,幸运看来是我自己感应错了。唉。”最后这一声长叹,绝对代表了燕孤寒此刻的心情。

  “噢,计划是这样啊。”李玄心中欢喜,把自己的袖子收回去,还故意甩一甩。

  难不成自己竟然修成了绣里乾坤?想当初地仙之祖镇元子大袖一拂,师徒四人就被收到了大袖之内,那是何等的威风!

  “你先别晃荡,老实的站在那或者坐在那,你跟我说清楚,你到底在找什么。”

  燕孤寒撇嘴,坐下,但是坐的并不稳当,还是扭着身子四处打量。

  她还在以为自己找错了地方。

  眼见李玄不错眼珠的盯着她,她只好嘟着嘴说道:“你别问了,我说了你也不懂。”

  “没关系。你说就是。”

  “我闻到了道宝的味道……或许是道韵,也可能是神药的味道,总之有点缥缈,若有若无。”在这个时刻,燕孤寒对自己的感应能力产生了怀疑。

  “道宝是什么东西?是法宝吗?这也能闻出来?”

  燕孤寒立刻想逃。

  和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聊专业问题,那绝对是对自己的摧残。但是,看着李玄眼神里的恳切,燕孤寒决定牺牲自己的一点时间,做一点扫盲工作。

  “法宝世间还算是常见——至少大国的国教,复试甚至是其他修道门派或许都会有几件;但是道宝可就少了,绝大多数都是传说,基本上没什么人见过完好的道宝。

  至于道宝的神奇那真是说不尽的,所以,你奇怪为什么会用到鼻子的问题,那是因为道宝身上的道韵——如果有一件道宝放在这御案之上三日,那道韵将经久不绝,至少可存半年以上,人身处其间,就算是懵然无知,也会受益无穷。”

  “是这样啊,那你一定是感觉错了,我这可没有什么道宝。”

  “是呀,我自己也是蠢了,本来就应该想到的,你这怎么会有道宝呢?”说话间,燕孤寒不停叹气,摇头晃脑的就出了门去。

  李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尖,还好,没出汗。

  想当初在典当行呆久了,学会的最主要本事,就是财不露白。

  在这个世界,这一招绝对通用。

  “陛下,左相求见。”还没等李玄发出感慨,门外传来了季末的声音。

  “宣。”

  上官靖准备大礼参拜,直接被李玄拦住:“左相不必拘礼,现如今只有咱们两个,可以随便些。”

  “多谢陛下。”

  “有什么事吗?”李玄让自己的声音沉稳下来,至少要达到喜怒不形于声的境界。

  上官靖从袖子里拿出几个玉折:“陛下,这是昨天收到的兖州等地送来的几个奏折,老臣想着陛下刚刚即位,昨天就把奏折压了一天,计划今天才呈奏给陛下,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3.4.3恭请圣裁。”

  李玄把奏折接过来,短短一会之后,眉毛就拧成了一团疙瘩。

  沉吟一阵,李玄才开口问道:“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吧?”

  “陛下圣明,澳洲正是这样。堂堂大周的国教,在国家危难之时,居然放纵教众不尊国法,打砸灾民,威逼地方,抢夺救灾钱粮——这种事,蒙山教已经做了不知多少次,现在看奏折所说,他们……和那些逃窜到野山上占山为王的土匪,也没什么两样,甚至,计划他们的危害远超土匪。”

  “……”

  “不是老臣僭越,在这里斗胆说先皇……先皇就是对他们太过宽仁,那蒙山教上一任教主(国师)只知道发展教众搜罗珍奇,把蒙山教搞的是乌烟瘴气;后来这老教主也不知道是老天开眼还是如何,竟然号称接收到道境召唤……随后草草传位于大弟子也就是现任国师,老教主只身离开不知所踪——现任国师和老国师不同,她不搜刮,也极少露面,但是对下面教众却也没有任何约束,如此一来,这乱象却是无论如何收不住了。这一次兖州等地呈上的奏折,那也是因为地方本就因为灾情之事焦头烂额,澳洲谁知这些教众却还在浑水摸鱼、趁火打劫,地方上也是忍无可忍!”

  “……”

  “这一次韩千尺前去救灾,这些教众一定会聚众闹事,要钱要粮……甚至哄抬物价!所以,陛下一片仁心,恐怕最后的结果难如人意,陛下也要有个心理准备呀。”

  李玄面无表情。

  左相在这个时候把问题摆出来,所谋昭然若揭。

  “这个折子先放着吧。对了,七日后登基大典,定要勤俭,不可铺张——一应所用,俱要从内府寻找,旧物即可不必添新。切记。”

  “陛下,遵循祖制,新皇登基除了大赦天下以外,第一重要的就是仪式,若是因循就简,只怕会惹人笑话,以老臣愚见,实在是不必如此。”

  “不可,无论如何都难当天下人悠悠众口:如今国力衰微,正是处处都要用钱的时候,有半点铺张,都是对不起祖宗社稷,所以,他讲任他讲,清风拂山岗。”

  “遵旨,臣告退。”

  就在这时,上官巧携大理寺少卿秦牧也前来回报。

  “左相,既然是上官统领前来汇报叛逆案审讯结果,澳洲那你也一并听听,看看这些逆贼有何等猖狂,又该如何严惩。”

  “遵旨。”

  【作者题外话】:ps:求票收藏评论,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