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界神游录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4.7.8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4.7.8

  距离初九病床,七八米远的墙上,一粒大米饭,正死死的钉着一只苍蝇。

  本来要伸手教训初九的叔公,手停在半空。

  只因为初九说了一句:“那个苍蝇吵的我不舒服。”

  徐老和爷爷互相看着对方,眼里尽是浓浓的不可思议。

  万里站在墙面底下看了好一会,轻声说道:“看来女人真的会影响我开车的速度。”

  “哈哈哈哈,小初九,你又给我一次惊喜呀。”

  徐老笑着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来两个黑色的小本本,将其中一本递给初九。

  初九打开后,看到上面机动车驾驶证字样,惊喜的叫唤道:“师祖,我是不是可以开车车了吗?”

  “你摸过汽车了吗?就要开车?只是说你现在有开车的资格了,还是要万里教你才行。”

  一群人终于从被初九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初九见过爷爷之后,嘴里不停的说,爷爷以后也是他的偶像,因为他老汉的老汉经常说,最佩服的就是爷爷。

  叔公黑着脸,三码终于把忍耐了许久的巴掌拍了下去。

  闲聊中,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4.7.8叔公跟爷爷说道,恐怕在精神力这一方面,初九已经强他很多了。那只苍蝇被初九击中之后,他才发现。

  爷爷终于没有再怪我们俩鲁莽行事,跟叔公说着这也是天大的好事,以后说不定…

  爷爷的声音越来越小,我最终还是没有偷听到后面的话。

  高速公路

  “吼,开车车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初九叫唤了一路,旁边副驾驶坐着的万里,头疼的揉着太阳穴。

  万里按照徐老的指示,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4.7.8送我们回重庆,并没有开那部吉普车,而是开了一部常规轿车。

  同时万里跟徐老保证,一定在到重庆之前,教会初九和我开车。

  初九为了能多开一些时间,忽悠万里先教会他,三码等他会开了,由他来教我。

  万里看看我,我只能点头了,其实比起开车,小姐我更愿意坐车。不用操心那么多,还错不错路上的风景。

  初九确实有天赋,上了高速路,万里跟初九换了座位。仅仅是口头讲了几句,初九就平稳的把车子开动。

  “锅锅,换你来好不好嘛?开车车一点也不好玩。”

  十几个小时之后,初九晃着发酸的膀子,站在服务区的停车场,死活不肯上车。

  万里此时已经放倒副驾驶的座椅,从后备箱翻出来两块毛毯,丢给我一块,自己身上盖着一块。

  “从参军开始一直开车,第一次感觉到坐车竟然如此舒服。初九加油,小姐你的技术还需要巩固,还有十来个小时就到了。”

  万里说完竟然闭着眼睛,准备睡觉。

  “别看我,万里大哥可没有教过我,我想开也开不走。”

  我裹紧身上的毯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

  十几个小时之后,车子驶进了往学校的岔路。即将到达医科大学的时候,初九一惊一乍的“啊”了一声,放慢车速到40迈,左手猛打了半圈方向盘,右手拉起了手刹。

  随着“吱”的一声,我和万里被重重的摔到另一边的车门上,车子一百八十度掉头。

  万里揉了揉撞的生疼的肩膀,三码疑惑地说了声,这一招没有教过初九啊。

  初九得意地笑道,之前看万里就是这么操作的。

  “锅锅,我想起个重要的事情,我们得去青龙山找主持。”

  我一拍脑袋,还是初九的记性好。

  车子停在青龙寺门口,三期没想到持明师傅竟然在寺里。

  看到我们之后,微笑着念了一声佛号。

  初九跟持明师傅说了璧山医院的情况。持明师傅皱着眉头,念了一声佛号,说此事难办。

  我问大师,有什么难办的,我们一起想办法,白小姐大师说需要三千块钱。

  好在刚放假学校的食堂,还有一些店铺正常营业。

  初九直接冲到面馆的厨房,跟女老板热情的打着招呼,帮忙做了三大碗小面,又给每个人加了两个鸡蛋。

  吃过饭之后,万里站在学校门口,看着我们半天没有说话。

  最后硬是挤出来一句:“兄弟,保重!有缘再见!”

  万里朝着我们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之后跳上车去,头也不回的离去。

  初九站在原地,半天没有动,看着万里的车消失在视野里。我以为初九是舍不得万里,正想着安慰一下他。

  初九忽然转身,三期对着我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锅锅,是不是很酷?”

  到寝室的门口,没想到寝室的门竟然没有锁。

  推开门一个人影都没有,志勇和张峰的床叠的整整齐齐。只有刘阳的被子,乱糟糟的丢在一旁。看样子刘阳果然留校过年了。

  初九一手捂着脑袋,小姐一手指着志勇桌上的电脑。

  “锅锅,我晚上也住这里,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4.7.8有免费的电脑可以玩。”

  最终晚上我们还是去了学校外面的网吧玩游戏。初九嚷嚷着,志勇的电脑里游戏实在是太少了。

  去网吧的路上,我顺便在楼下小卖部,花了八毛钱打了个电话给寻呼台,给丁叔留言,我们到重庆了。

  没多久,我的传呼机响了起来。

  “明天上午十点,学校门口见。”

  网吧老板看到初九的时候,热情的打招呼,说是小明星来啦,最近很多人跟他打听,好久没有看到初九了。

  开了两台机器之后,初九跟我打开《三国志》游戏,连好网,就开始厮杀。

  我跟着初九的步伐,压根儿没费多少力气,三期就通关了第一关。

  在通关第三关的时候,有几个上网的男同学留意到初九,大叫一声,通关小王子来了,上次一口气通关到第四关的就是这个人。

  一群人挤破脑袋的往初九旁边凑,想要看清楚初九如何通关。

  “第五关了,第五关了,打到第五关底淳干导了!”

  人群中气氛忽然兴奋了起来,连网吧的老板都从吧台伸出脑袋,往这边看着。

  游戏读取进度的时候,初九转头看着人群,不屑的撇了撇嘴:

  “小鬼子竟写成淳干导,明明是淳于导好不好?靠!”

  紧接着人群中就有人附和,怪不得总感觉名字怪怪的。

  初九选了赵云参战,边打游戏边跟边上的人解释:路上有马,最好骑马打;第二,关底画面中最上方有两处有石头,在稍微靠下的石头处站好,这个小导笨蛋来的时候,两拳一投,让他背靠石头动弹不得,白小姐然后就随你怎么收拾他了。

  果然在人群亢奋的呼喊声中,淳于导以从未有过的憋屈方式,被初九活活揍死,游戏顺利到达第六关。

  初九起身离开座位,说是下次再来给大家通关第六关。

  “大神,你的通关秘籍是什么?”人群中有人问了一句。

  “《三国演义》中,淳于导,曹仁部下将士,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4.7.8使大刀。他在长坂坡被赵云一个回合斩落马下。没事多读读书,别一天就知道玩游戏!游戏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

  初九傲娇的离开网吧,留下目瞪口呆凌乱的一群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