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行者谭 >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1.1

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1.1

  厉腾边说边拿出电脑放在了李翔面前的桌子上,里面播放的正是现场的监控视频。

  李翔看了看视频里面的女人,全球一眼便认出这个女人是他们镇上出了名的疯女人,没有人敢去招惹她,因为她动不动就发疯,见人就咬。

  那个女人疯疯癫癫的,妖宣时而清醒,妖宣时而疯癫。

  根本就没有人敢去招惹她。

  所以她怎么可能是这三个地痞流氓的同伙?

  李翔笑着摇头,对着夏依依和厉腾如实道来,“这个女人是个疯子,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1.1在这个镇上基本没有人敢招惹她。就连这几个地痞流氓见到她都要绕道走,所以他们不可能是同伙。”

  夏依依迫不及待的问道,“那她推辆双胞胎婴儿车做什么?她家里有两个小孩儿吗?”

  李翔摇头,超武“我也不太清楚,其实她和他老公不是本地人,全球是半年前才搬到这里来的。来的时候确实是有两个孩子,可是没过多久她老公就跟着别人跑了,两个小孩也被抢了,从那以后她就变得疯疯癫癫的,就算是男人从她身边走过,她都会逮住他们咬一口,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1.1并骂他们是负心汉。若是有漂亮的女人从她身边路过,全球她也会大骂她们是狐狸精,对她们又抓又打。”

  听到这话,全球夏依依和厉腾眉宇微蹙,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显然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很深的疑惑还有难以掩饰的激动。

  心心念念不就是丢了半年了吗?

  所以她手中的两个孩子到底是不是心心念念?

  “那个女人现在在哪里?可以带我们去看看吗?”夏依依迫不及待的问。

  “她就住在镇上的一处破房子里,我马上带你们去。”李翔连忙点头道。

  李翔先派人把三个流氓地痞关了进去,然后又嘱咐了几句,便亲自带着厉腾和夏依依出了门,顺便还带了几名身手不错的警员。

  毕竟这两位可是大人物,只要来到了他们的地盘,下载他们就有这个义务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

  否则若真是出了什么事,他们不好向上面的司老爷子交代。

  夏依依和厉腾坐上了黑色宾利。

  而李翔上了自己的奥迪,其他的人也上了另一辆车。

  他们走在前面,妖宣给厉腾带路。

  大概十五分钟的时间,便到了李翔所说的破房子门前。

  李翔把车停好后,他们迅速下车来到了厉腾和夏依依的身边。

  李翔语气恭敬,小心翼翼的嘱咐道,“司小姐,麻烦你过会儿走在我们的中间,为了防止那个疯婆子伤害到你,我们的人必须随时保护你的人身安全。”

  夏依依由衷的说了一句“谢谢”。

  厉腾对于李翔的办事态度还是挺满意的,只要是对依依好的人,他都对他们不会有多大的敌意。

  相反,若是有人敢欺负依依,那他肯定会让他们后悔来到这个世上。

  就刚刚那三个地痞流氓,他可没准备轻易的放过他们,超武他不仅要让他们牢底坐穿,还要安排人在牢里好好的“照应照应”他们,让他们每天都仿佛过在水深火热之中,生不如死!

  至于他们那些助纣为虐的父母,他也该给他们一些惩罚,仗着自己有几个钱,便任由自己的儿子胡作非为。

  既然如此,那他们就宣告破产吧!

  不过这些事都不能让依依知道了,她太善良了,肯定不忍心他“殃及无辜”!

  一行人来到破房子门口,下载李翔敲了敲门,好久都没人应声,也没有人来开门。

  就在众人以为疯婆子没在家的时候,超武却突然从一旁冲出来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超武全球妖宣 下载 V1.1.1拿着一根棍子便用力的往众人身上挥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