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迷失城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9.2.9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9.2.9

  “不对,更像你啦,它是公的!”骆清莞又将双手背到身后,昂着头望着已然黑暗的天空。

  她的脑袋本就圆圆的,加之最近日子过得滋润,所以脸上更显肉嘟嘟。白羽城不禁停下来,正版又跨一步走到她面前,郑重的面向她。

  白羽城坚持说:“不管它是公是母,反正长得像你。在我心中,你也是一条狗,小狗狗……”

  骆清莞也丝毫不生气,突然间,她的脑子里还闪过一道灵光,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9.2.9一惊一乍似的,又大声对白羽城说:“啊,羽城,我们不如给它取名叫小葱吧!吃的那个小葱!”

  “小葱?”白羽城一听又紧紧拧眉,很是不解为什么骆清莞无缘无故想出这么一个名字。

  “为什么叫这么怪异的名字?一条小狗狗而已……”片刻之后,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9.2.9他又直接询问。

  骆清莞又忍不住轻轻踢他鞋子一下,觉得他不应该轻视小狗狗的生命,正版再说:“小狗狗也是生物!至于为何叫它小葱……乃由于你我的名字啊……”

  “你我的名字?”白羽城还是一副疑惑的神色。

  骆清莞又重一点头,说:“对!你叫白羽城,V9.2.9我叫骆清莞!身上既有青的部分,又有白的部分,那就是小葱啊!”

  顿时,白羽城的面容也不再像从前那么冷峻了。他的表情变得有些夸张,先挑了挑眉、再撇了撇嘴、也不应声。他的心中也有种痛哭流涕的感觉,因为骆清莞确实太有想象力了!

  见他不应声,骆清莞又满腹狐疑,一动不动盯着他,小心翼翼询问:“怎么啦羽城?这个名字,你觉得不好吗?”

  片刻之后,白羽城又无声一叹。并且他视骆清莞时,眼中流露出一款难得的深情和温柔,V9.2.9说:“好,挺好,就叫它小葱吧。”

  骆清莞的心情又喜不胜慎,说:“那好,它就叫小葱了!”说完之后她的身子也情不自禁缓缓靠前,脑袋撞向白羽城的怀抱……

  夜,悄寂阴凉;人,寥寥无几;心,却是温暖无比。

  白羽城搂着骆清莞的肩膀,就那样安静轻柔的、小心翼翼的搂着。骆清莞贴着他的胸膛,很清晰的听到了他的心跳。

  过了好一会后,白羽城又说:“嗯,就这么定了,我们的小狗叫小葱。”

  “嗯,管家婆小葱……”骆清莞又一边说话、一边咧嘴浅笑、一边闭上眼睛去享受这种幸福。

  突然间她很是感谢岁月,因为岁月了赋予她这样的美好。她也衷心憧憬,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这么的美好。

  此时此刻,下载小狼犬小葱似乎也是懂得他们的。本来它已经走到很远去了,见他们停在路边又返回来,围着他们转了一圈,小尾巴还往天上翘了翘,不断的摇着。

  散步回家,白羽城和骆清莞又洗澡洗衣,再坐到客厅里看了一会电视,然后各自回房睡了。

  农村没有车如流水马如龙,越深越静。加之今天白羽城清理池塘也算是干的苦力活,所以也睡得特别特别的香。

  隔壁邻居和七七八八的一些亲戚,在骆爸爸家买走了很多鱼,也买走了一些螺蛳和鳝鱼。

  螺蛳和鳝鱼骆爸爸和骆妈妈本来不要钱的,几人倒是不肯,最后只好象征性的,正版螺蛳十元一斤、鳝鱼五元钱一斤。

  很晚的时候,骆爸爸和骆妈妈挑灯算账,今天的收入又是足足八百多块,所以二老也是睡意浓香的一天啊。

  翌日早饭,骆妈妈炖了玉米粥、葱花鸡蛋饼。

  玉米粥是用自己家的小磨推出来,如绿豆般大小,早早泡上,做的玉米粥,属于粗粮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亚油酸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对人体有不少好处。

  至于葱花鸡蛋饼,简单做些,面粉拌成糊糊状,加鸡蛋,葱花,调料拌匀,铁锅烧上火,倒上一些豆油,等着油热了,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9.2.9把面糊糊倒进去,摊成饼子状呈现金黄色即可,不过要注意翻面,不要焦了,留意锅底是不是还有豆油,管家婆适量添加。

  因为已经到了十月六日,明天就到了收假的时间,所以今天骆爸爸和骆妈妈显得手忙脚乱。他们忙着给昨天剩下的那些鱼开膛剖肚,然后腌制晾到风口处吹干,然后打算明天再将它们全部拿给骆清莞和白羽城带回城里。

  骆清莞则给他们打下手,帮助他们,随叫随到。一大早白羽城又接了一个很长的电话,等到电话接完了,他也直接去帮骆爸爸和骆妈妈的忙。

  中午,家里准备做螺蛳吃。

  螺蛳吃起来好吃,做起来却很麻烦,在外面吃的都不够卫生,没办法,有壳儿,清洗不容易。而家里做螺子,最少要等两天或是三天,度几遍清水,让螺子吐出里面的泥土,脏东西。而宁枫县这边的人,度螺蛳时喜欢在水里加一点豆油,这样可以加快螺子清吐身体里的脏东西。

  前两天骆妈妈把螺蛳养在屋子东边的一个大水缸里,一天换一次水,昨天晚上又加了豆油,到今早上又换了第二遍水。

  此时,骆妈妈将螺蛳捞上来,放在一个水盆里,看上去水盆里的水已经清澄,看起来脏东西已经清理干净了。

  “真好,羽城,中午又有螺蛳吃啦。”骆清莞依偎着白羽城,V9.2.9一边搀着他的一只胳膊、一边吞吞自己口水娇昵的说。

  白羽城瞧她那副馋样,不禁伸手掐了掐她脸上那红彤彤的嫩肉,说:“小丫头,整天就想着吃!”

  骆清莞嬉嬉的说:“日求三餐、夜求一宿舍,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白羽城又不禁摇了下头,表示懒得再搭理她。

  骆妈妈已拿着水盆到了屋后的摇井边,白羽城和骆清莞跟着一起过去。

  说到摇井,下载现在即使是在农村也极少看到了。而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它是许多地区人们生活饮水的来源。

  它是一种将地下水引到地面上的一种工具,下载是铸铁造,底部是一个水泥式的垒块。

  摇井利用的是物理杠杆原理,下载支点、阻力点、用力点均在长把手上。在你往井口倒了引水之后再压把手,里面的活塞上下移动,使的压力降低,下面的水就自然的上来了。

  骆妈妈将一盆足有一斤重的螺蛳放在地上,再对准井头,摇了一些水到盆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