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埃落定 > 全职国医 下载 V6.3.3

全职国医 下载 V6.3.3

  秦良玉听到最后,也是十分无奈。

  但是秦良玉看得出,朱由校仿佛是下定了决心,如果强行劝谏的话,只能适得其反。

  她心里慢慢的已经浮现出了另外一个主意。

  秦良玉对两个外㽒秦佐明、秦祚明说道:“事到如今,光靠用言语去劝谏陛下,那是肯定不行了。”

  “陛下明天不是要阅兵吗?那么我们就以陛下的方式,去劝谏陛下了。”

  “明天我们麾下的白杆兵也会参与阅兵,你们两个亲自指挥士兵,务必要让我们白杆兵,显示出我们的悍勇以及风采。”

  “我们要让陛下看到,他们的军队跟我们白杆兵,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也让他们新军将领明白,就他们现在的军队,跟建奴作战是根本没有希望的。”

  两个外甥一听到秦良玉这样说,当场也振奋了起来。

  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大外甥秦佐明,朝着秦良玉拱手一拜,振奋地说道:“姑姑,那我们就按照你说的来。”

  小外㽒秦祚明也说道:“姑姑放心,明天我一定要让手下的呆子们提起精神,把我们白杆兵的精髓表现出来。”

  “让那些也不过就是训练了半年,抱着连战场都没有上过的新军明白,他们绝对不可能是我们的对手。”

  秦良玉挥手让外㽒秦佐明、秦祚明退下了,她只是希望这种方式是有效的。

  等到第二天一早,卢象升等人的新军,也迅速的在校场上面集合。

  士兵们穿着新军的军服,身上只披着一套藤甲。

  没错,他们连皮甲都放弃了,转而选择了更加轻便的藤甲。

  显然,朱由校训练这些军队的时候,全职基本上已经放弃了防御。

  虽然藤甲的防御力也很不错,国医但又怎么可能比得上皮甲,就更比不上铁甲了。

  就更不要说,藤甲根本不可能跟建奴每次打仗的时候,全职排在前面那些披着双层铁甲的白甲兵相比。

  秦良玉来到校场时候,还是被深深的被新军震撼到了。

  整个校场上都是一片的寂静,没有任何一名新军发出特别的声音,没有任何一名新军的士兵在说话。

  他们都站着整齐而密集的队列,眼神之中甚至有些漠然。

  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得出,这些新军的训练确实非常的好。

  秦良玉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新军继续训练下去,那么这些新军肯定会成为一只真正的精锐。

  只是现在时间不等人,秦良玉依然对这一支新军没有抱有任何的希望。

  秦良玉来到朱由校的面前,拱手对朱由校作礼,道:“参见陛下!”

  朱由校转过头来,还是那副温和的样子,对秦良玉说道:“免礼了,国医今天就从秦总兵的白杆兵先开始点阅吧!也让朕先看一看西南精锐的风采。”

  这正好合了秦良玉的心意,她连忙说道:“微臣遵命!”

  说罢,随着卢象升一声令下,下载新军士兵开启成队列,向校场的四周移动,退到了校场的边上。

  秦良玉看到这些士兵成队列分散到校场四周时,仍然没有发出任何的声响,她心里更是惊讶。

  等到所有的新军士兵退到了校场的边上,三千精锐白杆兵也进入到校场。

  秦良玉一声令下,白杆兵开始操练了起来。

  不得不说,这些白杆兵在西南杀出了一个凶名赫赫,也是十分有本领的。

  他们的行进后退时,都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纪律性,一杆杆的白杆枪在操练起来的时候,也带有阵阵的杀气。

  此时,连天上的云彩,都仿佛被这股杀气给震慑到了,竟然开始停止流动。

  当然朱由校十分清楚,其实就是这个时候没风而已。

  但是不得不说,全职光靠着这个天象,也给秦良玉的白杆枪增添了几分压迫感。

  那一阵阵的杀气,甚至透到了高台上面来。

  身边的卢象升等人,也是一脸的凝重。

  今天关系到他们这只新军,能不能出到塞外跟建奴交战,他们确实是输不起。

  整个白杆兵操练完毕,V6.3.3朱由校率先鼓起掌来。

  其他的阉党文武,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也纷纷跟着鼓掌。

  朱由校转过脸来看向秦良玉,真诚地说道:“白杆兵在西南这些年来,全职国医 下载 V6.3.3替朕解决了不少的叛逆,甚至可以说是屡战屡胜,实在是十分不凡。”

  “有秦总兵的白杆兵在西南,那么朕的西南就无忧了。”

  秦良玉听到这个夸赞,全职国医 下载 V6.3.3也连忙出来谦虚道:“都是为了陛下,全职我等白杆兵必定对陛下忠心耿耿,万死不易。”

  朱由校点了点头,又转过脸来看向旁边的张桐,说道:“传令下去。秦总兵赏银万两,下载白杆兵参将以上赏银千两,参将以下的军官赏银百两,V6.3.3普通士兵赏银十两,赏肉五千斤,布三千匹。”

  张桐连忙下去宣布了这个命令,国医白杆兵的阵列之中,国医又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

  他们没想到来到京城还没开始打,上就已经领了一笔想赏银。

  陛下果然是个明君,发起银子来不手软。

  朱由校也是十分高兴,虽然他拿出了一笔不小的赏赐,但是这个赏赐他现在还完全承受得。

  说起来,这些都算是小恩小惠,V6.3.3用小恩小惠就能换来三千白杆兵的绝对忠心,他心里那是无比愿意的。

  何况这些赏赐,其实并不完全是针对他们白杆兵今天的阅兵,更多是针对他们这些年来在西南的坚持,和对朝廷的忠心。

  等到白杆兵逐渐退下,全职国医 下载 V6.3.3朱由校又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卢象升和许显纯、孙元化。

  他们一个是新军的正统领,一个是新军的副统领,今天的指挥就由他们三个进行。

  只见朱由校说道:“今天这场阅兵,新兵也应该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了,希望你们不要让这失望。”

  卢象升一拱手,对朱由校诚恳地说道:“请陛下放心,我等为皇前驱,V6.3.3战无不胜。”

  说罢,三人各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来到校场上。

  卢象升大喊一声:“列阵!”

  秦良玉此时听到了一阵又一阵整齐的踏步声,这些新军迅速从校场的四周踏步而来,很快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军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